thinkpad小黑粉是什麼意思

2023-02-13 00:50:03 字數 1282 閱讀 638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thinkpad都是黑色,所以叫小黑。

喜歡thinkpad的人叫小黑粉。

小黑粉是什麼意思

2樓:

就是微不足道的並且給某人抹黑的極端粉絲。

庫里的小黑粉什麼意思

3樓:椎名丶丨真白

惡意挑撥選手或選手粉絲之間關係的人。 擅長雞蛋裡挑骨頭,編造事實。 也指反對某明星的人為其黑粉。

擁有一台thinkpad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4樓:dl小豆冰棍

看你 擁有什麼系列,如果t、x系列,那麼是不差錢的小黑粉,給人一種低調、有眼光並略帶奢華的感覺。

如果是p系列,那麼一定是不差錢的高階開發人員。

如果是l或者e系列,那麼給人一種務實的感覺。

小黑是什麼意思

5樓:隱之界

小黑這個名字,主要代表三種不同的名稱:一是麥拿輪車隊的劉易斯·漢密爾頓(lewis hamilton);二是ibm的fans對ibm筆記本的稱呼,聯想thinkpad是專業商務機,幾乎所有系列(有例外)機身全黑,所以一般人們稱其外號「小黑」;三是瑞麗模特賀巨集娟的綽號。

當然啦,還有汕頭的乙個叫活力工場的節目主持人也叫做小黑。

pgone的粉絲叫什麼 為什麼叫小黑粉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pgone叫的小黑粉是加了雙引號的小黑粉。

想購買thinkpad 要求輕便,處理能力一定要強,顯示卡要出色。記憶體4g以上,8g最好。**四千多五千左右。

7樓:網友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e系列吧。

感謝關注聯想產品,為了您更好的了解聯想產品,建議您聯絡聯想售前服務諮詢或者到體驗店看下實機,可從產品特點、產品引數、效能功效、使用方法等方面選擇適合您的產品聯想服務人員會根據您的使用需求,為您推薦適合您的機型。

聯想售前(服務)**:

8樓:王清揚

你要求的這些是不可能的。只能買二手組裝機,配置一樣。就是沒保修。

**上有賣的。都是舊thinkpad的配件。質量還可以。

think很高階的。好的本子下不了7000

9樓:貊正

沒有,tp沒有這樣的機器。

聯想小黑是什麼,電腦中「小黑」是什麼,為什麼叫小黑?

小黑,即聯想收購了ibm之後沿用其風格做的thinkpad品牌膝上型電腦 美國佬好像都認為ibm收購了聯想也不知道到底誰收了誰 ibm電腦憑藉其出色的產品質量,一直被認為是膝上型電腦經典中的經典。自被聯想收購以來 先姑且這麼認為吧好歹是個中國人 變成了thinkpad,thinkpad電腦包含了很多...

冰晶粉是什麼,冰粉粉是什麼

冰晶石跟螢石粉有什麼區別?5 二者在成分上有很大的區別。冰晶石 cryolite 一種礦物,六氟鋁酸鈉 na3alf6 白色單斜晶系 109攝氏度 微溶於水,熔融的冰晶石能溶解氧化鋁,在電解鋁工業作助熔劑 製造乳白色玻璃和搪瓷的遮光劑。螢石 fluorite 又稱氟石,是一種礦物,其主要成分是氟化鈣...

thinkpad是什麼意思,ThinkPad中文是什麼意思?

thinkpad是乙個筆記型電腦品牌。此品牌的可攜式計算機在2005年以前是由ibm pc事業部設計 製作並銷售,憑藉堅固和可靠的特性在業界享有很高聲譽。在2005年之後由於聯想集團收購了ibmpc事業部,thinkpad商標為聯想所有,thinkpad品牌的計算機改由聯想公司製作與銷售。th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