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橋功放838怎麼設定中置環繞聲音大小

2023-02-13 00:15:05 字數 1595 閱讀 6892

1樓:斜陽紫煙

中置和環繞聲不能掩蓋主聲道聲音,以不能明確感覺到中置與環繞箱的存在為宜。

安橋**功放838要配多少功率的環繞和中置音箱

2樓:匿名使用者

功放功率足夠大,可以很多選擇。建議配jbl或傑士的100w以上音箱。

安橋838功放配多少個音箱有比較好的全景聲效果

3樓:木子

按照功放說明書配搭音箱,就有環繞聲果。

是假全景聲,是7聲道,配7個音箱,可以虛擬9聲道效果,但是虛擬的。

功放,是11聲道,配11個音箱,才是真正全景聲音響,環繞聲音響,還需要專門的聽音室,才有環繞聲效果。

環繞聲效果 就是聲音與電影裡面一樣,聲音有前後左右的區別。(沒有天空的聲音區別)

全景聲效果 就是聲音有上下,前後左右的區別。

家庭影院安橋838功放,**大動態電影節目時後環繞音箱有吱吱聲,好像喇叭吃不消的聲音,不知怎麼回事

4樓:木子

需要找個懂音響的朋友來聽聽你的音響是 音箱的問題,還是功放的問題。

換個音箱如果還有噪音,就是功放的問題。

5樓:海之聲興慶路店

會不會是你的功放機不好引起的吱吱聲。

安橋606功放環繞箱子覺得聲音小,調比主箱大9分貝才有感覺.為什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功放為了環原現場感就是這樣設計的,環繞聲源本來就沒有主音源分貝高,如果環繞箱子輸出比主箱高了就不諧調了,比如有一架飛機從你頭頂飛過首先是主箱發出高分貝由遠到近的聲音然後再由近到遠,在此過程中環繞只能發出低於主箱的聲音才能讓你感覺到臨場聲感的再現,因為環繞箱內聲源的大小是由錄製現場決定的。

安橋tx-sr333功放能調左右聲道電平嗎?中置聲音高過左右主箱,中置和環繞是6ω,左右主箱4ω。 30

7樓:犄角旮旯的老虎

安橋功放應該沒有問題,1.中置音箱感覺聲壓偏大可試試換下音源(推薦同軸輸入,音源保證聲道的情況下)

2.如果是大動態時感覺嚴重失衡建議換非日系功放(如偏愛日系建議馬蘭士)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改變聲源,你可以嘗試改變聲源,如果你想輸入聲軸。

如果這是乙個大的動態,嚴重的不平衡感推薦非日本放大器。

安橋r1功放輸出功率,主聲道、環繞和中置各多少?謝謝

9樓:木子

最大80x2,立體聲輸出。

五聲道輸出,40-50瓦。

一台安橋507功放兩主音箱無聲其宄中置環繞有聲請問是什麼原因?

10樓:網友

1、檢查功放到左前音箱和兩個後環繞音箱的接線;

2、檢查從音源到功放的左聲道和環繞聲道的連線線;

3、檢查所有與左前音箱和兩個後環繞音箱有關的控制鈕;

4、全都檢查完沒發現問題,就是機器內部出問題啦,就進送到家電維修部就能修。

怎麼設定合適的Q點 互補功放

三極體工作在放大狀態常有兩種 甲類和乙類。甲類要求靜態工作點在放大狀態的中間位置,以得到最大的動態範圍。這時偏置電流是最大工作電流的一半除以 乙類由一對三極體分別放大正負半周,靜態設定只要進入放大狀態的線性區就行。一般按使用三極體的特性來確定。給出的電路中,q1 q4工作在乙類,在這種小功率電路中,...

中陰影樣式怎麼設定,word中陰影樣式怎麼設定

1 本次操作演示使用的辦公軟體為word 2013版本。2 首先新建乙個空白word文件,文件用於演示如何在word中使用陰影樣式設定的操作。3 首先我們在文件中插入任意形狀來進行演示操作,在選單欄中單擊插入工具,在插入工具下選擇形狀插入文件。4 在文件空白處插入圖形,然後選擇選單欄中的形狀效果工具...

在vb中怎麼怎麼設定label自動換行

label本身具bai備換行功能。du 1 在設計時,如果顯 zhi示內容比較長,調整daolabel大小,顯示的內容隨著專label的大小,自動調整並屬換行,如下圖所示 2 執行時,使用vbcrlf 也可以實現label換行option explicit caption 第1行 vbcrlf 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