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段均衡器怎麼調重低音,均衡器怎樣調成重低音

2023-02-13 00:20:03 字數 3196 閱讀 8859

1樓:冶雯穎

6段均衡器調成重低音的方法是將均衡器的音調頻率調整為60hz。因為60hz處於40hz-150hz重低音頻段,該頻段的能量佔整個音訊能量的70%,是表現**風格的重要成分。

重低音頻段適當時,低音張弛得宜,聲音豐滿柔和,不足時聲音單薄,150hz,過度提公升時會使聲音發悶,明亮度下降,鼻音增強。

均衡器通訊系統中,校正傳輸通道幅度頻率特性和相位頻率特性的部件。將頻率為f的正弦波送入傳輸通道,輸出電壓與輸入電壓的幅度比隨f變化的特性稱為幅度頻率特性,簡稱幅頻特性。

輸出電壓與輸入電壓間的相位差隨f變化的特性稱為相位頻率特性,簡稱相頻特性。各種傳輸通道所傳輸的訊號,由一些不同頻率的分量組成。

2樓:微言悚聽

如果僅僅是需要重低音,把第乙個調高至+2左右就行。如果要突出重低音:第一格:

+2左右。第二格:-6左右。

第三格:-6左右或全關(人聲)。第四格:

-3左右。第五格:不動。

第六格:+1以上(含+1)。

均衡器怎樣調成重低音?

3樓:傻子都帶菩提

調高第一段上的數值,第一段的是20hz-40hz屬於重低音範疇,上面的db只是因為被你調節過後的單位。

想要重低音更有力度,就調高均衡器中第一段,此段資料越高,低音越有力度,但如果調的過高會導致**變得嘈雜,根據音響的能力適當的調節,調節到耳朵最舒服的資料。

低音越強對音響的要求也越大,對音響也會有一定傷害。

低音頻段:31 (建議+6——+8)這個頻段單獨聽如果能量不是很強的時候人的耳朵是很難聽清的,比較難聽出細節部分,所以這個頻段高了耳機容易過載,太低了聲音就會沒有力量的感覺。

62 (+8——+10)這個頻段對於重低音來說是最重要最關鍵的乙個頻段,就是貝斯的頻段,所以要重低音就要調的很高,建議要比31這個頻段高一點。

125(+2——+6)這個頻段的聲音主要是架子鼓裡的底鼓,如果太高了會感覺到鼓的聲音很雜,反而會破壞低音的效果,容易把62的給掩蓋掉。

4樓:末你要

1、「重低音」分為「低音」和「超低音」,因此要看是哪種重低音的均衡器才能根據哪種的來調。

2、「超低音」調整方法:

20hz-40hz,適當時聲音強而有力。能控制雷聲、低音鼓、管風琴和貝司的聲音。過度提公升會使**變得混濁不清。

3、「低音」調整方法:

40hz-150hz,是聲音的基礎部分,其能量佔整個音訊能量的70%,是表現**風格的重要成份。適當時,低音張弛得宜,聲音豐滿柔和,不足時聲音單薄,150hz,過度提公升時會使聲音發悶,明亮度下降,鼻音增強。

4、一般調音臺上的均衡器僅能對高頻、中頻、低頻三段頻率電訊號分別進行調節。在通訊系統中,在繫帶系統中插入均衡器能夠減小碼間干擾的影響。

5樓:呵呵

一招教你調節音響均衡器。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低音下半邊) 第二。

copy(低音上半邊) 第三(大鼓。

bai) 第四(鋼琴du) 第五(笛子。別人說笛子是zhi7~8k的純粹騙人) 第六。三角什麼dao..哦啊。是三角鐵。

電腦建議這樣調 +3,+3,+2,-2,-4,-3,-1,+1,+3,+2 高低音通殺中音清晰。不錯的 這項要看你電腦的喇叭。調太高對音效卡不好。

手機建議這樣調 +3,+3,+4,0,-2,+1,-1,+3,+4,+3 補救手機外放。耳機也行。低音沉。中音滿。高音銳。

調低音調最左的三個。

六段均衡器怎麼調人聲

7樓:歡迎光臨歐巴

邊調邊聽,邊調邊聽,邊調邊聽,合適就停下,,其次,六段不適合調人聲,人聲需要更多 的外掛程式效果器來調,,,六段沒起多少作用,最多就大小 細厚,僅此而已。

如此圖均衡器 如何調 能有重低音效果。

8樓:成都的豬

僅僅要求重低音,把31開到+2至+4,其餘全部關完。

如果想要重低音,且音質清亮,31開到+2至+4;

4k開到-4左右;

8k開到+2左右;

16k開到+1左右;

其餘沒提到的要麼關完,要麼就不要超過-4

7段均衡器怎麼調成重低音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把的頻率範圍劃分成高頻段,這一段調整的重點是注意各種音源的泛音部分及色彩感和穿透力 .

均衡器怎麼調重低音?

10樓:果粒文化

一招教你調節音響均衡器。

11樓:天璣**解答

希望低頻強一些則需要把低頻提公升一些、高頻衰減一些,反之亦然。

這種簡易的均衡器作用並不大,主要還得看自己的感覺。低音不渾濁、高音不刺耳為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訊號地區調到澳大利亞什麼意思?路由器訊號地區調到澳大利亞什麼意思?路由器訊號地區調到澳大利亞什麼意思。

這個均衡器怎麼調成重低音?

13樓:雲寫宗

一招教你調節音響均衡器。

14樓:雪v歌

那要看是什麼型別的均衡器了,頻率段不同,但大同小異,原則上都是將低音段調高。重低音一般指的是20hz到80hz的聲音。以windows 7音訊增強裡的均衡器為例,重低音是31hz和62hz,將這兩項拉高即可,同時要注意增強的幅度,防止爆音。

如果增強幅度不夠,可嘗試一下srs audio sandbox裡的trubass,效果很明顯,還能自定義增強頻率段。某些電腦windows 7作業系統帶有微軟自己開發的playfx音訊增強技術,其中的低音增強與srs trubass類似,效果不錯。

15樓:宣義坊的大螞蟻

32hz是最低頻,16khz是最高頻。要重低音的話,吧32,64調到最高,128,250次之,500到4k居中,8k和16k偏低一些。

這種均衡器怎麼調能出重低音效果

16樓:

一般來說,人的可以聽見的聲音範圍20-20000hz所謂的重低音,其實就是越是接近20赫茲部位的聲音。

你可以把圖示最左側的調整手柄加到最高位置。

只是,這個還和你的喇叭的反饋有關係,並非把調音臺調好就會有的。

均衡器如何調能達到最佳效果,手機均衡器怎麼調才能使音質達到最佳效果?

以酷狗 的均衡器為例,第一個和第三個向上調到4.00左右,第二個向上調到6.00左右,第四個向下調到4.00左右,第五個不變,第六個向上調到3.00左右,第七第八個向上調到2.20左右,最後兩個向上調至1.00左右。均衡器是一種可以通過對各種不同頻率的電訊號的調節來補償揚聲器和聲場的缺陷,補償和修飾...

華為手機均衡器在哪裡,華為手機均衡器 怎麼調聽說話

1 華為手機官方是不帶手動均衡器的,但是有huawei histen音效可以使用。huawei histen是全域性設定,可以選擇的聽音風格也比較全面。我們在設定中開啟huawei histen。2 在設定中選擇 聲音和振動 3 在聲音設定中選擇最下方的 huawei histen 4 可以看到,h...

房間均衡器如何調整

房間均衡器一般要借助粉紅雜訊發生器和實時頻譜儀才能精確調整。房間均衡器主要用於對房間頻率特性進行修正和補償。因此在除錯時應保證廳堂的環境與實際聽音環境的一致性。另外,房間均衡器的調整,有時需與音箱布局的調整結合起來。房間均衡器通過改變訊號的頻率特性實現對環境頻率特性的補償。對頻率特性的改變不可避免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