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市匯誠測量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8 字數 1393 閱讀 4630

1樓:愛企查

江門市匯誠測量工程****是2013-07-02在廣東省江門市蓬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門市蓬江區龍灣東路17號之一201室。

江門市匯誠測量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703071925975p,企業法人聶玉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門市匯誠測量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承接:工程測量、地籍測繪、房產測繪;測量技術諮詢。

(以上經營範圍涉及國家限制和禁止及法律、法規規定需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門市匯誠測量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江門市誠成市政工程****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江門市誠

來成市政工

3樓:愛企查

江門市誠成市政工程****是2010-01-13在廣東省江門市江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專投資或控股),注屬冊位址位於江門市江海區東海路西側(新創村四小組半邊圍)2號廠房。

江門市誠成市政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7046997255578,企業法人吳萬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門市誠成市政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混凝土預製構件、土石方工程、堤防工程、管道工程、公路路基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憑建築業企業資質證書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匯誠集團****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匯誠集團****是2000-11-16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晉江池店仕春。

福建匯誠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1564727845,企業法人蔡世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匯誠集團****的經營範圍是:陶瓷製造;對房產業的投資;銷售:建材、紡織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服務;倉儲管理;法律、法規及***決定未禁止且未規定許可的專案自主選擇;應經許可的,憑有效許可證件或批准證書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644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2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匯誠集團****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江門市好家風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江門市商業圈都有哪些

江門市好家風電器 是2018 11 0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回 註冊位址位於江門市江答海區禮樂新樂三路71號2幢a區3f 1 b區4f。江門市好家風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4ma52ftar30,企業法人陳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門市好家風電器 的...

江門市尚方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江門市商業圈都有哪些

江門市尚方實業 是2014 07 15在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門市新會區會城岡州大道東73號江會時代城1b002。江門市尚方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53042812514,企業法人陳巨集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門市尚方實業 ...

江門市唯茵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江門市駿維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門市唯茵實業 是2012 08 3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江門市蓬江區棠下鎮堡棠路53號1幢四層。江門市唯茵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30524965704,企業法人餘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門市唯茵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銷售 生活用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