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市雅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江門市德悅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9 03:07:10 字數 1354 閱讀 5462

1樓:愛企查

江門市雅加抄

科技****是2009-12-16在廣東省江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門市蓬江區發展大道4號2310室自編之一。

江門市雅加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703698161067t,企業法人馮霞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門市雅加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究、開發:電子產品;銷售:

電子元器件,計算機及配件,照明裝置,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化學品);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計算機及照明裝置的技術維護、售後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428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43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bai****所在地:廣du東省註冊資本zhi:50萬人民幣元

dao法定代表:馮霞版

江門市德悅科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江門市德悅科技****成立於2023年11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研發回

4樓:愛企查

江門市德悅科技****是2014-11-26在廣東省江門市蓬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

內人投資或控股),註冊

容位址位於江門市蓬江區白石大道228號501室(自編1#)。

江門市德悅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703323282102l,企業法人馮志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門市德悅科技****,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61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門市皇尚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江門市皇尚科技****是2017-02-16在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門市新會區睦洲鎮新沙村民委員會禮樂圍(廠房二a區)。

江門市皇尚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705ma4w7g0561,企業法人盧家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門市皇尚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產、加工、銷售:照明燈具、家用電器、淨水器;銷售:

工藝品、日用百貨、床上用品、日用化工產品(不含易制毒化學品及危險化學品)、清潔用品、洗滌用品、五金製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門市好家風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江門市商業圈都有哪些

江門市好家風電器 是2018 11 0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回 註冊位址位於江門市江答海區禮樂新樂三路71號2幢a區3f 1 b區4f。江門市好家風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4ma52ftar30,企業法人陳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門市好家風電器 的...

江門市鑫美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門市鑫美環保科技 是2018 09 13在廣東省江門市開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開平市長沙街道辦事處開平大道1號5幢2903房。江門市鑫美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83ma5293m64n,企業法人劉廣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門市鑫美環保科...

江門市尚方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江門市商業圈都有哪些

江門市尚方實業 是2014 07 15在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門市新會區會城岡州大道東73號江會時代城1b002。江門市尚方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53042812514,企業法人陳巨集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門市尚方實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