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掛爐經常開關好不好,燃氣壁掛爐經常開關有壞處麼

2023-01-04 15:05:05 字數 2956 閱讀 3145

1樓:鼠貓同人

燃氣壁掛爐經常開關有壞處。頻繁開關壁掛爐,裝置會容易損壞。若家中無人時,壁掛爐關閉;家中有人時,開啟壁掛爐並調到最高檔迅速制熱,此時壁掛爐快速加熱,不利於節能,還容易損壞。

而且壁掛爐在啟動或是關閉時氣耗量是大的,啟動的次數越多,耗費就多。所以在使用時儘量減少啟動的次數。

不論是電熱膜取暖還是壁掛爐取暖,都會接觸到溫控器,頻繁開關溫控器只能更加耗能。正確的做法是外出時,將壁掛爐的溫度調至最低檔即可。這樣既節能,也不會損壞壁掛爐內部零件。

壁掛爐是燃氣壁掛爐的簡稱,全稱是「燃氣壁掛式採暖爐」,是一種以天然氣為能源的熱水器,具有防凍保護、防乾燒保護、意外熄火保護、溫度過高保護、水幫浦防卡死保護等多種安全保護措施。

燃氣壁掛爐具有強大的家庭**供暖功能,能滿足多居室的採暖需求,各個房間能夠根據需求隨意設定舒適溫度,也可根據需要決定某個房間單獨關閉供暖,並且能夠提供大流量恆溫衛生熱水,供家庭沐浴、廚房等場所使用,經濟實用。

我們國家的標準叫法為:「燃氣壁掛式快速採暖熱水器」,但它卻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燃氣熱水器,與熱水器有著本質的區別。可以外接室內溫控器,以實現個性化溫度調節和節能的目的。

據統計,使用室內溫度控制器可以節能20~28%的燃氣費用。從2023年7月1日開始實施新的燃氣採暖熱水爐國標gb25034-2010。

燃氣壁掛爐經常開關有壞處麼?

2樓:瑞能壁掛爐

如果是壁掛爐只是按開關機鍵,則影響不大,但是如果是斷電則影響很大。因為燃氣壁掛爐使用的要求就是在不使用的情況下,不要關閉電源,這是為了保證壁掛爐在不使用的狀況下可以自動保護。因為不斷電斷氣,當溫度過低時避免凍住,壁掛爐會自動啟動,進行加溫,以避免採暖管道內被凍住。

3樓:阿倫百科老師

當壁掛爐點火開關進入工作狀態的時候,風機先啟動使燃燒室內形成負壓差,風壓開關把指令發給水幫浦,水幫浦啟動後,水流開關把指令發給高壓放電器其啟動後指令發給燃氣比例閥,燃氣比例閥開始啟動。由於燃燒室裡面有負壓存在,所以天然氣沒有聚集燃燒現象。

希望對您有幫助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壞處肯定有,主要集中在減少相關零部件的使用壽命,所以沒必要情況下,不要頻繁開關。壁掛爐採暖要想省錢省氣,就用室內溫控器和採暖保護劑,可省錢省氣20-30%

5樓:開新月

建議一直開著,但是如果考慮節省的話,可以就是在人不常在房間的話,可以將壁掛爐的設定溫度設定到最低,這樣壁掛爐的燃燒工作時間,就會減少耗氣量,就會比較節省。因為每開關一次鍋爐就要啟動一次,會導致能源最大浪費。

光源壁掛爐好不好?

6樓:溫爾泰燃氣壁掛爐

還是不錯的。

沒有實質性的好不好。

每個人有乙個品牌情節,首先你喜歡這個品牌,其次就是個人使用、保養等的問題,就如汽車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光源壁掛爐是壁掛爐有名氣的品牌,大公司產品肯定沒問題。

天然氣壁掛爐總是開開關關對壽命有影響嗎

8樓:月似當時

天然氣壁掛爐總是開開關關對壽命有影響,但影響不大,因為廠家在生產的時候,就已經考慮到開關的使用。

燃氣壁掛爐主要通過將燃氣與空氣預混後點火燃燒,通過換熱系統將生活熱水加熱,再通過散熱末端加熱空氣用以採暖或供熱的乙個過程。

標準燃氣壁掛爐提供採暖及衛生熱水兩種執行模式。控制面板上會有冬季/夏季兩個選擇擋位。

冬季檔位,燃氣壁掛爐可提供採暖及衛生熱水兩種功能,壁掛爐根據使用者的使用情況自動切換模式;夏季檔位,燃氣壁掛爐通常處於待機狀態,只有在使用者使用衛生熱水的情況下才進入衛生熱水模式工作。

燃氣壁掛爐的溫度控制調節以恆溫為主要原則,在恆溫期地暖水溫應保持在40攝氏度左右,暖氣片水溫應保持在60攝氏度左右,這樣的執行方式是比較節能和經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壁掛爐是很成熟的產品、合格的產品正常使用不會有問題2、壁掛爐有很多安全措施,有故障的話會自動停止工作,關閉氣閥3、不要來回短電,爐子會自動調節。

4、壁掛爐的使用建議加裝壁掛爐溫控器8606,節能又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壽命肯定是有影響的,但根據壁掛爐相關技術規範要求,部件使用壽命是30萬次,所以在設計壽命內,這個30萬次是足夠用的,大可不必緊張。但如何省氣倒是需要研究的。

省氣二寶。

壁掛爐頻繁開關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電器(包括燈泡),頻繁地開關,都對電器不利,會影響其壽命或出故障。電器的開和關的瞬間,會產生較高的瞬間電壓和電流,而且有些用觸頭的開關,在觸點處會打火。正常情況下一般不會對電器有什麼影響。

但如果頻繁地開和關,頻繁地出現較高的電壓和電流,觸頭頻繁地打火,就會對電器造成損壞。所以如果不是必須這樣,建議還是不要頻繁地開和關電器為好。供參考。

燃氣壁掛爐經常開關對爐子有影響嗎

壁掛式燃氣鍋爐經常開關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的,壁掛爐在冬天需要保持低溫防凍,是持久執行的,如果經常性開關會導致能源最大浪費。

可以頻繁開關暖氣片壁掛爐嗎?

13樓:金旗艦

壁掛爐作為熱源的採暖系統,不用頻繁開關。頻繁開關,短時間內加熱到設定溫度,不僅不節能,反而對系統使用壽命有影響。為了起到節能的作用,可在短暫外出時,將溫度調至低檔即可,保證既節能又不損壞內部零件。

海爾壁掛爐經常開關對壁掛爐有沒有傷害?

14樓:千祺瑞

答:海爾壁掛爐經常開關對壁掛爐事實應該有傷害。

15樓:跋涉者

沒什麼事傷害。但也沒必要這樣你不覺的麻煩嗎如果溫度高可調低點。

鄭州燃氣壁掛爐 燃氣壁掛爐和電壁掛爐哪個比較省?

現在燃氣壁掛爐市場,好多客戶都在諮詢電壁掛爐好還是燃氣壁掛爐好?現在給大家說說,建築學上說一方天然氣產生的熱量相對於10度電產生的熱量,那到底哪個效果比較好呢,一算便知,一方天然氣現在是元左右,那10度電呢下來是5元左右,100平方的房子燒起來需要天然氣9方氣,然而電呢需要8千千瓦左右,下來要40多...

燃氣壁掛爐夏天可以用熱水嗎,請問燃氣壁掛爐在夏季時該怎麼使用才是正確的?

完全可以。一 壁掛爐的全稱是 燃氣壁掛式採暖 熱水兩用爐 從名稱上就可以看出來,壁掛爐的兩個功能 提供採暖 提供熱水。二 燃氣壁掛爐是起源於歐洲的家庭熱水供暖裝置。標準的燃氣壁掛爐可以提供家庭供暖水 衛生熱水。在歐洲,人們家裡裝一台壁掛爐是非常常見的配置,就像是電視機 冰箱一樣,是一種家電裝置。它可...

壁掛爐使用危險嗎?家裡使用燃氣壁掛爐危險嗎?

燃氣壁掛爐在中國發展的時間相對要少一點,在大家都還只是在用熱水器的時候都沒有關注到這個多功能的燃氣壁掛爐,在安全上有了保障而且功能多,所以逐漸已經進入人們的視野。很多人在考慮選購時都想知道使用燃氣壁掛爐是否安全,這裡給大家解析下。1 燃氣壁掛爐的作用是什麼呢?它的功能非常的強大,比我們一般的家用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