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家樂恆溫熱水器溫度控制不了是怎麼回事

2023-02-12 21:55:02 字數 3846 閱讀 1802

1樓:科普無罪

溫度不好控制,水溫高,混冷水熱水器容易熄火的原因是熱水器或熱水管路水垢堵塞,水流小造成的。伴隨現象是熱水出水明顯比冷水出水小很多。過水小,火頭不變,水溫就會偏高,這時用混水閥混冷水調溫,勢必進一步關小熱水,而燃氣熱水器是水控的,有最低水流量要求,該要求沒有滿足,熱水器會自動關閉燃氣熄火。

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解決, 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水溫調不下來怎麼辦?

2樓:無名明遇

水壓不正常,出水口水壓不正常,還有一些電路上的問題。

脈衝點火器和控制器任何乙個出現問題,都是不能打燃火的。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水溫不能控制的問題

3樓:真情無價

吧水調節到「大」。把火調到小火位置。

4樓:江漢老怪

現在氣溫較高,燃氣熱水器基本上沒有辦法使水溫在40°以下,因為它本身的過水片很薄,明火烘烤後的水溫就較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將進水口水量大小撥片調一下試試(大或小)

6樓:網友

看來你說的應該是數碼恆溫機型了,看是那個型號的,有的型號有冬夏季設定,水溫調不下來就打到夏季檔,另外還看自來水的出水量,如果自來水的壓力光好能夠啟動機子,那就可以把進氣量調的小點。

7樓:傅納壤駟雅媚

水器水溫不能控制的問題,即水溫設定36度,但出水時顯示溫度50多度、水溫很吧水調節到「大」。把火調到小火位置。

現在氣溫較高,燃氣熱水器。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溫度上不去怎麼回事?

8樓:搜狐焦點

可能是熱水器裡邊的燃絲不能正常的與熱水管接觸。而導致水溫上不去!看燃燒的火焰是藍色還是黃色的,黃色的是氣孔有堵塞,藍色是正常的,感覺火焰是否比平時小,如是是管道有堵。

希望幫助到你!

9樓:滑歡欣

回答1.燃氣熱水器水不熱可分為:一是熱水器點著火後,燃氣已燃燒,水被加熱了但水不能達到理想的溫度;二是熱水器沒有正常點火、熱水器不打火或是沒。

2.燃氣熱水器水不熱的原因還有:

3.燃氣通路有堵塞現象,比如出氣噴嘴有雜物或者堵塞,某些改過天然氣的熱水器可能是改造的時候噴嘴沒有改造到合適的大小或是二次壓沒有調。

4.水氣聯動裝置出現故障;

5.熱交換器銅管內有水垢或熱交換器積碳。

6.燃氣濾網和減壓閥,管道內可能有水垢,可清理火道、水道。

7.電腦板故障,高檔機常見。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0樓:晨曦占卜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並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1、首先氣壓不夠,可以開啟煤氣灶看一看,是否氣壓很足,有時遇到用氣高峰或者燃氣故障時,氣壓是比較小的,這時候,就會出現水樣比較低的問題,可以避開,用氣高峰時使用燃氣熱水器。2、燃氣熱水器的出氣口,被汙垢堵塞,這當然是要清潔燃氣熱水器的出氣口。保證其,暢通無阻,水的溫度才能夠有所提公升。

3、燃氣熱水器,還有乙個水量調節閥,有的使用者把水閥調到最大,那麼冬季氣溫比較低的時候水量大,當然溫度也就低了,可以在夏季把它調為最大,冬季可以適度的調整水量使它變小,這樣溫度就能提公升上去。4、燃氣熱水器也有水溫度的調節閥,如果這個閥出現故障也會出現溫度上不去的情況,要請專業人士進行檢查。5、燃氣熱水器的過濾網出現汙垢,也會出現水溫上不去的情況,如果家裡的燃氣熱水器用的時間比較長**水溫上不去的情況,很有可能就是過濾網,汙垢太多。

6、燃氣熱水器的熱交換器出現汙垢也會出現,水溫上不去的情況,燃氣熱水器要定期進行保養清潔,否則各部件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汙垢老化,影響水溫可以致電燃氣熱水器的售後服務部,進行系統檢查,排除故障。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那邊的水壓比較高,然後氣溫比較低的原因引起的。你可以把氣調到最大,然後把水龍頭關一部分,讓水的流速減小,這樣放出來的水絕對會變熱的。

求助,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溫度調節失靈

12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燃氣熱水器都是用電子操作板操作的,其內部的電路板如果長期受熱或受潮則會容易失靈,更換乙個就好了;注意,燃氣熱水器裝通風良好的地方出故障的幾率會小很多。1.電池沒電了。

檢視電池是否有電,電池如果沒電的話會表現打火無力或者根本不打火,更換電池以後試試。

2.進水壓力過低。現在的燃氣熱水器都可以低水壓啟動,但如果進水壓力過低的話,水氣聯動閥也不會啟動。

3.水氣聯動閥水壓膜片老化。水壓膜片老化失去彈性,就會造成滑塊不靈活,這時即使水壓正常,燃氣進不來。

萬家樂恆溫10公升熱水器溫度調不上來是主機板壞了還是比例閥壞了?

13樓:相當小把戲

既然是設定溫度無法正常調節,那就是熱水器的主控制板有異常故障。

如果是不顯示設定溫度的燃氣熱水器,則比例調節閥異常故障的可能性會更大一些。

建議先嘗試更換新的主控制板,之後看熱水器的運轉狀態,如果運轉狀態還是不正常,就要考慮更換新的比例調節閥了。

萬家樂的熱水器為什麼熱水溫度無法調低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水溫上公升不了怎麼回事?

14樓:夏花秋葉

可以把熱水器上的火力開大,還可以關小涼水的進水量,都可以提公升出水溫度。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不能靈活調節水溫

15樓:網友

水溫調節主要是通過調煤氣大小和水流量大小來控制的,因此重點檢查這些方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調節水溫,主要是兩個要素,一是水流量,一是燃氣流量。二者之中,以水流量對溫度的調節更為敏感。

觀察和研究發現,相當一部分使用者根本不知道熱水器的水流量調節閥可以用,首次維修時,不少使用者的水流量調節閥已經完全被水垢「吃」死了。我的經驗是,水流量調節閥應當經常動一動,在北方地區,水流量調節閥超過兩個月不動就有可能被抱死。

還有一種可能是,進水口過濾網上有渣質了,網子會被堵死,它會導致流量整體偏小,流量調節失靈。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使用的是萬家樂電腦自動控制水溫的燃氣熱水器,由於住的樓層較高,水壓比正常水壓低(2公斤),通過幾年來的使用心得做出對萬家樂燃氣熱水器的評價:萬家樂燃氣熱水器的水溫調節系統組成是由電腦檢測自動控溫系統外加乙個輔助的冬、夏切換開關組成。但是它的水溫自動調節範圍有限,在夏天基礎水溫較高時(最高24度左右),即使輔助的開關切換到「夏」狀態,自動調節功能仍然失效,水溫高於設定溫度;冬天基礎水溫較低時(7-10度),熱水器的冬夏切換開關切換到冬天狀態時,由於出氣量設定原因,自動調節功能還是失效,水溫高於設定溫度,綜上所述萬家樂現在的電腦自動控制水溫燃氣熱水器應該是乙個過渡產品,還不成熟,設計人員考慮的因素不全面,還需要完善。

18樓:蛇蠍女人吳夢

10e3?看你是哪款機型,有可能是帶有"冬夏"轉換開關的所謂"恆溫機"吧,我可被導購員給怱悠了。問了專業人員才知道,那壓根就不是什麼恆溫機。暈~~~

萬家樂冷凝恆溫的熱水器,價效比高嗎

冷凝技術的不斷進步讓這一類熱水器的 相對有所下降。以萬家樂為例,今年部分型號的冷凝式熱水器 下降了15 左右,加上商家針對高效熱水器進行環保補貼,使得更多消費者選擇了冷凝式熱水器。冷凝式熱水器是目前業內公認的最節能 最環保的燃氣具,也是唯一能達到國家燃氣熱水器1級能效標準的產品。這是因為冷凝式熱水器...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萬家樂燃氣熱水器JSQ24 12A5怎麼樣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jsq24 12zh3 舒適版 t 最新 3098.00 2014 12 15 歷史最低價 2329.00 主體 品牌 萬家樂 糾錯 型號 jsq24 12zh3 舒適版 t 糾錯 顏色 銀灰 糾錯 產地 廣東 糾錯 熱水器型別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ljsq20 12ua5和jsq24 ...

萬家樂電熱水器自動跳節能模式,萬家樂電熱水器自動跳節能模式

1運用電熱水器頻率不高家庭,在開端通電加熱的最後乙個小時後洗澡,洗澡結束版後,將熱水器處於封閉斷權電狀況。2僅用熱水器洗澡的家庭,主張洗澡前乙個小時將電熱水器插上電源,洗澡封閉熱水器後。3對於經常使用電熱水器的使用者,例如熱水器,廚房和衛生間,洗澡,烹飪菜餚用熱水,可以使熱水器一向處於敞開狀況,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