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標皓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8 03:26:24 字數 911 閱讀 4562

1樓:愛企查

上海標皓機械製造****是2012-04-18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四團鎮港鼎路811號6幢一層一車間。

上海標皓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594715635n,企業法人汪勝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標皓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機械裝置、電器裝置、自動化裝置、機電裝置製造、加工、批發、零售、安裝、維修,模具、金屬製品加工、批發、零售,建設工程施工勞務作業,電動工具、金屬材料、五金交電、電子產品、裝潢材料、水暖器材、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電線電纜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00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54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老總汪勝開心機頗深,會偷偷邊拿手機錄影邊誘導你說對他有利的模稜兩可的話,稍不小心可能會中招。合同簡單沒有明確違約責任,約定付完預付款(合同金額一半)後5日後交付部分,確定產品合格後打尾款保證在十五日內完成全部。實際第一批所列部分貨物在打完預付款後十四日老總親自開車送來催尾款。

經現場清點貨物連預付款一半價值都沒有,並且沒有合格證,其一直在推拖在路上,並且其中出現不合格產品,倒是願意重新加工,但至此已經確認加工能力可能達不到我公司要求,必然不能按時完成合同,遂不在與其簽署後期合同。並且經過二次考察**屬於行業高水準,其稱貴公司簽合同就是認同我們的**,我們也贊同,但其可能有誤解,我們願意付出**格是因為考慮到其稱能按時完成。但不能按時完成所簽合同所列加工事項,我們找誰不可以?

反正既然決定不在與其合作,遂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前車之鑑忘有需求的三思

上海寶穎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寶穎機械製造 是2002 06 21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青浦區華新鎮加松中路988號。上海寶穎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74029442x6,企業法人樂美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寶穎機械製造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加工汽摩零部件...

西寧華興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寧華興機械製造 成立於2008年04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環境衛生機械製造 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熊巍。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3010510000086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青海生物科技產業園裝備製造創業配套產業園3號。西寧華興機械製造 是2...

淄博尊如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淄博尊如機械製造 是2008 08 08在山東省淄博市桓臺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桓臺縣唐華路622號。淄博尊如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21679216157l,企業法人王建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尊如機械製造 的經營範圍是 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