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嘉金融安全嗎?尊嘉金融怎樣安全嗎

2023-02-12 21:15:02 字數 2063 閱讀 1345

1樓:財經布穀

安全,尊嘉金融是正規持牌券商,尊嘉****編號(bjj179),**是交易及結算所託管,資金是中國銀行、工商銀行等主要銀行獨立存管,同時投資者享受證監會指定投資者賠償****(icc)保險保障 尊嘉金融:尊嘉**官方軟體,是一款提供港股、美股**開戶及交易服務的客戶端 。現有ios 、 和pc 三個版本,支援線上開通港股 、美股交易賬戶 ,檢視**市場** ,提供港美股和中華通a股交易服務 。

交易服務。尊嘉金融支援港股正股、渦輪和牛熊證的交易 。

尊嘉金融支援美股正股、etfs及adrs交易 ,並支援融資融券 交易 。

尊嘉金融支援滬股通和深股通(中華通)交易 。

港股、美股和中華通a股交易,均永久0佣金 。

港股打新 尊嘉金融支援所有的港股打新,支援電子暗盤交易 。

美股打新。尊嘉金融支援美股打新,客戶通過國際配售的方式參與 。 2023年3月26日,尊嘉**榮獲「年度新銳港美股券商」 2023年4月11日,尊嘉**正式上線美股交易業務。

2023年5月16日,尊嘉**(香港)****coo周騰先生接受人民網記者採訪。

2023年12月21日,尊嘉金融集團榮膺「年度創新金融科技機構」 2023年9月,尊嘉**國際****獲評**類「最具創新力獎」。

2樓:靊硒

尊嘉金融是正規hong kong持牌券商,尊嘉****編號(bjj179),**是hong kong交易及結算所託管,資金是hong kong中國銀行、工商銀行等主要銀行獨立存管,同時投資者享受hong kong證監會指定投資者賠償****(icc)保險保障。

3樓:搬磚的queenie姐

查了官網,他們有1245牌照,合規券商。現在開戶沒有佣金,其他費用很划算,活動也多。

尊嘉金融怎樣安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已持有**及**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相關牌照。

5樓:搬磚的queenie姐

尊嘉金融是尊嘉**的交易app,尊嘉**持有香港第1,2,4,5,9號牌照,屬於合規券商。尊嘉金融有自己的技術開發團隊,技術成熟,安全可靠。

用尊嘉**交易安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查下有沒有牌照咯,再看下經營狀況,了解下會不會有倒閉的風險,如果都顯示正常應該就安全吧。

實話實說,內地聽得更多的是富途**、老虎**、盈路**,富途主推港股打新、老虎**主推美股打新、盈路**是**跟風控做得比較好。具體你去三家的官網對比下吧。

7樓:陽光的黃山騾隊

這種問題直接上證監會官網查有沒有牌照就行了,搜你想要查的券商的名字,有牌照就可放心炒。

8樓:府鈴語

國泰君安是業內很出名很正規的券商,老虎**沒聽說過。

尊嘉金融是否正規牌?

9樓:羞噠噠滴逗

hong kong證監會認可的持牌法團(**編號:bjj179,提供**交易服務並受其監管。官站上寫的。

尊嘉**的佣金收費怎樣呢,和艾德**比哪一家比較安全可靠?

10樓:匿名使用者

1.尊嘉**:

港股佣金最低hk$

平台使用費:1港幣/宗。

印花稅:成交額的不足1港幣按1港幣收)交收費:成交額的每宗最低2港幣,最高100港幣)交易費:成交額的。

交易徵費:成交額的。

交易系統使用費:港幣/宗。

2.艾德****:

經紀佣金:交易金額的,最低收費hk$100投資者賠償徵費:交易金額的目前已暫停),最低收費hk$2,最高收費hk$100

交易徵費:交易金額的。

交易費:交易金額的。

交易系統使用費:每宗交易hk$已獲本經紀行豁免)印花稅:交易金額的上調至最接近的元的整數)hk$1**結算費:交易金額的。

11樓:網友

你要做券商這塊的啊,都是很簡單的,你可以直接開戶就好了啊,所以這個不難的啊!

鳳凰金融理財怎麼樣,可靠嗎,鳳凰金融理財安全可靠嗎?

在資金安全上來說,鳳凰金融已經上線了銀行存管。並且作為鳳凰衛視集團旗下的投資理財平臺,平臺的實力還是比較強的。當然了,鳳凰金融還是央行下屬網際網路金融協會會員,因此運營的合規性方面還是比較可以的。鳳凰金融 定期理財 共包括三款理財產品,分別是鳳保寶 鳳溢盈 鳳銳通。鳳保寶 由銀行或保險公司提供全額本...

佑公尺金融怎麼樣安全嗎

佑公尺金融是中國多元化的網際網路理財平台,通過專案公正透明 穩定高效及資深風控團隊 通過佑公尺金融app為使用者提多樣化的理財產品。發展背景 佑公尺金融是隸屬於杭州優楊投資管理 旗下一家理財平台,根據自身豐富的車貸經驗及全國近百個服務點而催生出來的。直到2017年3月獲得 張家口市燃料公司 國資委背...

度小滿 京東金融裡面的存款安全嗎

度小滿冠名了今年北京衛視的春晚,這是很大力度的,有底氣的品牌安全肯定有保障的,京東也是大品牌啊,這倆都很不錯呢 根據 存款保險條律 規定,個人普通存款享受存款保險保障,即使用者在單個銀行的普通存款享受50萬以內本息100 賠付,所以安全性是有保障的。目前一些中小型銀行通過與網際網路平台合作 銷售 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