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怎麼安裝不了谷歌瀏覽器,電腦安裝不了谷歌瀏覽器怎麼解決?

2021-08-01 07:40:19 字數 1449 閱讀 9192

1樓:扈琇仁冬萱

谷歌不用安裝的也是能用的

把那個安裝程式解壓

解壓之後再解壓

一直到 把chrome.exe剪下到那個14.0.835.163資料夾裡面再雙擊開啟就行了

2樓:

開始-執行裡輸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

hkey-current-user

hkey_local_machine 這兩個選項下—software中,有關chrome的所有東西刪掉,最好是重啟一下。 再重新安裝

這樣90%是可以安裝成功的

你這樣有可能是因為google的檔案存在於登錄檔中,沒有清理,電腦會預設chrome已經安裝。只有清理登錄檔才可以重新安裝。

3樓:龍之峰呆人

問主,你是第一次安裝就安裝不了嗎?

如果是以前有安裝過,可能是清理不乾淨。不單是登錄檔的東西要刪的。

4樓:酆採單初瑤

能呀,360啥的都是用gg家瀏覽器的核心的,你裝下360極速瀏覽器,這個是雙核心,gg+ms ie兩種的。

5樓:隆高濮陽曼容

建議樓主說明安裝時候報錯的具體資訊,以便可以幫助你更好地解決問題。

6樓:來自碧雲池金枝玉葉的大喬

如果安裝不了谷歌就安裝百分瀏覽器或者星願瀏覽器這兩款都是增強版的谷歌;谷歌有的他有,谷歌的缺點他給彌補了,這兩款瀏覽器使用方法簡單,速度快,還比較本土化,更適合國人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登錄檔

方法1、 windows鍵 + r-->輸入regedit-->回車方法2、開始-執行裡輸入regedit

方法3、單擊工作列中windows圖示,在搜尋程式和檔案中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

2.  找到

32位: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google\update

64位: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google

刪除google資料夾。

3.  重新啟動chrome安裝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麻煩嗎。看這裡。網頁鏈結

電腦安裝不了谷歌瀏覽器怎麼解決?

9樓:高格女王

方法/步驟

通常出現在這個問題是由於解除安裝不徹底造成的,致使新程式無法安裝。這時就要通過登錄檔刪除相關的註冊檔案。在「開始」執行中輸入「regedit」

執行後進入登錄檔視窗,在選單編輯中選擇查詢功能在查詢目標中輸入「google」進行查詢

需要刪除的內容非常的多,大家一定要耐心,沒的仔細統計過,差不多有三四十個吧。

全部刪除後,從啟計算機就可以進行安裝新版本的谷歌瀏覽器了

谷歌瀏覽器微信外掛程式怎麼安裝,電腦Chrome瀏覽器如何安裝擴充套件外掛程式

1 開啟谷歌瀏覽器,點選右上角更多圖示,在展開的選單中點選 擴充套件程式 按鈕進入擴充套件程式介面 2 在擴充套件程式介面中點選底部的 開啟chrome網上應用店 按鈕進入應用商店 電腦chrome瀏覽器如何安裝擴充套件外掛程式 點選提供給你的bai鏈結進 du入如下截圖1 chrome擴充套件zh...

谷歌瀏覽器上不了網如何設定,谷歌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在更改介面卡中檢視網路連線的狀態和設定。希望可以幫到你 回答親,解決方法 1.開啟chrome,點選右上角的 三點 按鈕,在下拉列表中,點選 設定 2.在設定頁面,點選左上角的 三橫 按鈕,在下拉列表中,點選 高階 3.在高階選單中,點選 系統 在系統設定裡,點選 開啟您計算機的 設定 右邊的按鈕。...

怎麼設定谷歌瀏覽器,谷歌瀏覽器怎麼使用?

谷歌瀏覽器安裝後的基本設定。1 開啟右上角 自定義及控制 選單中的 設定 選項,在左邊的 外觀 選項中,把 顯示主頁按鈕 的選項開啟,再設定乙個主頁位址 比如你的工作單位 推薦設定為我們又有用又有趣的導航 2 同樣是在 外觀 選項中往下拉,把 位址列中的搜尋引擎 從google 用不了 修改為 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