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cad中ri的命令是什麼意思

2023-02-12 19:20:03 字數 2874 閱讀 3645

1樓:忌廉愛上餅乾

cad中炸開命令: x 輸入:x ,然後點選要炸開的圖形就行了。

炸開後就可以,然後儲存退出。 文字炸開命令使用方法: 1、任意畫乙個矩形。

然後點選矩形的乙個邊,就會發現,所有的邊都是虛線,然後返回。 2、輸入命令x,空格,選擇物件(矩形。

2013cad迴圈起啥作用

2樓:網友

當乙個autocad2013物件與其他物件彼此接近或重疊時,準確的選擇某乙個物件是很困難的,這時就可以使用autocad2013選擇迴圈的方法。

1.單擊autocad2013狀態列上的 (選擇迴圈)按鈕,使其變藍 ,則啟用autocad2013選擇迴圈功能;或使用快捷鍵【ctrl+w】啟用或關閉選擇迴圈功能。

2.將游標移動到盡可能接近要選擇的autocad2013物件的地方,將看到乙個 圖示,該圖示表示有多個物件可供選擇。

3.然後單擊滑鼠左鍵,彈出「選擇集」列表框,裡面列出了滑鼠點選周圍的圖形,然後在列表中選擇所需的物件(如這裡我們選擇紅色的圓),單擊滑鼠左鍵選擇autocad2013紅色的圓。

4.這時就可以準確的選中紅色的圓形了,這樣就可以方便的對選中的autocad2013圖形進行操作了,如這裡我們刪除選擇的紅色的圓形。

參考。

linux命令中的%u是什麼意思

3樓:今生緣來長海

linux 中 date 可以用來顯示或設定系統的日期與時間。 上面的截圖,是設定顯示的日期時間格式(格式設定為乙個加號後接數個標記)。

4樓:灸亣镸荖阿布

乙個函式,代表上級指令引數。

cad中的id命令是什麼意思啊?

5樓:言子o僖

指定點: 使用定點裝置指定點。

此位置的 ucs 座標將顯示在命令列中。

id 列出了指定點的 x、y和 z 值並將指定點的座標儲存為最後一點。可以通過在要求輸入點的下乙個提示中輸入 @ 來引用最後一點。

6樓:瑾婻學姐

您好,cad點命令快捷鍵是po,完整命令是point

軟體中繪製點命令的方法:我們先開啟繪製點的命令,在選單欄中的【繪圖】--點】--單點】。

繪製點的命令一般預設為基本樣式,是乙個簡單的點,當我們繪製的時候就很難看清楚,所以我們需要進行修改。

開啟之後,我們就有幾種的樣式的點可以選擇。

我們除了點樣式可以選擇外,在這個對話方塊我們可以修改點的大小,兩種選擇,一是相對螢幕的大小,一是按照絕對大小。

第二忠實按照絕對大小的點樣式,就是無論介面的變換,繪製的點大小是不會改變的。

以上就是cad點命令的快捷鍵及其使用方法,在我們使用cad點命令的其他樣式來標註圖上位置時,使用設定功能選擇比較好辨別的樣式來繪製cad中的點。希望上述所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cad的命令特別多,繪圖初學者還需要多加操作才能更加熟練。

親,您可以參考一下噢。

cad命令中i是什麼 cad中i命令怎麼用

7樓:cad小苗

插入圖塊,你可以瀏覽dwg圖紙,將圖紙作為圖塊插入進來。也可以在圖紙中定義圖塊b,然後隨時將圖塊插入到需要的位置。

【2013cad】cad列印樣式丟失用convertpstyles命令彈出下圖提示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樣的情況,輸入pstylemode顯示數值為1。別人的數值都是0

cad中dr命令是什麼意思

9樓:網友

dr命令的意思就是修改影象和其他物件的顯示順序。

通俗將就是將乙個影象或者是其他物件按照繪圖者的操作,在cad中頂端或者底端顯示。dr是命令的乙個縮寫,它的全稱是draworder。

在cad軟體操作中,為使用者方便,於在windows中工作時一樣,利用快捷鍵代替滑鼠。可以利用鍵盤快捷鍵發出命令,完成繪圖,修改,儲存等操作。這些命令鍵就是cad命令。

10樓:匿名使用者

dr是draworder的快捷命令。

draworder 修改 autocad 圖形資料庫中任何物件的繪圖和列印次序。除了將物件移動到排序序列的頂端或底端外,還可以相對另乙個物件排序(即放在乙個選定物件的上面或下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影象和其他物件的顯示順序。

cad中命令pellipse是什麼意思?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畫橢圓裡bai如果pellipse引數設定為0時,畫出du的橢圓的控制點只zhi有五個(含圓心。

dao),這種橢圓內。

是炸不開的,但pellipse引數設定為容1時,畫出的橢圓的控制點就有很多了,這種橢圓可以炸成16段圓弧,這兩種橢圓用(vlax-curve-getendparam)來取得的端點引數值都是不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pellipse=0,畫出的橢圓特性為「橢圓」,偏移後的特性是「樣條曲線」。

pellipse=1,畫出的橢圓特性為「多段線」,偏移後的特性仍是「多段線」。

14樓:

0時,則畫出的橢圓的型別為真正的橢圓;但當pellipse的值設內建為1時,則可以認為是由多容段線畫出來的,並且這樣畫出來的復合線橢圓可以用pedit(多段線命令)來加粗,真橢圓不可的。還告訴你一點,真橢圓的控制點只有5個,而復合線橢圓有32個控制點的。

15樓:情人眼裡的東施

是將線段組合成多段線的命令,快鍵是前兩個字母。pe

cad重置的快捷鍵,CAD中重置的命令是什麼意思

沒太清楚 你說的重置是指什麼 重新生成模型的話 re 如果是後退 ctrl z 要是配置重置 右鍵選項 配置 重置 直接點左上角的放棄箭頭就行了。你說的是返回上一步吧,ctrl z即可 怎樣把cad自定義的快捷命令恢復到初始化?1 我們使用 cad,介面已經調整或意外點選錯誤,改變了原來的介面布局,...

cad中的重新整理命令是什麼,CAD中重新生成命令和重畫命令有什麼區別?

cad重新整理定義 cad中的重新整理一般指模型重生成或全部重生成,快捷鍵命令為 re 英文 regen 的縮寫,英文漢意為 再生 操作方法 cad中輸入 re 命令,會對cad當前視窗模型進行重新生成,等同於重新整理,操作簡便。選擇cad 檢視 工具欄 重生成 或 全部重生成 或使用組合鍵,依次按...

cad中弧的標註快捷命令是什麼,CAD中弧的標註快捷命令是什麼

弧長標註 dar 弧度標註 dan 用天正的話,快捷鍵就是命令拼音首字母,弧長標註就是 hcbz cad中弧線長度標註的命令是 dar 弧線尺寸標註 標註 弧長 選擇需要標註的物件,確定標註相應物件的位置,確認即可。圓弧形建築 繪圖 圓弧 選擇相應的畫圓弧的方法,如畫出圓,可以用 起點,圓心,端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