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魅藍metal充電速度好快

2023-02-12 15:55:03 字數 1382 閱讀 2843

1樓:神速小羊

魅藍note充電速度快。

魅藍note採用的是5v-2a的。

魅藍metal採用的是,所以對比,魅藍note的充電速度更快一些。

魅藍metal手機充電慢,耗電快,請問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計算機電池都是鋰電池 具有自我保護功能 不像以前電池具有記憶效應 所以不需要放電 如果你要充分放電就玩遊戲 看電影 加快耗電 把電池電量低警示關掉 不會損壞機子。

魅藍metal充電一小時就充滿了正常嗎

3樓:娛樂圈八卦小密探

不正常雖然現在很多手機都可以快充,但是乙個小時充滿肯定是不正常的。

要不就是你的手電池出問題了。

要不就是充電器的事情。

為什麼我的魅藍metal充電乙個多小時就衝滿了?

4樓:網友

可能是手機的軟體不一樣,在加上手機充電器是原配。

魅族魅藍metal充電速度怎麼樣

5樓:繼鳳

一般情況。

metal不支援快速充電功能,充電器的電流是的。

從沒有電到完全充滿,大概需要小時左右。

我的魅藍metal充電時間很短怎麼辦? 10

6樓:勤奮的暈菜

聯絡客戶 如果剛買就換 如果不行 問下電池正常否 能換否。

7樓:上課了

問下客服,應該是電池的問題。

魅藍note和魅藍metal哪個充電器充電速度快

8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充電速度快。

魅藍note採用的是5v-2a的,魅藍metal採用的是,所以對比,魅藍note的充電速度更快一些。

魅藍metal手機充電變慢了,怎麼回事

9樓:星月小木木

如果手機出現bai

耗電量大、待機時間du短的情況,可能zhi與手機的操作或者電池有dao關,回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答損耗: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

2.開啟省電模式:設定-(一般)-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3.通過任務管理器(長按home鍵兩秒)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4.

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定位,推送通知等設定以延長待機時間。5.取消應用程式的自動同步功能。

6.減少背景燈時間。7.

調低顯示屏的亮度。8.有條件的話更換手機原廠電池嘗試。

魅藍metal手機充電慢耗電快請問為什麼

現在的計算機電池都是鋰電池 具有自我保護功能 不像以前電池具有記憶效應 所以不需要放電 如果你要充分放電就玩遊戲 看電影 加快耗電 把電池電量低警示關掉 不會損壞機子 魅藍metal充電變得超級慢 解決辦法 1.建議使用者更換其它的充電器和資料線嘗試,以及檢查接觸以後正常。2.建議使用者版清理手機權...

魅族魅藍metal和青蔥metal有什麼區別

首先,這兩部手機有以下幾個地方有差別。第一,外觀方面。個人認為魅族傳承式家族臉一直是保持了顏值高,識別度高等特點。當然外觀部分是見仁見智的。第二,系統和配置方面。青蔥metal cpu是聯發科mt6753 8個cortex a53架構核心,gpu為mali t720 450mhz。魅藍metal是聯...

華為mate和魅族魅藍metal有什麼區別

魅藍metal的價效比很高,copy配置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metal搭載2ghz主頻聯發科helio x10八核處理器,輔以2gb執行記憶體 16gb 32gb機身儲存空間,支援最大128gb記憶體擴充套件,執行基於yunos深度定製的flyme 5.1系統。5.5寸1080p顯示屏,l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