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韋和關羽比起來,誰更厲害一些?

2023-01-16 05:50:02 字數 4757 閱讀 5421

1樓:老陳聊文化

應該是關羽厲害一些。雖然在武力值上,關羽和典韋比起來好像差不多少,但關羽的智謀要勝過典韋,用兵和打架時懂得用腦,典韋則主要是靠蠻力和武功。

2樓:筱照照

個人覺得關羽比較厲害。關羽不僅有統帥能力,而且個人戰鬥力也非常厲害,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解白馬之圍。典韋力氣很大,一直充當曹操的保鏢,負責曹操的安全,相比關羽典韋的統帥能力差點。

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那當然就是關羽了,畢竟他的綜合實力還是非常之強,在當時他的名聲更是讓所有的人都害怕著。

4樓:是鹿蹤

演義裡種種證據都表明關羽是呂布之下第一人,一身高二兵器三赤兔歸屬。

5樓:帳號已登出

估計關羽厲害,能文能武,謝謝。

典韋和關羽誰厲害呢?

6樓:惠華小知識

我認為關羽更厲害。因為關羽的青龍偃月刀不僅攻擊力強,而且能對典韋產生壓制效果。所以關羽會更厲害。

7樓:的吃家天

在三國的武將排名中,典韋是僅次於呂布的存在,而劉關張三兄弟才能和呂布打乙個平手,所以在武力值上,典韋是強於關羽的,不過在領軍能力上典韋卻不如關羽,因為關羽熟讀兵書,不但武藝出眾,還能夠帶軍打仗。

8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典韋更厲害,典韋的實力是比許褚還要強一點的,而關羽與許褚也就是旗鼓相當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典韋更厲害,謝謝各位。

10樓:帳號已登出

兩個人不相伯仲,估計關羽更高一籌。

典韋與關羽誰厲害

11樓:木人物聯

關羽更厲害因為關羽是五虎上將點為最多能把吊橋之稱起來。

12樓:崔景柏

一呂二,趙三典,韋四關,五馬,六張飛,那當然是典韋比較厲害一點。

13樓:烏飛馳

型別不同,關羽屬於重擊型,趙雲屬於敏捷性綜合性,呂布屬於暴擊綜合型,張飛屬於暴擊型,典韋屬於力量型

燈暖浴霸和風暖浴霸比起來,哪個更省電一些?

我們知道家電的耗電量與電力直接相關,一般電力越大,耗電量越大。通過我自己用過的兩個浴霸,比較一下它們的功率大小,你會發現那個浴霸更省電。我第一次使用的浴霸是電燈採暖型,主要耗電部件有4個245w暖氣燈,1個35w通風風扇,4個10w led輔助照明,總功率為1055w。我換房子裝修的時候,開發商贈送...

日本的空手道和中國功夫比起來,哪個更厲害啊

中國功夫。空手道也是日本人從中國的功夫演變過來的。額 這怎麼比?中國功夫那麼多類別 不過 日本空手道是唐手改編過去的 不過日本的空手道更為迅速 厲害的武者 全身都是殺人 中國功夫大多都以柔術為主 看似輕柔的一招 即可造成重傷不過也有陰毒的招數 太多了 說不清 功夫不是實戰型的,表演性和養身性更突出,...

楊冪和李晟,誰更火一些

當然是楊冪啦,現在新還珠備受爭議,而且李晟的出現都是湖南衛視捧的,現在楊冪又演唱主題曲,又拍電影和電視劇集,接觸面越來越廣,肯定是楊冪更火一些!反正在新 還珠 之前,我是不知道李晟是誰。但是我很早之前就知道楊冪了,四小花旦之一嘛。個人認為楊冪更紅一些。要說以前,楊冪更火,可是現在好久都沒看到她的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