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1000元的效能還好智慧型手機

2023-02-12 14:15:03 字數 952 閱讀 6105

1樓:手機使用者

我2月份入手的,現在用的有三個月了,總體感覺不錯。至於小毛病那也不少,硬體配置就不說了,不支援flash,電池不太耐用,不過只要不玩遊戲太久一般使用還是沒問題的,還有就是電源鍵和下面三個實體鍵感覺做工很一般,還好為我用這麼久還沒什麼問題的,不過真擔心那天會不行了,後蓋很薄,感覺很容易折斷最好買個配套的保護套,話說回來,後蓋什麼的真要壞了,再換新的就是,你要高興把外殼換成白的都行,**也不貴,**就有賣。最不爽的了,就是機子容易發熱,充電時或玩大型遊戲玩久了機子後面真的很熱的。

大體都這麼多吧,其實v880價效比很高的,外觀也不錯,樓主要是感覺可以接受這些小毛病,那就可以出手了。整體來說做工一般,其他還好,價效比挺高的,多數主流遊戲都很流暢,比如gameloft的遊戲能玩20多款的。追問先謝謝你的,你覺得不支援flash對瀏覽網頁,看**影響大嗎?

這個不影響,沒什麼關係的,v880自帶的**器支援格式不多,可以下個mobo**器,這個還不錯,看rm、rmvb格式還是無壓力的。 追問再問最後乙個,你用的是聯通定製的還是橘子呢?非常感謝!

聯通的,這個最好刷機,如果你預算多,橘子更好。v880能玩的大型3d遊戲不少,我在論壇發的有國行v880的遊戲集合貼,目前更新了70多款,「v880超級遊戲集合貼,已更新52+18款經典遊戲,繼續更新中」你感興趣的話,複製引號內的文字,下就好了,算是參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的話,塞班的系統比較超值呢~

諾基亞的手機做工不錯,塞班系統比較成熟,軟體日常所需基本能夠滿足,上手容易~

望,謝謝~

3樓:愛上瘦丫丫

zte/中興 u880(td版)移動3g 智慧型手機 安卓 1000元左右。

諾基亞 5800w 送原裝電池+藍芽 諾基亞手機**大陸智慧型3g 800元左右。

4樓:網友

化為c0803什麼的 手機天天在賣。

1000元以下價效比高的智慧型手機

談談個人看法 現在價效比高的機子,我給你幾個 1,神舟e50,t寶上890現貨,四核,2g運存,500萬 1300萬攝像頭,實惠,不搞銷售飢渴,就是樣子挫了點,2,酷派大神f1,八核,官方888,但是要搶,t寶炒到1300了。3,華為3c,1000大洋,配置均衡。不考慮外觀和品牌,這三款算是千元級價...

1200元左右的安卓智慧型手機,1000元左右的安卓智慧型手機

華為c8813 電信智慧型機,4.5寸,500w畫素,擁有多種顏色外觀,非常時尚。三星s7562 s7562i,它是蓋世3的縮小版,擁有500w 300w畫素,4.0 寸,白色外殼。摩托羅拉xt615,4.0寸,800w畫素,白色外觀,它是一款時尚的拍照手機。女生都不太喜歡黑色的手機,所以推薦的都是...

元的智慧型手機

親,你這些東西在中關村裡面搜尋裡面設定下就可以看到滿足你要求的了 你可以考慮下購買三星i9082這款的,三星i9082外觀上做工十分細膩,整機外 起來特別的華麗,外觀上看起來和三星i9300非常相似,正面配置了一塊5.0英吋觸控螢幕,螢幕解析度為wvga級別的480x800畫素,畫面顯示效果中規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