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公司的商標被搶先註冊了該怎麼辦

2022-12-17 20:15:02 字數 734 閱讀 189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的競爭對手是兩年前搶註的商標,那估計正要進入初審公告階段,此時你們還可以提出對他們商標的異議,如果他們的商標已經註冊成功了,那你們就得看自己手裡掌握的對方搶註行為的證據材料了,如果材料充分,確實可以證明他們註冊該商標的目的就是搶註你們的品牌,那麼你們還可以進行商標爭議,通過爭議撤銷他們的商標,但如果你們掌握的證據材料不足以說服審查人員支援你們的觀點,那麼建議你們還是放棄該商標,重新在國內市場啟用新的品牌,一定要記得在品牌建立初期做好品牌保護工作。

(香港聯瑞智財權集團)

2樓:商標之友

分情況:1,如果對方不是惡意的,沒啥好辦法,好的商標名會有很多人都能想到,如果對你很重要,可以試著和對方談轉讓,因為很多人註冊商標就是為了賣的,而且價錢通常不會太高;2,如果是惡意的,可以在這個商標公告時提出異議,異議書的主要內容就是提出對方惡意註冊的證據材料。有啥不明白的地方,可私信聊。

3樓:北京中聖暉

可以再該商標公告期三個月內提異議,中聖暉。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告訴我,對方搶註你的商標目前是什麼狀態?是剛剛提出申請,還是已經初審通過在公示期或者已經拿到註冊證了?

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應對方案,你要不清楚的話,你就告訴我那個 商標名 或者商標的註冊號,我幫你查一下。

5樓:

你要請說清楚一點啊,被註冊了多長時間啊,這個很重要的。

註冊的商標證書到期了怎麼辦,註冊商標到期怎麼辦?

註冊商標的有效期為10年。註冊商標有效期滿後需要繼續使用的,應當在期滿前的一年內申請續展。在此期間未能提出申請的,還有6個月的寬展期。寬展期內仍未提出申請的,期滿後商標局將予以登出。自商標局受理註冊商標續展申請之日起六至七個月,由商標局審查核准符合續展條件後發布公告併發正式續展證明。續展商標有效期自...

我的公司名被別人註冊成商標了,那我的公司名還能用嗎

只要這個商標不是馳名商標,那麼你們公司可以繼續使用的。因為 商標法實施條例 第五十三條 商標所有人認為他人將其馳名商標作為企業名稱登記,可能欺騙公眾或者對公眾造成誤解的,可以向企業名稱登記主管機關申請撤銷該企業名稱登記。企業名稱登記主管機關應當依照 企業名稱登記管理規定 處理。保護的只是馳名商標。另...

商標問題,我喜歡的名字被別人註冊了,但是他沒註冊我需要的那個項,我能註冊嗎?服裝25類的圍巾他是領帶

首先,領抄帶和圍巾都是2511的產品,襲他註冊了領帶,那麼在2511這整個群組的產品都是受保護的。你想註冊的話是肯定不行的了。所以,總結下你要註冊的話,就算是設計了,被駁回的可能是還是9成以上,另外一成是因為商標審查的主觀性很強,才存在的。那麼這樣你就只能把他的商標買過來了,如果他願意賣的話。只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