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曼機械密封質量怎麼樣 博格曼機械密封

2023-02-12 12:35:03 字數 3134 閱讀 8121

1樓:網友

博格曼有進口的也有國產的,**差異也不小。

你想密封什麼介質?工況的詳細情況?

2樓:博格曼

博格曼是國際上比較知名的機械密封生產廠家之一,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產品品質已經得到市場的公認。不過要提醒一下,機封只是乙個配件,使用的好不好並不是完全由機封本身決定的,在選型合適,安裝使用的得當的情況下才有比較好的效果,還有就是目前國內市場仿製和山寨的特別多,購買時一定要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原廠的還是仿製的呢?正廠的穩定性好非常多。

哪個公司生產的博格曼機械密封是真的

4樓:北澤閥門

您可以在網上找下上海博格曼****和大連博格曼****這兩個公司,這兩個都是工廠,您就可以買到原裝技術的博格曼機械密封。

5樓:逐風箏人

中國大陸的其中兩個工廠:上海博格曼****和大連博格曼****。

目前使用的品牌是:eagleburgmann。

6樓:匿名使用者

博格曼公司,其它全是仿製或博格曼公司授權製造。

博格曼機械密封

7樓:博格曼

目前市場上博格曼品牌機封仿製的產品非常多,選購時建議認準博格曼的註冊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生產機械密封的,可以和我們單位聯絡。

靖江市博格曼機械密封件製造****怎麼樣?

9樓:愛企查

靖江市博格曼機械密封件製造****是2014-08-18在江蘇省泰州市靖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靖江市西來鎮東來村東曹三圩埭9-16號。

靖江市博格曼機械密封件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82313713319k,企業法人王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靖江市博格曼機械密封件製造****的經營範圍是:機械密封件、模具製造、研究、開發、銷售;幫浦、閥門、緊韌體、機械配件、電工儀器儀表製造、銷售;金屬材料、建材、日用品、橡膠製品、塑料製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170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6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伊格爾博格曼機械密封(張家港)****怎麼樣?

現在國內的機械密封件那個廠家做的最好呢 ?? 20

10樓:機械密封件大全

崑山福步工業機械密封做的不錯,後期維護服務相當好,我們企業一直都是用福步工業機械密封件。

11樓:產源排行

關於國內的機械密封件廠家其實還是蠻多的,關於您說的最好,這個還是需要多方面去看了。是廠家整體的知名度還是質量還是售前售後服務等,還是要看您更關注什麼。

個人建議:您還是要深度剖析下自己核心的需求top3,然後更有針對性的去尋找廠家。

謝謝,希望可以幫到您一些。

12樓:金城密封

我廠生產的密封件不是最貴的,絕對是最好的!

13樓:博格曼

國內做的比較好的廠家有天津的約翰克蘭 南京的艾志 上海的博格曼 遼寧的丹東轉殖等等 只能說每個企業都有自己的優勢區域,選用機械密封要根據自身的具體情況和產品定位去選擇合適自己的機械密封產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鼎封聖流體機械****,作為一家致力於密封件技術研究及密封裝置開發的新銳技術性企業,專注於機械密封及幹氣密封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技術服務。公司位於。

成都高新區合作路,與世界知名的精密機械公司鐵姆肯、高龍機械等比鄰而居。

公司技術團隊歷經二十餘年的傳承積澱,憑藉精湛的技術和研發實力,產品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天然氣及煤化工、油氣輸送、電力、冶金、製藥等諸多領域,服務於眾多大型專案的關鍵密封裝置及輔助系統的設計、測繪、製造和安裝除錯,獲得諸如中國石油、中國石化、神華、中國航發等眾多嚴苛客戶的信賴及好評。公司的技術團隊,屢屢在一些使用國外密封裝置的重點專案上,解決了外國工程師也難以解決的密封技術難題,讓看似山窮水盡的洩露問題得到完美解決,從而獲得客戶對鼎封聖的長期信任。

四川鼎封聖流體機械****作為執著於流體密封技術的專業公司,運用在材料學、摩擦管理和動力傳動等領域的精深知識,幫助中國各地的流體輸送機械、化工裝置提高運轉效率和可靠性,與客戶緊密合作,專為嚴苛的應用工況打造高效能降低成本的密封解決方案。我們的工程師從不滿足現狀,堅持不斷創新,用新設計、新產品、和新服務幫組客戶應對密封技術難題。

依靠雄厚的技術實力及不斷進取創新精神,四川鼎封聖流體機械****必將成為密封技術的領導者。

國內國外機械密封品牌及排名情況?

16樓:產源排行

機械密封(mechanical seal)是一種旋轉機械的軸封裝置。例如反應釜、離心機、離心幫浦和壓縮機等裝置。

關於國內國外機械密封產品品牌更是不可列舉。國外機械品牌以及排名為:美國約翰克蘭、日本伊格爾、博格曼、英國aes; 國內機械密封品牌及排名為:

自貢市川密機械密封、自貢文鑫機械、自貢騰億機械密封、自貢市耐斯特密封、四川大禹機械密封。

以上機械密封品牌排行參考**於網際網路搜尋以及品牌排行全網投票平台,具體的選擇機械密封產品建議還是要結合實際的需求以及預算、產地等進行綜合評估。希望可以給到您一些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密封方面,國內:丹東轉殖、四川日機、博格曼、約翰克蘭,均算前茅廠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就是伯格曼,約翰克蘭,國內的話自貢兆強密封評價比較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密封品牌方面在國內:約翰克蘭、 興業、博格曼。

機械密封質量方面在國內: 興業、約翰克蘭、博格曼。

2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約翰克蘭\日本伊格爾_博格曼(收購了德國總部)\英國aes

丹東轉殖還是老大。

北京博格華納汽車傳動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博格華納汽車傳動器 是2001 02 12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潞城中路5號。北京博格華納汽車傳動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8011495505,企業法人斯坦芬蒂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博格華納汽車傳動器 的經營範圍是 製...

拉菲曼尼床怎麼樣,質量好嗎

拉菲曼尼家具質量上是信的過的。畢竟是做了很多年的大廠了。在國內實木家具裡,是很有名的牌子。選拉菲曼尼的實木家具是沒錯的,拉菲曼尼家具在色調和造型上都偏向於穩重,又不失華麗。家具質量真心不錯,和在實體店看的沒什麼區別,而且現在實體店都是付款前顧客是上帝,付款後商家是上帝,有個什麼售後問題走很多流程,最...

淄博博山潤澤機械廠怎麼樣,淄博博山澤坤機械廠怎麼樣?

淄博博山潤澤機械廠是1999 04 19在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開發區西過境路南首。淄博博山潤澤機械廠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4267137874r,企業法人陳子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博山潤澤機械廠的經營範圍是 減速電機 減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