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註冊時顯示手機已經被註冊怎麼辦

2021-06-07 10:15:29 字數 1308 閱讀 6774

1樓:匿名使用者

請確認是否之前使用了此手機號進行註冊,

您可以通過找回密碼功能進行重置密碼並登陸。

如確實已經被註冊,請使用其他手機號進行註冊。

2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一:

該手機號碼之前已經註冊過支付寶賬戶;

解決方法:

一個手機號碼只能註冊一個支付寶賬戶,若頁面提示您填寫的手機號碼已經註冊過支付寶賬戶,那該手機號碼已經無法再次註冊,您可以繼續使用該手機號碼註冊的支付寶賬戶,或使用一個沒有註冊過支付寶賬戶新的手機號碼重新註冊新的賬戶使用。

情況二:

該手機號碼已繫結在其他支付寶賬戶中,並開通了手機支付功能。

解決方法:

需要您開啟www.alipay.com-登入之前繫結該手機號碼的支付寶賬戶-手機服務-手機支付,取消手機支付功能。取消之後,您再使用該手機號碼註冊支付寶賬戶。

用自己號碼註冊**帳號時,提示手機號碼已被註冊怎麼辦? 30

3樓:九月若塵

打**給客服說自己的手機被搶注,一般這類事情是不可能的,因為手機號碼註冊是需要手機驗證碼的(系統簡訊),所以懷疑是不是樓主以前註冊過忘記了?

4樓:小小在旁邊

那你就把你已註冊的帳號找回來噻!如不記得了,就去諮詢**的客服!找回來就是了。

5樓:臥糟

修改密碼, 聯絡客服!

最好他在你手機賬號上大費周章過(存過錢)

6樓:

這個情況是以前使用過這個號碼的人註冊過了,所以會顯示被佔用,具體解決辦法可以看下面的**,裡面有**說明教程,幾個步驟就解決了。

7樓:遊戲霏霏

用郵箱進行註冊。

如果是新買的手機號碼,在註冊過程中該號碼提示被佔用,可能是由於現在通訊運營商號碼資源短缺,將號碼**後再發放造成的,可以選擇頁面下方的使用郵箱驗證繼續完成註冊。填寫的電子郵箱,必須是未被註冊使用過的電子郵箱哦。如下圖:

8樓:鏟門男

會不會是號碼的上個主人註冊的?

9樓:兔兔落落

10樓:季沐涼丶

= = 用另一個手機號嘛~

快手繫結手機號,上面顯示被註冊怎麼回事

但是我已經解綁了,為什麼他還是說該手機號已經繫結了其他快手號。肯定是這個號碼以前申請註冊過了,也許是這個號碼以前的機主,沒有解綁。1 要麼是你以前繫結過 但是忘記了!2 要麼就是運營商手機號資源短缺 把 的賬號重新放出來了!3 要麼就是別人 朋友之類的 用你的手機號繫結賬號了!4 要麼就是伺服器出錯...

如何註冊手機郵箱,手機郵箱怎麼註冊

如果需要在手機上繫結電子郵箱,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1.在待機頁面下,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上方的頂簾。2.向左滑動螢幕上方工作列,將 移動資料 點為綠色。3.在待機頁面下,點選 應用程式 4.點選 電子郵件 點選 需要的郵箱 輸入 電郵位址 和 密碼 5.根據您的需要設定賬戶選項,再點選 下一步 6.點選...

怎麼查詢圖形商標是不是已經被註冊了

如何查商標是否已被註冊?第一種 到北京國家商標局進行現場查詢 這種商標查詢方式是付費查詢。圖形查詢300.00元 中文查詢120.00元 英文查詢200.00元 顯然這種查詢方法存在嚴重的地域限制不說,還非常浪費時間成本。如果你不在北京,不可能為了查詢一個商標不遠千里到北京查詢。第二種 登入中國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