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陽眾諾化學工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10:20:04 字數 2051 閱讀 6327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遼寧省註冊資本:法定代表:

萬海濤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萬海濤。

註冊資本: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21100040000763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

2樓:愛企查

遼陽眾諾化學工業****是2000-11-01在遼寧省遼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位址位於遼陽市太子河區振興路248號。

遼陽眾諾化學工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1000724937034e,企業法人萬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遼陽眾諾化學工業****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對羥基苯丙酸、對羥基苯乙胺鹽酸鹽醫藥中間體。(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化學與生產、生活密切相關.下列敘述正確的是(  )a.合金材料中不可能含有非金屬元素b.資訊產業中的

3樓:眾神迅影擙

a、合金材料中可能含有金屬元素,非金屬元素,如生鐵,故a錯誤;

b、資訊產業中的光纜的主專要成分是二氧化矽屬,故b錯誤;

c、汽車尾氣中的一氧化碳和一氧化氮在催化劑作用下反應生成無汙染的氣體二氧化碳和氮氣,採用催化措施,將汽車尾氣中的co和no轉化為無害氣體,故c正確;

d、14c可用於文物年代的鑑定,14c與12c互為同位素,同素異形體是單質,故d錯誤;

故選c.

下列不屬於高新技術產業的是(  ) a.電子工業 b.資訊科技產業 c.生物工程 d.化學工

4樓:匿名使用者

高技術產業包括電子資訊、現代交通、航空航天、先進製造、生物醫藥和醫療器械、新材料、新能源與節能、環境保護、地球空間與海洋、核應用技術、農業共11個領域.

故選:d.

下列不屬於高新技術產業的是(  )a.電子工業b.資訊科技產業c.生物工程d.化學工

5樓:唯愛一萌

高技術產業包括電子資訊、現代交通、航空航天、先進製造、生物醫藥和醫療器械、新材料、新能源與節能、環境保護、地球空間與海洋、核應用技術、農業共11個領域.

故選:d.

長興化學工業股份****的基本資訊

6樓:貓又゛撨朥

本公司於83年上市,員工1600餘人。

【產業類別】 化學相關製造業化學原料製造業【產業描述】 製造業。

【員 工】 4200人。

【公司位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578號(807)

九列工業部門均屬於高新技術產業的是(  )a.鋼鐵,電子資訊,新能源,化學b.冶金,新材料,生物工程

7樓:轉盤兒倔下

高技術產業包括電子資訊、現代交通、航空航天、先進製造、生物醫藥和醫療器械、新材料、新能源與節能、環境保護、地球空間與海洋、核應用技術、農業共11個領域.

故選:d.

我們是上海 資訊化學品裝置 行業給客戶開發票的內容怎麼寫

8樓:嘉

廣告公司經營範圍屬於服務行業,可以開具服務費、諮詢費、設計、製作及其他。

高純度的單質矽是資訊產業的核心材料,sio2是砂的主要成分,工業上製取粗矽的化學方程式為:sio2+c═si+2

9樓:聶語夢

該反應是一種單質和一種化合物反應生成另一種單質和另一種化合物的反應,屬於置換反應;

故選:c.

涉及危險化學品行業單位基本資訊表怎麼填

10樓:芥末留學

危險化學品登記管理辦法 第二條本辦法適用於危險化學品生產企業、進口企業(以下統稱登記企業)生產或者進口《危險化學品目錄》所列危險化學品的登記和管理工作。

淄博金坤化學工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 1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潘永雷企業型別 淄川區寨裡鎮寨裡村西。法定代表人 潘永雷。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淄博金坤化學工業 是1999 08 13在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淄川區寨裡鎮寨裡村西。淄博金坤化學...

大連傲視化學有限公司怎麼樣,長興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資訊

大連傲視化學copy 是2016 12 09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普灣新區松木島化工園區沐百路。大連傲視化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46ma0tpkhf55,企業法人段玉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連傲視化學 的經營範圍是 染料 不含危險化學品...

遼陽聯港化學危險品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遼陽聯港化學危險品運輸 是2001 09 11在遼寧省遼陽市遼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遼陽縣首山鎮。遼陽聯港化學危險品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1021730830049g,企業法人於學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遼陽聯港化學危險品運輸 的經營範圍是 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