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金坤化學工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5:35:03 字數 2024 閱讀 3327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潘永雷企業型別:

淄川區寨裡鎮寨裡村西。

法定代表人:潘永雷。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2樓:愛企查

淄博金坤化學工業****是1999-08-13在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淄川區寨裡鎮寨裡村西。

淄博金坤化學工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2706362652p,企業法人潘永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金坤化學工業****的經營範圍是:硫酸二甲酯10000噸/年、硫酸10000噸/年生產、銷售;液化石油氣(僅限作為工業生產原料使用)、氧[壓縮的或液化的]、二氧化碳[壓縮的或液化的]、石腦油、溶劑油[閉杯閃點≤60℃]、哌啶、硝基甲烷、甲醇、三乙胺、石油醚、吡啶、硫磺、連二亞硫酸鈉、亞硝酸鈉、硝酸鈉、硝酸鎳、硝酸鋅、硝酸鉀、苯酚、三氯甲烷、硫酸二甲酯、硫酸、鹽酸、氫氟酸、硝酸、亞硫酸氫鈉、水合肼[含肼≤64%]、氫氧化鉀、氫氧化鉀溶液[含量≥30%]、氫氧化鈉、甲酸、氫氧化鈉溶液[含量≥30%]、次氯酸鈉溶液[含有效氯>5%]、甲醛溶液、三氯甲笨僅限票據往來方式經營,經營場所內禁止存放(不帶有儲存設施的經營)(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5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申華化學工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申華化學工業****是1996-03-29在江蘇省南通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位址位於江蘇省南通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申華路1號。

申華化學工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691608317567q,企業法人劉祖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申華化學工業****的經營範圍是:壓縮氣體、易燃液體(不得超範圍經營危險化學品。不得經營劇毒化學品、成品油、一類易制毒品和監控化學品。

)、批發(帶倉儲)、進出口、佣金**。開發、製造丁苯橡膠,銷售公司自產產品並提供售後服務;倉儲化學品及提供相關服務;從事非配額許可證管理、非專營商品的收購出口業務;從事高芳烴擴充套件油、合成橡膠的批發、進出口、佣金**(拍賣除外)業務(特定商品除外,涉及配額、許可證或國家專項管理規定的,須按相關規定另行報批);為南通經濟技術開發區內的關聯企業提供水(純水、淨化水)、蒸汽、氮氣、壓縮空氣、儀表空氣的**服務和房屋、場地、裝置的租賃服務及維修、化驗服務。(涉及前置許可經營的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9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淄博齊魯化學工業區發展****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淄博齊魯化學工業區發展****是2003-08-26在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臨淄區清田路與省道102線交匯處。

淄博齊魯化學工業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5753541469l,企業法人段連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齊魯化學工業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齊魯化學工業區內專案開發服務;投資齊魯化學工業區內各類專案;公用配套設施租賃;物業管理和服務;貨物倉儲服務(不含危化品);貨物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經營的專案要取得許可證後經營);承辦鐵路、公路貨運**;電子商務;貨物配送;搬運裝卸服務,物流資訊諮詢;鋼材購銷;銷售塑料原料、化工原料(不含危險、易制毒化學品,不含儲存);開辦市場,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80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遼陽眾諾化學工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遼寧省註冊資本 法定代表 萬海濤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資 登記狀態 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 萬海濤。註冊資本 萬美元。工商註冊號 21100040000763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資 遼陽眾諾化學工業 是2000 11 01在遼寧省遼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

大連傲視化學有限公司怎麼樣,長興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資訊

大連傲視化學copy 是2016 12 09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普灣新區松木島化工園區沐百路。大連傲視化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46ma0tpkhf55,企業法人段玉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連傲視化學 的經營範圍是 染料 不含危險化學品...

淄博正坤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淄博正坤新材料科技 是2017 12 29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桓臺縣果里鎮侯莊村。淄博正坤新材料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21ma3mjhg553,企業法人耿佃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正坤新材料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奈米複合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