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蘭朵針織服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10:25:02 字數 3604 閱讀 4947

1樓:天眼查

簡介:江蘇蘭朵針織服裝****,成立於2023年10月,是一家專業從事針織牛仔面料新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的企業。針織牛仔,是牛仔和針織面料的完美結合,既具有質地柔軟、親膚、透氣、四面彈的特點,又具有吸濕排汗、保暖、除臭等功能特徵,同時又不失傳統牛仔粗獷豪放的風格。

公司常年生產靛藍衛衣、靛藍汗布、靛藍斜紋、靛藍毛圈、靛藍提花、靛藍復合、靛藍拉絨等針織牛仔面料,主要適用於女褲、童褲、男褲、女裙、童裙、男女t恤、男女休閒襯衫、男女休閒外套等高檔服裝。自產品投放市場以來,深受國內外設計師的追捧和消費者的青睞,產品主要銷往美國、義大利、法國、日本、南韓、香港、台灣等國家和地區,以及國內部分一線知名品牌企業。目前合作夥伴主要有:

公司地處黃海之濱,素有「水鄉明珠」之稱的鹽城市建湖縣,坐落於縣城民營科技園區內,位於建寶北路168號,緊鄰建湖火車站、建湖汽車站,距鹽城機場、淮安機場一小時的車程,距上海三小時經濟圈,目前有沈海高速、鹽靖高速、京滬高速環繞而過,交通十分便捷。

法定代表人:吳軍。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92500011836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江蘇蘭朵針織服裝****是2010-09-02在江蘇省鹽城市建湖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建湖縣科技創業園建寶路168號。

江蘇蘭朵針織服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25561762419k,企業法人吳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蘭朵針織服裝****的經營範圍是:布(針織、機織、牛仔面料)、服裝加工、銷售;棉紗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者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3534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500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什麼是服裝商業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1、品牌專營,國外品牌商授權許可,投資較大,鶴天堂不作分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質量過關,服務質量過關。

商務人員如何著裝

5樓:匿名使用者

著裝禮儀是一門禮儀課程,屬於商務課程之一,主要是指人們在社交場合、商務場合以及各種場合所應該穿著的服裝打扮等,是一門實用性禮儀規範。

1、穿著整潔。

你可能只準備了兩三套供接待或旅行之用的服裝,而且它們難入高檔華貴之列,但只要保持清潔,並熨燙平整,穿起來就能給人以衣冠楚楚、莊重大方的感覺。整潔並不完全為了自己,更是尊重他人的需要,因此這是良好儀態的第一要件。

2、著裝要與身份、年齡相符。

在社交場合,如果忽略自己的社會角色而著裝不當,很容易造成別人對你的錯誤判斷,甚至會引來誤解。

比如藝術家和作家,即使在正式場合著裝也可以盡顯自己的獨特風格,在選擇襯衫和領帶的色彩上可以不拘一格,而官方人員代表國家出席某些正規場合,就應該穿得傳統或保守些,以示莊重。

3、注意衣著與場合的協調。

無論穿戴多麼亮麗,如果不考慮場合,也會被人恥笑。如果大家都穿便裝,你卻穿禮服就欠妥當。在正式的場合以及參加儀式時,要顧及傳統和習慣,順應各國一般的風俗。

去教堂或寺廟等場所,不能穿過露或過短的服裝,而聽**會或看芭蕾舞,則應按當地習俗著正裝。

4、遵守不同時段著裝的規則。

這對女士尤其重要。男士出席各類活動有一套質地上乘的深色西裝或中山裝足矣,而女士的著裝則要隨一天時間的變化而變換。

出席白天活動時,女士一般可著職業正裝,而出席晚5點到7點的雞尾酒會就須多加一些修飾,如換一雙高跟鞋,戴上有光澤的佩飾,圍一條漂亮的絲巾。出席晚7點以後的正式晚宴等,則應穿中國的傳統旗袍或西方的晚禮服——長裙。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商務人員的職業著裝應注意什麼。

商業業態服裝幾大類別

7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服、**、**、運動服、童裝、內衣、家居服、其它。

服裝商業展一般在哪些場所?

8樓:中盛國際展覽****

這個場所是沒有固定的,一般籌辦方都會根據舉辦方的預算來選定場所,有些大點的專酒店裡也是擁有展會廳的屬,預算高的點會有這種選擇,預算低點的可能就是藉著酒店的名頭,在酒店附近搭個展台。

要確定一場展會是不是正常,我一般會去查舉辦方資訊。比如ckiw將在9月27號-28號舉辦的杭州國際針織品博覽會,我會查一下ckiw的官網,看一下相關的展會安排,這樣就能確定展會的真實性了。

服裝店能用的商業模式是什麼?

9樓:禰歆美查晨

買多少送多少這是一種商業模式也是一種方法,是一種引流的高階方式,只要你的店沒有好辦法吸引顧客都是可以用的。

多喜佳伴納服飾商業(上海)****怎麼樣?

10樓:企業信用

多喜佳伴納服飾商業(上海)****是2006-02-24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與外國投資者合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黃浦區南京西路128號永新廣場19層(實際樓層:16層)。

多喜佳伴納服飾商業(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7851989417,企業法人alfonso dolce,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多喜佳伴納服飾商業(上海)****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服飾、箱包、鞋類、眼鏡、香水、手錶、自行車、工藝禮品(文物除外)、電子產品、金銀珠寶首飾(**、毛鑽、裸鑽除外)及服飾配件、玩具、文具、傘、運動用品、皮革製品、旅行用品、護膚品、洗浴用品、鮮花、植物(國家禁止的除外)、家具和家居用品的的批發、零售和佣金**(拍賣除外),公司自營商品的進出口,提供相關配套服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提供企業管理、經濟資訊諮詢業務(除金融資訊服務);餐飲服務(限分支機構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82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多喜佳伴納服飾商業(上海)****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7處分支機構。

現代服裝商業賣場的特徵是什麼?如何創造性地發揮賣場設計的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服裝版型師。

現代化最講究的是個性,賣場的設計重點是要給消費者乙個怎樣的體驗過程。

1,從賣場的外**,消費者要能一眼明確識別賣場的銷售產品;

2,從賣場的陳列風格看,能快速吸引消費者沉浸式的被帶入賣場的風格場景;

3,從賣場的銷售顧問看,能快速且禮貌了解客戶的喜好、實際需要及風格搭配,為客戶營造一種高階服務與試衣體驗和對比的美妙過程。

12樓:空婧戊紫蕙

支援一下感覺挺不錯的。

上海益利針織服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益利針織服裝 成立於2002年09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服裝鞋帽,日用百貨,文化辦公用品,體育器材,五金交電,機電裝置,建築裝璜材料等。法定代表人 潘雄。註冊資本 6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0900031819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上海市四川...

廣州童玥服裝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朵佳服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童玥服裝 是2012 03 31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獨資 注 冊位址位於廣州權市白雲區機場路華益街19號701房。廣州童玥服裝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593707035p,企業法人吳梅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童玥服裝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批發...

廣州潤棉服裝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潤廣服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潤棉服裝有限公copy司是2016 06 01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石壁街屏山二村105國道屏山路段自編238號廠房六401。廣州潤棉服裝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3ma59d6pw2x,企業法人葉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