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安卓效能手機,求安卓效能手機推薦

2022-04-19 11:53:16 字數 3022 閱讀 8699

1樓:下雨天的寂寞

小公尺m2 32g版

四核1536mhz cpu

4.3ips螢幕

android4.1

2gram 32grom

2000的電池 攝像頭必須是前後都有滴

** 兩千二到兩千五 地區不同**不同 當然了 你要是買十六g的 或許更便宜 不過 這玩意兒 不能插儲存卡……

2樓:方便***

個人推薦索尼lt22i

索尼lt22i(xperia p)黑色1570/粉色1550/紅色1550/銀色1540

顏色紅色 黑色 銀色

cpuste u8500 1ghz 雙核心處理器

記憶體,內建容量16gb rom (可用容量約 13gb)+1gbram

攝像頭前:30萬畫素,後:800萬畫素

主屏,材質,解析度,色彩4 英吋 540x960qhd 多點觸控 tft 螢幕,防刮礦物玻璃 1600萬色

電池容量1305mah

穩定安卓4.0.3系統,可完美root!價效比也不錯的樓主可以考慮入手

滿意請採納,謝謝^_^!

三星5830i 索尼mt27 你要求這個價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1s 符合你的要求 價錢1499 雙核1.5 攝像頭800萬 前攝像頭200萬 電池1740 安卓4.0以上 可以公升級 價效比超級高 還有就是小公尺2 4核處理器 價錢1999 現在比較難買到!!

4樓:黃總飛車

華為c8812你無悔的選著

5樓:不知道錯了

摩托羅拉刀鋒xt910,用了半年,效能穩定,反映很快,雙核,ram1g,rom8g,cpu1.2,螢幕4.3,後置攝像頭799w,前置攝像頭122w,電池1860毫安,可以

刷4.0.

6樓:背離成殤

摩托羅拉mt917 不錯啊

7樓:祁國嶽

佳域g2;c8812;小辣椒

推薦幾款5000以下的高效能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新全面屏手機呀,vivonex。正面無開孔,高配置的高通驍龍845加8g運存,還有遊戲頂配優化;

這是vivo第三次用屏下指紋技術了,超級智慧型ai和語音助手,看到安卓ai的進步了。

9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釋出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2.s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型多截屏、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5.10nm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20 x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7.2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x2244 畫素,屏佔比為87.83%。

2、拍照:後置徠卡三攝4000萬畫素(廣角,f/1.8光圈)+2000萬畫素(超廣角,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f/2.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單攝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採用emui 9.0.0(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

4、電池:電池容量為5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4.5v/5a或5v/4.

5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4.5v/5a或5v/4.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

74小時。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11樓:

huawei p10

求5000至8000效能最好的安卓手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note8 搭載高通驍龍835處理器 實際上效能和3000的一加5t一樣

現在安卓系統綜合性能最強的手機是什麼? 10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s8機型,s8的主要特徵可以參考以下介紹:

1.全視曲面屏: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乙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9/s9+無疑。

求推薦安卓手機

15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推薦機型聯想x2-to,該機採用聯發科 mt6595m八核處理器,主頻2.0ghz(4大核2.0ghz,4小核1.

69ghz),搭配2gb ram記憶體、16gb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4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5.0英吋fhd(1080*192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並搭載500萬前置和1300萬後置畫素攝像頭。

2019 3000元的安卓智慧型手機推存下

買什麼手機要看lz的需求是什麼樣子的 是外觀控 還是效能控 還是愛國控 還是價效比控 這裡提供幾個手機給lz參考一下 國產的小公尺手機和魅族mx htc的g20 g21 g14 g11 摩托羅拉的mx910和defy 三星的蓋世兔 這幾款都在2000至3000之內,每個手機都在某些領域有很出色的表現...

目前什麼安卓手機玩遊戲效能好,安卓手機玩遊戲哪款好?求推薦

玩遊戲的話我個人認為vivox9s挺好的 1 採用驍龍8976平臺,平臺效能穩定,指紋解鎖速度 程式啟動速度 螢幕相應速度都有資料或者體驗上的提升,王者榮耀等遊戲可以開啟60幀模式。搭載新一代智慧引擎,配合基於安卓7.1的全新funtouchos3.1,手機流暢度高,玩遊戲不卡頓 2 還使用了遊戲鍵...

安卓智慧型手機怎麼截圖,安卓手機怎麼截圖的?有哪4種方法?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滑塊開啟 擷取螢幕 滑塊開啟已開啟。s5手機該選項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