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該受到嘲笑嗎?

2023-02-12 09:15:02 字數 1001 閱讀 496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啦!因為,他的成就,無論是在nba或者中國缺消男籃都是頂級的!世界上太多噴子了,尤其尤其是在伏型知中國,不過,只要我們租埋心裡有一塊明鏡就好!

2樓:金偉無懼

不應該。雖然姚明不像nba裡的歐美球星那樣極具爆發力,不像他們那樣瘋狂扣籃,沒有他們那樣跳得高,跑得快,但你要知道根據專業身體測定專家發好渣基現姚明的身體結構在籃球梁輪方面有著相對其他球員的劣勢。盡友謹管如此,他仍舊熱愛籃球,盡己之能去提高自己,證實自己。

他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大家學習的!

3樓:網友

姚明憑著自己的努力達到現在的成就,嘲笑姚明的人他自己估計沒什麼本事。

4樓:郝拴林

其實 姚毀慎明是頂著許多壓力的,nba上有自己的一磨慧席之地 很不容易 他影響了中國的體育發展,有什麼理纖遊敬由去嘲笑他。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因為是姚明退役的緣故。

6樓:拜讀死不了

凡是嘲笑人的人都是些不懂得欣賞的人,他們根本不知道姚明的偉大,證明他們是一些行外人!!

7樓:者雲天

絕對不應該嘲笑姚明啊!

8樓:

不認為,姚明那麼高的個子、而且是亞洲人,還能那麼靈活,已經很不容易了。

9樓:leo林小銘

當然不可以,辱罵姚明的人才是大傻,他們是妒忌加無知。

10樓:

那只是一小部分的人,還有一大部分人是支援姚明的。

11樓:網友

不該 姚明很對得起國家了。

12樓:奔騰的牛瓜瓜

當然是no!姚是民族英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的人才會有如此不懂之言。做好自己最重要。

犯罪應該受到法律的懲罰換一種說法使句子意識不變

無意識犯罪bai也是犯罪行為du 的一種,會根zhi 據犯罪程度判定是否dao受到刑罰。無內意識犯罪容目前還沒有清晰的定義。無意識問題,是犯罪心理學研究中的乙個薄弱環節。事實上,大量的司法實踐證明,作為意識的補充和輔助成分,無意識因素在很多情況下對犯罪行為的實施起著重要的助推作用。這裡所指的 無意識...

姚明打籃球厲害嗎,姚明打籃球到底厲害嗎?

姚明,1998年4月,他入選王非執教的國家隊,開始籃球生涯。2002年,他以狀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隊選中。2003年至2008年連續六個賽季入選nba西部全明星陣容。2009年,姚明收購上海男籃,成為上海大鯊魚籃球俱樂部老闆。由此可知他是厲害的。赴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參加耐克夏令營的籃球訓練。...

姚明還在nba打籃球嗎?姚明在nba打了幾年球?

還在,他只是受傷了,傷的是膝蓋,火箭12連勝之後受的傷,他正在用 水療 和器械療傷與養傷,但可以趕上2008年北京奧運會。樓主 你是個善良 有愛心的好人。我真心的告訴你。姚明由於受傷 最近正在養傷。傷勢好了之後 還回到nba打球。下個賽季就可以打了。姚明是誰?nba又是什麼?這樣弱智的問題還在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