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北星城建設實業開發總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8:55:04 字數 2223 閱讀 9119

1樓:愛企查

長沙市北星城建設實業開發總公司是1993-12-10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開福區興漢門新運街新運公寓。

長沙市北星城建設實業開發總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1838780695,企業法人王曉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市北星城建設實業開發總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承擔城市建設各項基礎設施和服務配套公用設施的綜合開發、依法承辦徵地和拆遷、代建房屋工程、綜合開發土地房屋、經營房地產業;裝飾建材、五金交電、水暖器材、日用百貨、汽車配件、文化用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長沙市北星城建設實業開發總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承擔城市建設各項基礎設施和服務配套公用設施的綜合開發、依法承辦徵地和拆遷、代建房屋工程、綜合開發土地房屋、經營房地產業等。

法定代表人:王曉文。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00000043956企業型別:全民所有制。

長沙市建設發展集團****怎麼樣?

北星城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3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成都北星城。

別名:北斗七星城。

城市:成都。

樓盤位置:天龍大道(西部地理資訊科技產業園對面)

開發商:四川雲鼎萊房地產開發****。

建築型別:高層,超高層,板樓,塔樓,公交線路:石門社群站: 527路、169路。

萬石路口站: 527路。

萬石路口: 110路。

太平堰: 663路。

石門社群: 663路。

一凡大道中站: 169路。

一凡大道北站: 169路。

萬聖社群: 680路。

其他交通方式:沿一環路向東,行駛581公尺,左轉。

沿北星高架,行駛約5公里,直行進入北星大道一段。

沿北星大道一段向北,行駛約公里,右前轉進入大天路。

沿大天路,行駛約公里,左前轉到萬石路到達目的地。

規劃資訊:其占地面積為338836平方公尺,容積率,綠化率60%,共2棟樓,停車位共2485個。

周邊配套:商場或超市:家樂福、優品道綜合商業、銀泰城綜合商業、綠地城綜合商業、國美、宜家、富森美、紅星美凱龍。

學校:成都實驗小學(規劃中)、機關三幼(修建中)、七中嘉祥(規劃小、初、高中)、成都市鑫鑫雙語幼兒園、天回小學石門校區、天回第二實驗小學、北延小學、成都三十六中。

醫院:金牛中醫院(規劃中)、華西醫院城北分院(規劃中)、成都軍區總醫院、新都區第三人民醫院。

銀行/銀行(atm):農業銀行、工商銀行。

公園:240畝市政綠化公園(規劃中)、鳳凰山森林公園。

內部配套:規劃幼兒園:2所。

規劃小學:2所。

5千平公尺社群配套服務中心。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北星城這個專案目前是什麼情況?

4樓:居理買房網

該專案位於:金牛天龍大道中段(西部地理資訊科技產業園旁),目前處於待售狀態,後期加推99,108,120平戶型,加推時間和**目前待定,後期會進行搖號選房。

維一星城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5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來稱:長沙維一星城。

城市:源長沙。

樓盤位置:韶山北路39號。

開發商:湖南唯一實業開發****。

產權年限:70年。

建築型別:高層,塔樓,公交線路:地處人民路和韶山路交匯處,有6,7,146,141路公交車通過。

其他交通方式:人民中路與韶山北路交匯處。

規劃資訊:其占地面積為0平方公尺,容積率,綠化率43%,共0棟樓,停車位。

周邊配套:中小學:育才小學、育英小學、省地質中學、一中、六中、十二中幼兒園:省文化廳藝術幼兒園、省委新湘幼兒園綜合商場:窯嶺百貨大樓。

郵局:湖南省郵電局。

銀行:建設銀行華行支行。

醫院:湘雅附二醫院。

其他:小區內有廣播系統,平時可放背景**。

內部配套:小區會所、內設美容中心、商務中心,老年俱樂部,遊戲室、兒童游泳池。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長沙市小學,長沙市小學

有小學 但沒住宿的。沒有小學吧。我是雅禮畢業的。只曉得有初中寄宿部。雅禮沒有什麼直升的。都要考。我們當初地稅系統的還可以買進去。現在恐怕不行了。長郡有個掛名的貴族小學 麓山國際實驗學校,在河西那邊。可以寄宿 雅禮中學前不久辦了一個,雅禮外國語學校好像是小學 直升中學的事應該沒有,那都是掛名的貴族學校...

長沙市實驗中學的學校簡介,長沙市實驗中學的介紹

學校是長沙市教育局直屬的公辦完全中學,是長沙市最早的省示範性高階中學之一,是湖南省六所省級實驗中學之。一 是團省委希望工程合作學校 香港田家炳 會合作學校 台灣藝芳 會資助學校 教育部重點課題實驗學校 湖南省文明單位 湖南省中小學校長掛職鍛鍊基地 湖南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 湖南省藝術教育先進集體 ...

長沙縣包括在長沙市區嗎,長沙市和長沙縣有什麼區別之間又有什麼聯絡

不包括拉,單獨的縣!但我在長沙縣呆得比較久充分相信劃到長沙市是遲早的事兒!一樓說的會劃到第六區不是的,第六區現在已確定為望城了!看是不是第七區吧?呵呵,我覺得無所謂拉,單獨的縣挺好的。不過從大方向看長沙縣定要劃到長沙市的。撤縣設區,不只是簡單的行政區劃變化,而是乙個地區經濟發展達到一定程度的必然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