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業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濮陽分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18:40:02 字數 4373 閱讀 4877

1樓:天眼查

簡介:河南建業物業管理****濮陽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6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屋租賃等。

法定代表人:李克智。

工商註冊號:4109001400479

2樓:愛企查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濮陽分公司是2003-12-15在河南省濮陽市華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市任丘路18號。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濮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9027602222397,企業法人李克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濮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屋租賃;物業管理及設施維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018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3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新鄉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新鄉分公司是2003-10-15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開發區21號街坊。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新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0763118795r,企業法人王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新鄉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屋租賃、物業管理及設施維修。(以上範圍中凡涉及專項許可的專案憑許可證和有關批准檔案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7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河南建業物業管理****新鄉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0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屋租賃、物業管理及設施維修等。

法定代表人:王磊。

工商註冊號:4107001640066

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平頂山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平頂山分公司是2006-08-16在河南省平頂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市新城區經二路南段(建業森林半島20號摟)。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平頂山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400793216249f,企業法人王廣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平頂山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及設施維修(憑資質證書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37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河南建業物業管理****平頂山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8月16日。

法定代表人:王廣祥。

工商註冊號:41049100000677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市新城區經二路南段(建業森林半島20號摟)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安陽分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安陽分公司是2005-11-17在河南省安陽市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高新區黃河大道西段建業桂花居會所二樓。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安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5007834064879,企業法人孫洪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安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家政服務、設施維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8樓:天眼查

簡介:河南建業物業管理****安陽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為公司聯絡物業管理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孫洪波。

工商註冊號:41059205000334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公司位址:高新區黃河大道西段建業桂花居會所二樓。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焦作分公司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焦作分公司是2007-11-21在河南省焦作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焦作市山陽區長恩路1506號。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焦作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8006688867532,企業法人劉淑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焦作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公司經營範圍的業務聯絡。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89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10樓:天眼查

簡介:河南建業物業管理****焦作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21日。

法定代表人:劉淑華。

工商註冊號:41089232690080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公司位址:焦作市山陽區長恩路1506號。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漯河分公司怎麼樣?

11樓:天眼查

簡介:河南建業物業管理****漯河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3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物業管理及設施維修等。

法定代表人:付秋生。

工商註冊號:41119200000638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漯河市郾城區嵩山路建業森林半島2號樓105房。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許昌分公司怎麼樣?

12樓:愛企查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許昌分公司是2006-06-09在河南省許昌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許昌市東城區帕拉帝奧8號樓。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許昌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00078919952x8,企業法人劉茹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許昌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屋租賃;物業設施維修。(涉及許可證和資質證管理的除外)。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460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13樓:天眼查

簡介:河南建業物業管理****許昌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1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屋租賃等。

法定代表人:劉茹修。

工商註冊號:411000000009130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周口分公司怎麼樣?

14樓:愛企查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周口分公司是2010-04-08在河南省周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周口市東環路與慶豐街交叉口西南角。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周口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600554207337b,企業法人姚錦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周口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及設施維修;房屋租賃。(上述範圍涉及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方可經營的專案,未獲得前不得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018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15樓:此魚很

本人親身經歷。

本人親身經歷其他地方的我不知道 周口建業人事部門的素質奇低 我父親也是建業的老員工了因家庭事務離職了 也是這樣他極力推薦我來建業物業工作 面試期間我聽到一群人事部門的工作人員閒言冷語我的父親 我想他也沒用欠他們錢 也跟他們有過爭吵 當時我就詢問起了 他們建業的工作氛圍就是這樣的嗎? 背後說人壞話。

其他地方不知道但是周口建業物業公司的人員素質是真低 而且工資到手不是全市物業最低的一檔 還隨意扣工資。

挑選工作一定不去建業 如果不想被隨意乙個前台扣工資 被人事背後說嚼舌頭的話。

河南建業物業管理****三門峽分公司怎麼樣?

16樓:天眼查

簡介:河南建業物業管理****三門峽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3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物業管理及設施維修(憑許可證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張亞星。

工商註冊號:411200010014418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濮陽市廣廈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濮陽市廣廈物業管理 是2005 09 27在河南省濮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版控股 註冊位址位權於市建設路25號。濮陽市廣廈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90078623983xx,企業法人張殿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濮陽市廣廈物業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物業管理 物業諮...

濮陽市康利物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濮陽市康利物業管理服務 是2013 07 05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濮陽市五一路與文化路交叉口西50公尺路北。濮陽市康利物業管理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900072670142h,企業法人王永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濮陽市康利物業管理服務 的...

鄭州一品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濮陽一品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鄭州一品物業管 鄭州一品物業管理 是2008 04 03在河南省鄭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商鼎路南一品 4號樓3單元1號。鄭州一品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6728952063,企業法人趙振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