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多邦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8:15:02 字數 922 閱讀 1429

1樓:愛企查

重慶多邦建築工程****是2003-10-14在重慶市渝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渝北區回興街道興科大道635號附9號城市港灣c幢。

重慶多邦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12790705637r,企業法人李萬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多邦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貳級(以上範圍按建築業企業資質證書核定的有效期限和範圍從事經營);銷售:民用建材(不含危險化學品)、五金交電。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693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6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重慶多邦建築工程****成立於2023年10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等。

法定代表人:李萬山。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0011200002109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重慶德高防水工程****怎麼樣?

3樓:以後的我們

是正規的,靠譜的防水公司。重慶德高防水工程****辦公室位址位於長江上游地區經濟中心、金融中心重慶,重慶 重慶市江北區觀音橋街道花園村三灣合作社,於2023年04月26日在重慶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江北區分局註冊成立,註冊資本為50(萬元),在公司發展壯大的15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我公司主要經營(無)從事建築相關業務(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後方可執業);

銷售:建築材料、裝飾材料、金屬材料(不含稀***)、五金交電。

重慶重交建築工程質量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重交建築工程質量檢測 是2011 09 27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北區加工區四路2號5幢。重慶重交建築工程質量檢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000582837766r,企業法人羅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重交建築工程質量檢測 的經營範圍是 ...

南京增收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增收來 建築工程有限公自司是2014 05 04在江蘇省南京市雨bai花檯區du註冊成立的有 zhi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注dao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棲霞區八卦洲街道中橋村原五四村委會村部辦公樓1號房屋。南京增收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3302322881w,企業法人耿俊松...

濟南爍城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爍城建築工程 是2009 09 21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市中區岔路街小區308號樓一層119號。濟南爍城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36898381010,企業法人顏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爍城建築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