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百科很難上傳上去嗎,需要什麼資料?

2023-02-12 07:25:04 字數 3287 閱讀 5570

1樓:匿名使用者

1、等級。富百科提示你;雖然百科的就是,但百科也是分等級的,公升級的話也會根據建立百科成功的數量來決定,當然修改百科成功也算,但為什麼說提到等級呢?其實非常簡單,因為等級高說明建立百科的條數也多,對於審核方面會稍微好點。

關於這個問題則需要看你自己本身,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好比乙個知名人物,自己有榮譽獎項等可以用,那做百科的時候則可以新增個人榮譽這方面的資訊,一般人物百科目錄有,個人簡介,個人經歷,個人榮譽等,而能做多少,完全取決於文案和佐證材料。

2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建立是非常簡單的事情,但是很多人就是建立不成功,其實也很正常,因為做百科是需要有經驗的,以前建立百科簡單,但現在就比較難了。現在只有掌握了建立詞條的審核規則,再去做才能通過,那百科建立詞條的審核標準跟規則是怎樣的呢?下面錦隨推來簡單介紹下。

1、文案不能帶廣告。

首先做百科,不管是人物,企業還是品牌的文案,都不能帶廣告。這個是必須要知道的規則,一旦你的文案有廣告,官方那邊肯定是會被駁回你的百科,所以前期在寫文案的時候,我們就需要注意文案內容,可以感覺有廣告,但是你不能有很強的廣告營銷性質,畢竟百科的作用是給人們普及知識的,而不是給你打廣告用的。

2、佐證材料是白名單**。

除了文案必須正常,不能有廣告之外,還需要所用的佐證材料需要是白名單**。當然這裡指的白名單**不單單是市場上的那些門戶**,還有事業單位的**,以及報社的**,那些也都是可以的。

具體乙個**能不能用還需要看多個方面來進行參考,所以錦隨推這邊沒有辦法給大家詳細的解答這個問題,如果你想做品牌,也可以提前讓錦隨推來幫你免費評估下結果。

3、佐證材料內容需與文案一致。

但你以為所用的佐證材料是白名單的**就能用嗎?其實也並不是。用**作為佐證材料的時候,我們要知道,佐證材料的內容必須要以文案是一致的,如果跟文案不一致,這時候就算你這篇新聞是在白名單**所發的,也是用不上的。

以上就是錦隨推這邊所總結的關於百科建立詞條的審核標準跟規則的相關知識,當然以上說的比較簡單,因為現在百科越來越嚴,所以後期會變成什麼樣的誰也不知道,如果自己的情況能做百科就趕緊去做吧。

百科如何上傳上去?

3樓:一笑奈何君未老

這其實很簡單,只要按照百科的收錄要求來提交就可以了。所有的內容都需要有權威的參考資料。

4樓:傲菡

當然可以建立~

只不過,如果您不是公眾人物,詞條會很難通過開始您的建立之旅吧:http://baike.

func=create

祝您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很難通過。

告訴你乙個辦法 :建立貼吧啊,想傳什麼傳什麼。

如何把自己的簡介傳到百科上去? 5

6樓:全妍晨

編乙個就可以了!直接用你的百科號!

百科人物基本資訊怎麼上傳可靠的佐證材料

7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在百科的時候,寫到基本資訊欄這個欄目之後,可以填寫較多的資訊,給基本資訊欄新增參考資料的話。

1,首先吧文字放進去。

2,然後滑鼠放在對話方塊裡面。

8樓:尛牛頓

要有權威的**發表的內容才行,最好是像新華網這種大**,有權威性的,不過也不是絕對。現在修改百科比以前難太多了。

9樓:壹統華夏

在資訊點的地方新增參考資料即可。

如何把資料傳到百科上?

10樓:躬耕皖江

2、在跳轉的頁面中輸入符合規則的詞條並選擇分類後點選建立詞條。

4、下拉頁面逐條完善人物經歷、成就、社會評價等資訊。

5、相應的資訊完成以後點選右上側的提交按鈕。

7、可以點選右側的個人中心檢視建立的詞條。

8、頁面跳轉以後點選我的詞條按鈕。

9、在出現的我的詞條介面中,點選待通過版本裡面即可看到剛才建立的詞條以及相關資料了。

11樓:海天盛

如下參考:

2.在頁面的右側,您可以找到「建立條目」的圖示,然後單擊該圖示了解位置。

3.即可進入建立流程,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是否檢視引導,如果無需引道導可以直接點選編寫。

4.進入建立詞條頁面,輸入「詞條名」和「詞條分類」的兩個文字回框。

5. 您可以檢視文字框底部的輸入提示。根據提示完成輸入後,點選「建立條目」進入條目審核階段。

12樓:同喜同悲也同愁

>01首先開啟乙個詞條,點選【】

>02然後將游標放到需要新增參考資料的位置。

>03然後點選最上方的【參考資料】

>04就可以插入現有的參考資料,直接點選該參考資料就可以插入點選【新增新參考資料】,可以新增乙個新的參考資料》05

填寫好後確定即可。

>06然後上面就會出現乙個【引】,表示新增成功。

共2圖》07

如果需要重新編寫現有的參考資料,可以點選【管理參考資料】>08

就可以直接修改了。

>09在詞條的最後還可以看到參考資料,這裡同樣可以進行編寫、新增、刪除等操作。

>10就是插入的方法稍有不同,點選參考資料後面的【插入到正文】然後再找到位置點選滑鼠左鍵。

13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現在建立審核太難了,都想哭了,是在沒辦法找錦隨推搞的,價位還在我心中的位置,還是可以接受的,幾天功夫就好了。

14樓:se花落

百科傳資料不花錢的 你編寫詞條的時候 下面有工具顯示參考資料新增 你按那個新增方式操作就可以了。

百科建立個人人物詞條 為什麼很難通過審核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做百科簡單,現在做百科很難,前段時間我自己的百科還是找的錦隨推做的,我自己當時修改了十幾個版本,還是沒做成功太累了,自己不想搞了,要不然也不想找別人的,現在百科規則變的太嚴格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不管是人物的還是企業的現在都不好建立了,真的是一年乙個樣,我公司的自己建立弄了乙個月多還沒做好,後面找的錦隨推做的,但不得不感嘆,專門做一塊的還是有點技術,幾天做好了。

怎麼把自己的資料搞到上傳到百科上?

V百科可以收藏嗎,V百科可以收藏嗎

百駿圖 原作有兩卷。義大利傳教士畫家郎世寧以擅長畫馬聞名清朝畫壇,其中最著名的作品可以說是 百駿圖 了。兩卷原作 一真一幻 百駿圖 是一幅長捲畫,絹本設色,縱94.5釐公尺 橫776.2釐公尺,原作現藏台北博物院。畫面開始為兩棵參天老松樹,透過松枝空隙,露出了牧馬人的帳篷,3個身穿滿族服裝的牧人倦怠...

怎麼上百科

用電腦上網登陸帳號,新手建議你看一下百科首頁左下角的新手上路裡的 規則 百科的每個頁面的頂端都可以看到搜尋框,輸入您要檢視的詞條名稱。例如輸入 百科 點選 進入詞條 之後如果百科已經有您想要檢視的詞條,則會進入詞條瀏覽頁面 如果您想要檢視的詞條還未被建立,則會進入乙個詞條建立頁面。接下來,您會進入到...

互動百科行業分類在哪裡發,互動百科文章怎麼釋出?

您好,進去可以選擇行業類啊。這個需要進,如果自己釋出可能通過率會很低!看你有什麼用處了!一 行業百科介紹。中國行業百科 二級網域名稱 是互動百科 全球最大的中文百科 基於各行各業無限細分的知識體系建設的百科開放平台。平台借助各領域領袖企業 行業專家的力量,通過合作運營的 新維基 方式,為使用者提供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