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達聚合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5:40:03 字數 1180 閱讀 1281

1樓:愛企查

上海合達聚合物科技****是1999-05-2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沔北路58弄99號。

上海合達聚合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631423712p,企業法人萬小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合達聚合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聚氨酯材料及其助劑的開發和生產,計算機軟硬體、自動化儀器儀表的開發與應用,高分子材料、高分子化工、自動化控制專業技術的「四技」服務,經營本企業自產產品的出口業務和本企業所需的機械裝置、零配件、原輔材料的進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化工原料(除危險品)、儀器儀表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合達聚合物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萬小龍企業型別:

浦東新區張江鎮沔北路58弄99號。

法定代表人:萬小龍。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500051335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沔北路58弄99號。

2016汽車用濾清器濾芯較十大品牌都有?

3樓:網友

1.合力佳聚氨酯。

2.上海巴斯夫。

3.天津東方助友。

4.長春正泰。

5.安平三聯。

6.上海凝瑞。

7.上海拉德。

8.上海合達聚合物。

9.清河聚特。

10.煙台合力。

濾清器聚氨酯膠pu膠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4樓:殘缺得無奈

上海巴斯夫,天津東方助友,長春正泰,安平三聯,上海凝瑞,上海拉德,上海合達聚合物,清河聚特,煙台合力。

5樓:網友

巴斯夫和東方助友的質量和實力都要好一點,

上海言合儀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言合儀器科技 是2012 07 11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順達路300弄56號四層。上海言合儀器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5997451472,企業法人唐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言合儀器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儀...

深圳卓達貝爾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卓達貝爾科技 是2010 09 16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坂田村天安路15號廠房二樓。深圳卓達貝爾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61521105j,企業法人溫華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卓達貝爾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

上海鳴達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 陳文昌企業型別 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環東一路65弄5號2068室。法定代表人 陳文昌。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1600271774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環東一路65弄5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