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迅代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偉創力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7:28:29 字數 2149 閱讀 4927

1樓:愛企查

西安迅代電子科技****是2007-09-05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豐慶路68號金豐大廈22樓2202室。

西安迅代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4663181121l,企業法人鄒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迅代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計算機軟硬體開發、銷售與維修;收款機、考勤機、電子秤、電腦及耗材、安防裝置、日用百貨、化妝品的銷售;安防監控系統的設計、施工。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77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蘇州偉創力電子科技****怎麼樣?

2樓:夏日未語

偉創力還是不錯的。在蘇州園區有兩個廠乙個新廠(蘇虹路)乙個老廠(蘇茜路)我以前是在老廠。

偉創力公司總部設在新加坡(新加坡註冊登記號碼:199002645),是一家致力於為航空、汽車、計算機、消費電子、工業製造、基礎設施、醫療及移動產品行業的原始裝置生產商(oem)提供完整的設計、工程與製造服務的領先電子製造服務**商(ems),2007財政年度持續運營業務總收入達189億美元。

偉創力通過其遍布五大洲逾30個國家的設施網路為客戶提供電子產品的設計、製造、運輸及維護服務。這種全球化規模為客戶所提供的完備的設計、工程,以及核心電子製造與物流服務,垂直整合零元件後,通過降低客戶成本、縮短產品上市時間,進而讓客戶的經營最優化。

西安迅領電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迅領電子科技****是2014-05-21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古蹟嶺棗園巷古蹟嶺小區1幢1單元10807室。

西安迅領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3399409464h,企業法人李小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迅領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實驗室工作台及通風櫃、家具組裝及銷售;實驗室裝置、實驗室廢氣及廢液處理裝置、空氣淨化裝置、水處理裝置、實驗室儀器及耗材、圖書館裝置、機電裝置、儀器儀表裝置、電子數碼產品、橡塑製品、勞保用品、金屬材料、環保裝置、一類醫療器械的銷售;電子工程、通訊工程、淨化工程、通風工程、自控工程、建築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實驗室規劃設計;實驗室整體通風管道、氣體管道、上下水及純水管道的設計、銷售及安裝(壓力管道除外);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發及銷售;實驗室整體搬遷;技術服務;售後服務;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口的貨物、技術除外);文物保護裝置的銷售、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口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91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西安迅眼電子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西安迅眼電子科技****是2010-12-0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曲江新區雁南四路曲江南苑3幢2單元8層20802號房。

西安迅眼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3566014559b,企業法人李利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迅波電子技術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西安迅波電子技術有限責任公司是2016-02-15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唐延南路11號逸翠園-西安(二期)3幢1單元11927室。

西安迅波電子技術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ma6txk5l2e,企業法人申思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迅波電子技術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電子產品、雷射裝置、工業自動化裝置的研發與銷售以及相關技術服務、技術轉讓。

(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規定的專控及許可專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迅波電子技術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西安佳運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佳運電子科技 是2017 07 04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含光南路1號怡和國際a幢2單元7層0704號。西安佳運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ma6u66ql1r,企業法人鄭佳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

西安美東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美東電子科技 是2015 01 04在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西關正街79號1幢1單元12203號。西安美東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43219893746,企業法人李二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美東電子科技 ...

西安巨百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安巨百電子科技 成立於2015年06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 電子產品的研發 銷售及技術服務等。法定代表人 陳誠。註冊資本 201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1010010079449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西安市蓮湖區緯二十六街青門東區420號樓14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