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給我發個驅動嗎?三星的R429的FN鍵驅動

2023-02-12 02:50:04 字數 1730 閱讀 29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郵箱都不留我怎麼發給你?點**自己下吧。

如果你買電腦時候自帶的那張盤還在的話直接裝就行了。

三星筆記本r429快捷鍵驅動

2樓:巧公尺樂

快捷鍵軟體名字分別為:

xp系統:magic keyboard,easy display manager

vista或win7系統:easy display manager,easy settings

win8系統:settings

我的三星膝上型電腦是r429,剛開始的時候那個fn鍵還可以調光度,但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怎麼回事就不行了?

3樓:快樂牌青年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嘗試解決:

誰有三星r429的全部驅動啊!!

4樓:網友

我有 ,但沒法給你 雖然我很樂於助人,但是沒有分也···

5樓:匿名使用者

1、三星筆記本r429的投影切換是用鍵盤上的快捷鍵fn和最上面的f4(裡面顯示器圖示和螢幕圖示)鍵同時按下就可以切換了。如下圖。

3、有時候插入投影儀後沒有被識別的情況下,可以先插入投影儀的vga線後再開機,開機發現新硬體後重啟一次就可以了,4、在顯示卡控制面板裡面可以對顯示器和投影儀的顯示方式進行設定。比如顯示模式、主副顯示屏設定等,設定完後就可以正常使用投影儀了。

6樓:虐

fn+f4, 但有時反應很慢, 你要等一會。 切換沒有用的話,就是你顯示卡驅動沒裝好,建議重灌。

三星筆記本在哪下關於調節螢幕亮度的驅動?

7樓:端丁都秀蘭

、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器的亮度調整方法如下:首先您要看一下鍵盤上的fn鍵和那兩個亮度的標誌(標誌就像乙個太陽,向上調亮,向下調暗)在那位置才行,一般的手提的這兩個標誌均設計在f1-f12上,您認真看一下就可以找到了,然後按住fn健,如果您要調得亮一些,再按向上的標誌,如果您要調暗,就按住fn鍵再點按向下的標誌。

8樓:陀昶釁瑾瑤

去官網找的話,你要知道你自己顯示卡的完整型號或者是電腦整個機子的型號。嫌麻煩的話,直接用驅動精靈更新還省時間。顯示卡驅動更新完後,開始—控制面板—當中會出現關於顯示卡的控制面板圖示。

沒有的時候才去官網找我曾經nvidia顯示卡驅動就是這樣找的。

或去網上找「亮度調節軟體」

9樓:哀布山胤運

這個到驅動之家啊,和直接使用驅動精靈這樣的軟體。

三星筆記本r429調節亮度等快捷鍵無效 如何**快捷鍵驅動軟體? 10

10樓:羅夢龍是我

系統重新安裝一下試試 ,好了就好了,沒好,可能是快捷鍵有問題。

三星筆記本r429怎麼調節螢幕亮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三星筆記本調螢幕亮度方法:

2、使用鍵盤上的組合按鍵來可以調節亮度:

fn+f5:降低亮度。

fn+f6:增大亮度。

三星R428自帶驅動光碟裡的檔案分別是什麼驅動

裝置完win7後,進入系統把光碟放入光碟機,應當會自動運轉,也可以在我的電腦裡翻開光碟碟符,運轉autorun。順序讓你選擇引薦裝置,完整裝置還是自定義裝置。用默許的引薦裝置就行了,它會裝置包括本本一切硬體的驅動,觸控螢幕和fn組合鍵的驅動及win7的一些補丁。攝像頭軟體可以去官網下在for xp的...

大佬,您能給我資源嗎,大佬,可不可以給我發個資源

曾經,埼玉 古川慎 配音 只是一介平凡的上班族,某日,在偶然之中遇見了遭到變種螃蟹攻擊的少年,心中公升騰起了正義之感,對其出手相救。就此之後,埼玉幼年時代的英雄夢想在內心裡死灰復燃,為了變得更加強大,埼玉開始了艱苦的訓練,一晃眼數年過去,他彷彿脫胎換骨般的獲得了異常強大的力量,但卻付出了變成光頭的代...

以前用iPhone現在用三星但別人給我發簡訊都顯示發的是iMessage我收不到應該怎麼辦

一般大家會設定imessage 不可用的時候 以簡訊傳送 教對方開啟這個功能就可以 朋友用蘋果iphone的imessage給我發簡訊息,但是我用的是安卓的手機能接收不到簡訊怎麼辦!20 安卓手機是接收不到imessage 簡訊的。原來用的iphone,現在換了三星,可是同時的簡訊老是收不到,能發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