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當面跟你說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6:57 字數 3146 閱讀 1918

1樓:董貴旺

1,他們可能是在試探你是不是喜歡他們,2,可能是你太熱情了,讓他們誤會了以為你要追他們,3,只是隨便這麼一說,4,可能他們想把你變成他們喜歡的那種型別。

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是暗示喜歡你,要不就是無意的 /樓主多慮了= =.

3樓:夏爾小噯

不一定呀,也可能希望你就是那樣的女生也有可能哦~·~

4樓:書傑

也很有可能是在暗示你呦,你就是他喜歡的型別

乙個男生總喜歡跟我說他喜歡什麼什麼型別的女生。是什麼意思?

5樓:夜神月

看他說的型別和你符合不?

要是符合的話估計就是在變相說喜歡你

要是不符合就是在說離我遠點兒,我不喜歡你這個型別的

6樓:往事隨風雙魚

那對方說的什麼型別的女生和你像不像呢?

如果像的話,就是向你暗示吧!

可能是比較內向的性格吧!

男的跟女生說「你是我喜歡的型別」什麼意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這個男生不錯,可以深交,你也可以半開玩笑的問下他 難道你喜歡我?呵呵!完後說別的東西,如果他喜歡你 會說喜歡的如果他不喜歡 就會和你說你叉開的那個話題 但是也有少數人喜歡但是不會承認 所以你最好要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在做行動!

8樓:lyy欣

你是他要吃的菜咯,至於是住家菜還是外賣全憑他的舉動和你的反應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說,你是我喜歡的型別,是什麼意思?代表喜歡她嗎?可是沒過多久只能說他對她有好感過1 想複雜了 大概lz的意思是 那個男生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意思,或者是跟你想交個很要好的朋友

11樓:可薄乙瑛

可以多見幾面了解清楚再說。你自己看看對他的感覺吧,喜歡你可能就是對你有感覺啊,如果想有發展

女生問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他回答你這種型別的,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撩你~但是你倆沒上公升到男女朋友級的~不好聽的就是可以約一下,但是他就是不想認真跟你談~如果想認真,早就給你表態了,哪兒有功夫玩文字遊戲~

13樓:黃雲龍

就是在暗示你,他喜歡你。

14樓:444後果自負

套路深!間接的說:我愛你

女生問男生(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你說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只是單純的問問。或者就是這女生喜歡這男生,想將自己變成他所說的所喜歡的樣子的女生,才會出此言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他對你有意思,她在暗示你如果你對他有意思的話 你會說我就喜歡你這樣的?

17樓:二愣子仙女

什麼意思都沒有,單純問問而已,大概是好哥們的關係,如果不是這種關係,那就可能有一丟丟小曖昧,不多

18樓:逝愛如夢

先問那個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然後再照做,說白了就是喜歡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經常的問題啊。可能是她喜歡你。問你她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點你快點和她告白

20樓:東亞吹夫

正常現象,意思你是否喜歡她這種女孩。

21樓:虎煞天

有很大的可能對你感興趣了,或者是幫別人問。

22樓:咯公路局

看自己符合他的要求不

23樓:擇一城終老

這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的

24樓:海之藍

好像對這個男生有意思哦

乙個女生告訴我她喜歡的型別的男生,她是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只是向你訴說。

也可能是告訴你她喜歡你這樣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暗示你,你還不懂嘛她跟你說我喜歡的男生型別是因為你就是他喜歡的男生,她這是話裡有話,在跟你表白!

你這都不知道,真是的!

好了去吧,去跟她表白吧!

27樓:丨丶紾惜

她想讓你變成那種型別,這也算間接性告白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暗示,也有可能是想跟你說你不是這樣的人。

29樓:五十嵐洗脊

沒什麼意思的吧,當你是閨蜜。

女生跟男生說:「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男生說「不知道怎麼說」這算委婉拒絕嗎?

30樓:日落天邊

不算。你沒有正式表白,這怎麼算拒絕呢?

有狠多的人有時候就專是根本性的情商低,你不說明屬他就是不會想你話語的深層關係的。

他說的話和別人說的話他都會認為他理解的那種表層的意思,所以說你沒有表白,那怎麼會出現拒絕這件事情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算拒絕,男生也許都不知道你的心思,以為就是問他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當然不知道,男人喜歡直來直去,也很少拐彎去想,如果你喜歡他,不如直說。

32樓:

就是態度鮮明、直言不諱的拒絕。 說明這個女孩子有自己的擇偶標準,而且堅持自己的想法。 對待不符合標準的男生,都是拒絕的態度。 這樣不浪費時間,也不傷害彼此的

33樓:流年若殤小雅

不算吧,可能男生真不知道呢,也不知道這個女孩對他有意思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回答不算婉拒。

人家男生,只是不知道如何形容喜歡的女生。

你不要誤解,可能型別比較複雜,不易表達而已。

35樓:雲端之上

這個不是拒絕,可能他真的自己都不清楚吧。

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男生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性別 男。愛好 女。心靈美,和顏值 溫柔的,小家碧玉的那種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男生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這個要根據你們的聊天知道他喜歡的風格,才能知道他是什麼風格,他會喜歡什麼型別的風格 當然是心地善良,不過,最主要的還是要看長相的 能帶的出門,還能再帶回來的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男生喜歡的...

女的願意當面跟你說話,卻不給你加好友為什麼

你還不到級,因為想加好友也要交往一段時間才會互相了解。當面是給你面子避免尷尬,不加好友就說明她對你沒什麼興趣吧。只是過得去的人,不可以作為朋友。不想和你有更進一步的關係 因為他把手機拿出來,他忘了 為什麼我當面加了女生好友約不出來?一般女孩警惕性高!不會隨便和不怎麼熟悉的人單獨出來約會!也有的或許並...

女漢子喜歡哪種型別的男生?喜歡娘泡嗎

喜歡降得住她的,有安全感的,那個女孩心中不是想要依靠的,所以女漢子也是表面強悍,內心溫柔的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漢子,每個人都需要溫暖愛與幫助,有責任感和家庭感的人都喜歡 喜歡娘泡的那叫女生嗎?通常什麼樣的女生喜歡娘泡男?10 女漢子 女強人 因為娘炮比較弱 自然強勢的女人有對他們產生了保護欲 女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