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否幫我推薦一部500元左右的手機

2023-03-21 10:25:03 字數 1755 閱讀 4027

1樓:lei淼仔

..耐用話..首先選的就是諾記..

翻蓋的諾記低端機器比較少..6060就是其中一款.現在**應該在500左右..

不玩.只用來打**發資訊的話.用2-3天是絕對的.功能也比較實用..外觀也不錯..手感不俗..

2樓:匿名使用者

nokia的不錯!諾基亞1110:320元。

1600:450元。

3100:450——50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c381

我用了。覺得還值。

4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機子選擇的範圍比較少,國產的就多了。

求推薦500左右的手機

5樓:叢東悅

那就看看諾基亞的,在這個價錢的還是諾基亞的還不錯!

6樓:

諾基亞的做耐用了··

請推薦500元左右的智慧型手機 多謝了

7樓:2絕藝5午飯

中興u808 或者諾基亞5230 在網上購買更為便宜。

大家推薦幾部500元左右的,價效比高的手機吧,謝謝!

8樓:網友

山寨機行不行,天時達,三浦,大顯,卡美歐,500元左右,這幾個牌子都可以買到智慧型機電容屏,寸以上的屏。

9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i5508,華為t8300,nokia x2-01,買的都不錯的。

幫忙推薦一款500左右智慧型手機

10樓:領導碉堡了

雙卡的智慧型機很少見啊。

11樓:奮鬥奮鬥

samsung/三星 s7568i智慧型手機coolpad/酷派 8190q智慧型手機。

zte/中興 u930hd智慧型手機。

lenovo/聯想 a656智慧型手機。

samsung/三星 gt-s7562i s7562c智慧型手機lenovo/聯想 s868t智慧型手機。

gionee/金立 gn705w智慧型手機。

huawei/華為 y511-t00智慧型手機zte/中興 u950智慧型手機。

ouki/歐奇 oka3智慧型手機。

具體可以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興v880聯想樂phone a65 摩托羅拉xt316 酷派7019 酷派8810 酷派8013

13樓:

酷派5855.雙卡、安卓系統。這款我買的時候1000多(電信定製)。現在估計降價了。基本符合你的要求。

14樓:笑人大王

小黃蜂500元 青橙599元 佳域g2 799元都是好機子 只能從中選, 不然就等著後悔。

15樓:南瓜湯

我給你推薦一款索愛u5i吧。雙模手機支援無線網800萬畫素,900元左右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小辣椒手機雙核699,4核999,這個價位貌似就這款手機最強大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lg optimus 2x韓版 雙核的 畫素800 **700左右。

18樓:名字換n個

這個價位看看酷派的吧!

我想買一部600元左右的一部手機,大家推薦一下!

諾基亞5200除了解析度不怎麼樣,其他都不錯,操作與功能算價效比高的了。六百塊錢,我建議買個國產的,國產的手機功能比較多,用起來比較好,簡單方便,比較實用!黑莓8700吧,智慧型機,可以後台,螢幕超漂亮,軟體相比非智慧型機強很多,但是沒有攝像頭,記憶體小。全鍵盤。諾基亞5200 我在歐酷網上看到大概...

請大家幫我找一部小說,請大家幫我找一部小說

沒看過啊 為何一定要愛你 作者鳳尾蝶 主角月殘 本是個想灰姑娘的人 接著成為宮女 死了n次 最後都死不去 最後兩人都死了 請大家幫我找一部 10 人類起源,目前主要流行兩種學說,即演化論及創造論。演化論主要廣受科 專學界接受,創造論則受屬宗,教,界或具有虔誠宗,教,信,仰的科學家接受。而神導演化論者...

可否講一講500元以內的耳塞,有啥好推薦嗎?

我覺得一塊錢的挺好用的,用髒了就換用髒了就換,500以下的耳機就不推薦頭戴式的了,因為頭戴式耳機在這個價位的表現確實不行,音質上不行,質量的可靠性上也是欠缺的。去閒魚買 傑士x6。前二年上市就賣1699元。現在閒魚全新的賣320就可以了。是動鐵的吃 聲音很讚。漫步者h297 299元。fide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