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梅花前面是什麼颱風,梅花上乙個颱風是什麼花

2023-02-11 22:10:03 字數 1726 閱讀 9082

1樓:厚線見

颱風梅花前乙個是颱風軒嵐諾,超強颱風軒嵐諾[9](英文:super typhoon hinnamnor,國際編號:2211,聯合颱風警報中心:

12w[8],菲律賓大氣地球物理和天文服務管理局:henry[22]),為2023年太平洋颱風季第11個被命名的風暴[5]。「軒嵐諾」一名**於寮國,由颱風洛坦更替而來[1],意思為寮國境內的軒嵐諾國家保護區[3][4]。

颱風「軒嵐諾」於2023年8月28日14時被**氣象台認定在日本東南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6]。而後其逐漸西行,並受惠於良好的條件迅速加強[21],於8月30日被公升格為超強颱風,並於同日完成第一次眼壁置換[18];於8月31日至9月1日完成第二次眼壁置換並吞併南側熱帶低壓後再次達到強度峰值[28],並從小環流擴大形成巨大型環流[44]。而後其逐漸轉向北上[21],期間其停滯迴旋並有所減弱[31],但在北上東海過程中重新發展並於9月4日被再次公升格為超強颱風[68]。

再後其逐漸轉向東北方向行進並掠過南韓東南,逐漸減弱變性為溫帶氣旋[81],最終於9月6日晚20時被**氣象台停止編號[91]。

2樓:莎啦啦啦啊

颱風梅花前面是軒嵐諾颱風。

超強颱風軒嵐諾(英文:super typhoon hinnamnor,國際編號:2211,聯合颱風警報中心:

12w,菲律賓大氣地球物理和天文服務管理局:henry),為2023年太平洋颱風季第11個被命名的風暴。「軒嵐諾」一名**於寮國,由颱風洛坦更替而來,意思為寮國境內的軒嵐諾國家保護區。

3樓:風殘雪憶

今年第11號颱風叫「軒嵐諾」,是梅花的前乙個颱風。

「軒嵐諾」於8月28日下午生成,14時其中心,距離日本東京東南方向約1420公里,颱風以每小時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西北方向移動,強度逐漸增強。

4樓:你看小財

梅花颱風的前面是超強颱風軒嵐諾颱風,在2023年8月28日14時形成。

5樓:騎著蝸牛追火箭

颱風「梅花」先後在我國沿海4次登陸,是2023年以來第三個4次登陸我國的颱風,之前兩個分別是2023年12號颱風yancy(1次台灣,3次福建)和2023年16號颱風「鳳凰」(2次台灣、1次浙江、1次上海)。

梅花上乙個颱風是什麼花

6樓:風風風分方法

雖然「梅花」的強度不及今年第11號颱風「軒嵐諾」,但由於更靠近浙江、上海和江蘇一帶沿海,預計颱風「梅花」對浙滬蘇的風雨影響將很有可能大於「軒嵐諾」。

7樓:順其自然

梅花上乙個颱風是軒嵐諾。

梅花颱風前面是什麼颱風

8樓:匿名使用者

1111 南瑪都 nanmadol 密克羅尼西亞1110 苗柏 merbok 馬來西亞。

1109 梅花 muifa 中國澳門。

1108 洛坦 nock-ten 寮國。

1107 蝎虎 tokage 日本。

1106 馬鞍 ma-on 中國香港。

1105 公尺雷 meari 北朝鮮。

1104 海馬 haima 中國。

1103 莎莉嘉 sarika 柬埔寨。

1102 桑達 songda 越南。

1101 艾利 aere 美國。

9樓:網友

梅花是2023年9 號颱風,之前是8號颱風「洛坦」

颱風梅花什麼時候種

颱風梅花是生成的,據了解,颱風 梅花 於2022年9月8日8時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並朝著東海南部海域移動。根據衛星雲圖顯示,颱風 梅花 雖然來勢洶洶,但移動速度慢,這就導致了颱風 梅花 擁有影響範圍廣 影響時間長的特點。隨著颱風 梅花 一路而過,導致沿線包括東海大部及釣魚島附近海域 黃海中南部海...

梅花颱風到盤錦多少級,颱風梅花會影響到遼寧盤錦嗎

不會在盤錦登陸,但最高風力可能會達到7級,希望路過山東時能減弱。那位熱心說話真傷感情,我在盤錦的大地上勸您積點口德。從浙江省颱風路徑實時系統上來看,路徑一直在向東轉,如果登陸也是在山東或大連 丹東沿海登陸。風力較大,應注意安全,減少外出。今年第9號強颱風 梅花 6日10時其中心位於浙江省舟山市東南方...

颱風梅花日記,只要300字,颱風作文300字

今天早上一大早起來,就聽到了呼呼的風聲。往窗外一看,烏雲密布 想必是今年颱風登陸了。漫步在街上,街上少了往日的喧囂 人寥寥無幾,商店也停止營業了。一陣陣狂風吹來,吹得人睜不開眼。往前邁一步,都如同拖著千斤磚。來到九龍江邊,九龍江也一反往日的平靜,而是波瀾起伏。一會兒,下起了小雨。我急忙跑回家,狂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