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澤邦商貿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22:05:04 字數 1980 閱讀 1467

1樓:愛企查

西寧澤邦商貿****第一分公司是2007-08-23在青海省西寧市城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寧市城西區同仁路10號。

西寧澤邦商貿****第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301046985167963,企業法人林謀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寧澤邦商貿****第一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通訊器材、辦公裝置、建築材料的銷售(上述經營範圍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西寧澤邦商貿****第一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8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通訊器材、辦公裝置、建築材料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林謀響。

工商註冊號:63010430000158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寧市城西區同仁路10號。

西寧澤邦商貿****第二分公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西寧澤邦商貿****第二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7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通訊器材批發、零售等。

法定代表人:林謀響。

工商註冊號:63010430000159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獨資)

4樓:愛企查

西寧澤邦商貿****第二分公司是2007-07-25在青海省西寧市城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西寧市城西區勝利路25號萬方城a座一層寫字樓(商鋪)3-5號。

西寧澤邦商貿****第二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30102698516788b,企業法人林謀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寧澤邦商貿****第二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通訊器材批發、零售;辦公裝置、建築材料零售(上述經營範圍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西寧澤邦商貿****第三分公司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西寧澤邦商貿****第三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6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通訊器材(不含地面衛星接收裝置)、日用百貨、五金交電、辦公用品、服裝鞋帽、針紡織品、電腦、辦公裝置、建材、潤滑油脂銷售及有關商品的售後服務,移動**費代收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林謀響。

工商註冊號:63010330000520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獨資)

西寧澤邦商貿****第四分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西寧澤邦商貿****第四分公司是2012-04-17在青海省西寧市城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寧市城西區五四大街37號7號樓7-12號。

西寧澤邦商貿****第四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301045799435175,企業法人林謀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寧澤邦商貿****第四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為公司承攬以下業務:一般經營專案:

通訊器材(不含地面衛星接收裝置)、日用百貨、五金交電、辦公用品、服裝鞋帽、針紡織品批發、零售;電腦、辦公裝置、建築材料、潤滑油脂零售;電腦售後服務;移動**費代收服務(以上範圍國家有專項規定涉及前置許可審批的專案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西寧澤邦商貿****第四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4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為公司承攬以下業務:一般經營專案:

通訊器材(不含地面衛星接收裝置)、日用百貨、五金交電、辦公用品、服裝鞋帽、針紡織品批發、零售等。

法定代表人:林謀響。

工商註冊號:63010406301143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寧市城西區五四大街37號7號樓7-12號。

鴻裕川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怎麼樣

鴻裕川 北京 餐飲管理 第一分公司是2014 07 21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天華街9號院8號樓3層307。鴻裕川 北京 餐飲管理 第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306559034m,企業法人李凱,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鴻...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鎮江第一分公司怎麼樣

新派 上海 餐飲管理 鎮江第一分公司是2015 04 27在江蘇省鎮江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 註冊位址位於鎮江市潤州區黃山西路29號常發廣2層07號。新派 上海 餐飲管理 鎮江第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1003388477864,企業法人梁楊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派...

新派 上海 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淄博第一分公司怎麼樣

新派 上海 餐飲管理 淄博第一分公司是2016 09 21在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金晶大道66號永珍匯4層l450號。新派 上海 餐飲管理 淄博第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0ma3ch6q75n,企業法人梁楊兵,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