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套餐怎麼取消,怎樣取消中國電信的所有套餐 特別是學生套餐

2021-04-11 18:42:32 字數 2354 閱讀 7036

1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可以編輯簡訊4123傳送至10001取消。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2樓:廣西電信

可以撥打copy10000號根據語音提示轉接人工服務,辦理相關業務。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220號為你解答。

怎樣取消中國電信的所有**?特別是學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不了的!我也是學校**!**費39,月最低消費10,每月49…吃不消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信的**撥叫10000號或10001號,使用人工服務就可以取消中國電信**

5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不了的,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籤了合同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打客服讓他們幫你取消就行了。

7樓: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感謝您對電信的支援!

因為各地的**各有不同

電信基本**怎麼取消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信手機基本**協議期內不能辦理退訂登出手續,否則違約需要交納違約金,合約期滿後可以到電信營業廳更換**業務。訂購的其它**業務才可以退訂。

方法:1、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更改取消。

(1)首先登入電信使用者賬號。

(2)然後選擇業務,按照以下**選擇即可。

2、用本機號碼撥打10000電信客服取消。

3、編輯簡訊「0」傳送至10001根據選單選項,傳送取消**即可。

4、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當地電信營業辦理取消。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電信集團****是中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夥伴,連續多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主要經營固定**、移動通訊、衛星通訊、網際網路接入及應用等綜合資訊服務。

截至2023年上半年,擁有固定**使用者1.94億戶,移動**使用者(cdma)6236萬戶,寬頻使用者 6174萬戶;集團公司總資產6322億元,人員67萬人。

2023年12月21日,中國電信官方釋出了「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完成公司製改制 」的公告。公告稱,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完成公司製改制,並於 2017 年 12 月 15 日在北京工商管理管理局辦理了工商變更登記手續。變更後,中國電信集團企業型別由全民所有制企業變更為國有獨資公司。

企業名稱由「中國電信集團公司」變更為「中國電信集團****」。

9樓:廣西電信

如果**不在協議期內,機主帶有效身份證件去營業廳即可辦理銷戶。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99號為你解答。

10樓:鑫禾科技

正常改**的業務需要到就近的電信營業廳去辦理,如果是簡單的取消**裡的增值業務可以去撥打10000號人工客服,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

根據您所問的問題,在**合約期內您是無法取消或退訂**業務,合約期滿後您可以到電信營業廳更換**業務。現有多種**如樂享3g聊天版、上網版等供您選擇。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12樓:enjoy雪健

去你們那最大的電信營業廳問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否有租機了 ,如果有,那就沒法取消,打10000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10000人工服務

怎樣取消中國電信的**?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不能取消的,使用者只能退訂取消訂購的增值業務,取消**也就等於是辦理登出業務。

16樓:衣若谷斯丁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取消**攜帶身份證前去營業廳受理,要看清楚電信的**是否到期,如果沒有到期需要繳納違約金的才能取消**。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安徽電信祝你生活愉快!

17樓:稽宛絲柔靖

你打10000號接通後再按0轉人工服務取消

18樓:逢恆陸煙

我也是為這個問題考慮現在,我打算報停而已,月10元,如果想取消你就要學會賴,說你的被燒壞了,他時間長了,電信會起訴你的,你也不要怕,說什麼也不要給錢,時間長了,你就是黑名單了。小事。

中國電信學生套餐使用時間,怎樣取消中國電信的所有套餐 特別是學生套餐

元旦 12月30日 1月3日 寒假 春節 1月15日 3月1日 五一勞動節 4月29日 5月3日 暑假 6月11日 9月15日 十一國慶節 9月29日 10月7日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是中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 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夥伴,連續多年入選 世界500強企業 主要經營固定 移動通訊 衛星通訊 網際...

電信怎樣關閉主套餐(在手機上),怎樣取消中國電信的所有套餐

1,一般換 需要帶身份證去營業廳的,2,如果只是用手機找人工客服,一般沒用 怎樣取消中國電信的所有 電信手機號碼必須使用一款主 其他的流量包,語音包,簡訊包之類可以進行取消退訂。但是主 只能更換不支援退訂。如果都過了合約期,去營業廳辦理登出就行了。電信怎麼到手機上關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

中國電信怎樣查詢自己使用什麼套餐

2 簡訊指令查詢 3 掌上營業廳查詢 掌上營業廳是目前電信智慧型手機都有內建的一款查詢軟體,只要動動手指,手機聯網後就可以通過掌上營業廳查詢手機的話費餘額 話費賬單 使用情況查詢。4 網上營業廳查詢 網上營業廳查詢是目前查詢功能最全面,功能最清晰的查詢方法。在網上營業廳可以查詢手機話費 使用者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