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匯發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匯晶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4092 閱讀 3782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匯發光電科技****是2010-04-06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倉山區建新鎮金洲北路7號16號樓二層。

福建匯發光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45532228266,企業法人丘雲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匯發光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led顯示屏、led燈具、標識標牌、停車場裝置、電子產品、家用電器的研發、生產、銷售、安裝及技術服務;防雷工程、園林景觀工程、通訊工程、實驗室工程的設計與施工;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通訊器材、實驗室儀器的設計、生產;五金配件、機電裝置、消防器材、智慧型化裝置、辦公耗材、印刷器材、日用百貨、計算機、辦公用品的批發、**代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建匯晶光電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福建匯晶光電科技有抄限公司是2013-09-17在福建省三明市明溪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明溪經濟開發區。

福建匯晶光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4210774371984,企業法人王凱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匯晶光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光電光學材料(人造藍寶石晶體)的研發、設計、生產、加工及銷售;並提供相關的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光電****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福建光電有限

公司是1998-07-27在福建省廈門

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內位址位於廈門市思容明區前埔東路567號第十五層1501。

福建光電****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612312777u,企業法人陳玉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光電****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唯讀類光碟複製;音像製品批發。出口本企業生產加工的產品和進口本企業生產所需的生產技術、裝置、原輔材料及備品備件(計畫、配額、許可證及自動登記的商品另行報批);加工**業務。

其他法律、法規未禁止或未規定需經審批的專案,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31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建光電****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力信(福建)光電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力信(福建)光電科技****是2011-07-12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版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權於沙縣金古工業園區。

力信(福建)光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4275792535593,企業法人楊海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力信(福建)光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音響器材、紡織品、鋼材、水泥、燈飾、裝修材料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12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建匯美光電****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福建匯美光電****是2014-12-24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自然人投資或控屬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經濟技術開發區華泰路2號泉州浪亞織造****內右側辦公樓七樓。

福建匯美光電****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2315332771m,企業法人劉後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匯美光電****的經營範圍是:研發、安裝、維護、銷售:led電子顯示屏、led單元板、led模組、led照明裝置、led配件及元件、lcd液晶拼接屏、液晶顯示裝置、觸控螢幕、廣告機、工業顯示裝置;承接安防工程、弱電系統工程、led亮化及夜景工程的設計、施工。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晉譜(福建)光電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晉譜bai(福建)光電科技有限

du公司是2012-06-07在福建省莆田市註冊成立的zhi有dao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注回冊位址位於答莆田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涵江區江口鎮錦江西路2899號)。

晉譜(福建)光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3005959859368,企業法人關振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晉譜(福建)光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光電子器件、電力電子器件、新型電子元器件、光學軟體產品、觸控系統、投影顯示光學引擎及精密光電儀器儀表、高新技術產品的開發、生產(以上專案均不含汽車電子裝置製造與研發及新能源汽車關鍵零部件製造);光電技術研發;鍍膜裝置、清洗裝置、驗測裝置銷售。[涉及審批許可專案的,只允許在審批許可的範圍和有效期限內從事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6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鴻通光電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福建鴻通光電科技****是2010-09-06在福建省漳州市龍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

內人投容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漳州市龍文區九龍大道浦口站附近(新和家具隔壁棟2層)。

福建鴻通光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625561659964t,企業法人蔡劍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鴻通光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led照明、電子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及照明工程設計、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14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寧波群波光電科技****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於2023年05月06日在寧波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保稅區(出口加工區)分局登記成立。

寧波群波光電科技****於2023年05月06日在寧波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保稅區(出口加工區)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何江波,公司經營範圍包括一般經營專案:光電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等;

這個公司的主要經營範圍就是一般經營專案:光電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橡膠製品、金屬材料、普通機械裝置、汽車配件、儀器儀表、五金交電、家用電器、攝影器材、體育用品、電子產品、通訊裝置、日用品的批發、零售;

再乙個就是看他們的服務是否要你先付款,或者押金;如果需要,就要防範了;

福建迅捷光電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福建迅捷光電科bai技****是2004-12-27在福建省du福zhi州市長樂市註冊成立的

dao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版人獨資),註冊權位址位於長樂市漳港光電工業園區。

福建迅捷光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827685834504,企業法人鄭寶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迅捷光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敏感元器件及感測器、頻率控制與選擇元件、光電子元器件等新型電子元器件生產、半導體、元器件專用材料開發、生產。(涉及審批許可專案的,只允許在審批許可的範圍和有效期限內從事生產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3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匯美光電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愛而樂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匯美光電 是2014 12 24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 自然人投資或控屬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經濟技術開發區華泰路2號泉州浪亞織造 內右側辦公樓七樓。福建匯美光電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2315332771m,企業法人劉後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匯...

福建匯誠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匯誠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匯誠集團 是2000 11 16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晉江池店仕春。福建匯誠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21564727845,企業法人蔡世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匯誠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陶瓷製造 對房產業的投資 銷售 建材 紡...

蘇州市匯湧進光電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市匯湧進光電 是2015 04 29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港田路99號。蘇州市匯湧進光電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943389474296,企業法人金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市匯湧進光電 的經營範圍是 組裝 測試 生產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