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哪些著名的旅遊景點 中國旅遊景點排行

2023-02-11 17:55:04 字數 4265 閱讀 3203

1樓:匿名使用者

東川紅土地、上帝遺留在人間的調色盤。

2樓:智多星老師

1.天安門 2.麗江古城 3.

張家界 4.三亞5.九寨溝 6.

杭州西湖 7.廈門鼓浪嶼 8.長城 9.

故宮 10.布達拉宮 排名不分先後 這些都是特別好的景點 祝您旅途愉快。

國內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旅遊景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位:九寨溝-黃龍。

4樓:創穎全景vr**

國內值得一去的旅遊景點有以下幾個:

1.麗江古城。

麗江古城是雲南省麗江納西族自治縣的中心城鎮,位於雲南省西北部。古城位於縣境的中部,海拔2400餘公尺。是一座風景秀麗,歷史悠久和文化燦爛的名城,也是中國罕見的儲存相當完好的少數民族古城。

2、杭州西湖。

西湖位於杭州市區西面,南北長3.3公里,東西寬2.8公里,總面積5.6平方公里,環湖一週約15公里,蘇堤與白堤把全湖隔為外湖、裡湖、岳湖、西里湖和小南湖5個部分。西湖風光秀麗,景色迷人,自古以來就是名勝。「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好是杭州。

」西湖三面環山,秦時西湖還是乙個海灣,北面寶石山,南面吳山,隔水相對是伸出海灣的岬角。

3.鼓浪嶼。

鼓浪嶼是廈門西南禺的一座小島,面積平方千公尺,以700公尺寬的海峽與市區相隔。島上四季如春,島上樹木叢生,丘陵起伏,有海上花園的美稱,是聞名中外的旅遊勝地,因為島上有一中空巨石,海浪拍擊聲如鼓鳴而得名。

島上最高處叫日光巖,附近有民族英雄鄭成功當年訓練水師的水操臺遺址。海邊有菽莊花園,花園旁邊的金色沙灘,為天然海濱浴場。

4.西塘古鎮旅遊景區。

古鎮西塘位於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距嘉善縣城11公里。西塘是一座已有千年歷史文化的古鎮。早在春秋戰國時期就是吳越兩國的相交之地,故有「吳根越角」和「越角人家」之稱。

到元代初步形成市集。西塘與其它水鄉古鎮最大的不同在於古鎮中臨河的街道都有廊棚,總長近千公尺,就像頤和園的長廊一樣。在西塘旅遊,雨天不淋雨,晴天太陽也曬不到。

5樓:匿名使用者

九寨黃龍,稻城亞丁,貢嘎山海螺溝,四姑娘山,木格措,丹巴藏寨,黨嶺,金川的梨花,木格措,新路海,峨眉樂山,蜀南竹海,大英死海;羊卓雍措,納木錯,林芝的桃花;伊犁河谷,果子溝,喀納斯,禾木,那拉提,張家界,天門山,崀山,恩施大峽谷,華山,壺口瀑布,懸空寺,黃山千島湖,天堂寨,江南水鄉,三清山,武夷山,永定土樓,南靖土樓,雁蕩山,嶗山巨峰,盤錦紅海灘,老君山,壩上草原,呼倫貝爾大草原,阿爾山;桂林陽朔,龍脊梯田,德天瀑布,黃果樹,小七孔,梵淨山;香格里拉,白水臺,滇池喂海鷗,普者黑,東川紅土地,紅河哈尼梯田;··望採納。

6樓:1001戶外旅行

我覺得胡楊林挺不錯的,特別是馬上國慶了,到了胡楊林最漂亮的季節!

秋天是屬於額濟納的季節,那一抹燦爛的金黃詮釋了全中國醉純粹的秋色。秋天去了額濟納,其他地方都成了將就!額濟納胡楊林——醉為美麗壯觀,知名度醉高,究其原因有以下4點:

①面積大、覆蓋率高。38萬畝的保護區裡分布著大面積的胡楊樹;

②密度大。一道橋至八道橋之間集中分布著大面積的胡楊林,對視覺有著極大的衝擊;

③樹齡長,樹形漂亮。目前網上胡楊林的**多以額濟納的為主;

④景觀豐富,多樣性強。光一道橋至八道橋,就包含著倒影林(胡楊與水)、紅柳海、英雄林(樹形醉好看)、夢境林(樹齡小,黃的早)、沙海(巴丹吉林沙漠邊緣,早晨可拍沙漠駝影)…

7樓:堅持下去

我覺得你可以去四川的九寨溝,那邊真的特別美,你去了一定不會後悔的!還可以順便去吃美食、看熊貓。

8樓:汀小山

值得去的景點實在太多了,都列舉不完的,就簡單列幾個吧:雲南石林、廣西漓江、香港迪士尼。

9樓:善良的劉小劉

北京故宮一定要去,古香古色的宮殿,而且瀋陽也有一座,其次是雲南桂林,畢竟山水甲天下,然後是哈爾濱,冬天看冰雕玩雪很有趣。

10樓:佛性禪心柒指導

首先必須是雲南,那裡四季如春,稻城和香格里拉讓人嚮往,還有長白山,其景觀壯麗,上去之後那種成就感絲毫不低於泰山,還可以去九寨溝,文化底蘊很豐富。

11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這個季節我覺的可以去廈門,不冷不熱的氣候,景色優美,小吃多樣,去了不會後悔。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海湖烏鎮。

稻城亞丁。甘南伊犁。

杭州香格里拉。

呼倫貝爾。中國最美的十大名山:

1黃山(安徽省) 2廬山(江西省) 3華山(陝西省) 4梅里雪山(雲南省) 5泰山(山東省) 6武當山(福建省) 7玉龍雪山(雲南省) 8四姑娘山(四川省) 9恆山(山西省) 10稻城三神山(四川省)

中國最美的十大瀑布:

中國最美的六大沙漠:

1沙坡頭2鳴沙山-月牙泉3響沙灣4沙湖5庫布齊6內蒙古騰格里沙漠月亮湖。

中國最美的六大草原:

1呼倫貝爾草原2錫林郭勒大草原3祁連山草原4甘南草原5伊犁草原6科爾沁草原。

中國最美的十大古城:

1麗江(雲南省) 2平遙(山西省) 3陽朔(廣西省) 4徽州古城(安徽省) 5鎮遠(貴州省) 6景德鎮(江西省) 7山海關(河北省) 8西昌(四川省) 9閬中(四川省) 10豐都鬼城(四川省)

中國最美的三大滑雪場:

1亞布力滑雪場2阿爾山滑雪場3北大湖滑雪場。

可以根據自己是喜山還是樂水還是品古色古香,或者追求返璞歸真等,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一生很短,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中國有哪些旅遊景點 中國十大必去旅遊景點推薦

13樓:虞荷蹉高

星海廣場和星海公園應該是必去的,都是免費的,而且是大連標誌性的景點。

都在市區內,交通方便。適合茶餘飯後休閒消遣。

如果你愛玩,可以去金石灘看看,玩發現王國,如果只是想看看景,去那裡看看**海岸也不錯。

在火車站後身的坐輕軌到終點,車費不貴,而且有座哦。

如果去發現王國你就要留出一天的時間來。

老虎灘也是大連比較經典的地方,不過如果你在其它城市看過類似海洋世界或者極地館的地方,就沒有必要去了。

票價貴,也在市內。

旅順之類的就別去了,遠,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中國各個省分別有哪些旅遊景點

中國旅遊景點排名前50位

14樓:yan梓

迷情古鎮。

baitop10

第1名:麗江—等待一句du生生世世的諾言zhi第2名:dao鳳凰—如果有那麼一天,請將版我埋葬在這權裡第3名:和順—馬蹄聲裡,夢遇歸人。

第4名:婺源—最後最美的家園。

第5名:平遙—內斂沉著的世家氣質。

第6名:烏鎮—水鄉裡的輕吟淺唱。

第7名:西遞—桃花漸欲迷人眼。

第8名:西江苗寨—榮辱興衰話苗疆。

第9名:丹巴藏寨—造物的極致恩賜。

第10名:圖瓦村—最後一方家園淨土。

秀美河山top10

第1名:九寨溝—畫壁般的奇異世界。

第2名:青海湖—九天神女的情癲之淚。

第3名:納木措—洗淨塵世汙濁。

第4名:漓江—迷失於造物的筆墨丹青。

第5名:黃山—激盪在人類血液裡的共通之美。

第6名:長白山天池—天外之美的臻境。

第7名:壺口瀑布—撼天動地的滔滔天水。

第8名:西湖—傾國傾城只因君。

第9名:泰山—登頂俯首眾山小。

第10名:張家界—桃花源人今何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三峽大壩、萬里長城、上海外灘夜景、中山陵、麗江古城、樂山大佛版、大同雲岡石窟、權五大連池、北戴河、南京夫子廟、周莊、呼倫貝爾草原、壺口瀑布、大理洱海、大連、大雁塔、少林寺、峨眉山、平遙古城、廬山、張家界、恆山、揚州瘦西湖、承德避暑山莊、故宮、無錫太湖、杭州西湖、台灣日月潭、晉祠、普陀山、景德鎮。

中國旅遊景點排名前十名

中國21個主要景點是哪些

我國十大旅遊景點是

16樓:oo秋天

中國裡有很多個旅遊景點,其中:

中國旅遊十大風景旅遊區:

①.作為中華民族象徵的萬里長城居於榜首。

17樓:匿名使用者

萬里長城、桂林山水、杭州西湖、北京故宮、蘇州園林、安徽黃山、長江三峽、台灣日月潭、承德避暑山莊、西安秦陵兵馬俑。

中國著名旅遊景點作文,中國著名旅遊景點作文100字

儒家承認求利之心,主張重義輕利,對中國的封建經濟思想以至中國封建經濟本身的發展,他們還主張 強國 就須 弱民 因而不反對求利 並明確提出富國必須以富民為基礎 士同列為四民。富國之策。它把商。以後商鞅在秦國變法。道家這種經濟思想後來傳到西歐,主張農工商各業應任其自然發展 文章 的工事,與西方古代的經濟...

中國最適合戀愛的旅遊景點在哪,中國有哪些旅遊景點是關於愛情的

國內以情人谷命名的景點就多達十幾個。有登封 貴陽 黃山 杭州 山西 寧武 大連 安徽 深圳 泉港等等。但是我這裡推薦的是河北。在離北京300公里的豐寧 京北第一草原 有個二道河牧場,牧場裡有個叫東溝的自然村。別看村子不大,既古樸又荒僻,但卻被很多影視名家看中了,他們先後在這裡拍攝了 我的父親母親 二...

泰國有哪些著名的旅遊景點泰國有哪些著名的旅遊景點?

名勝 曼谷泰國大王宮 grand palace in bangkok 又稱故宮,是泰國曼谷王朝 一世王至八世王的王宮。大王宮的總面積為21 84萬平方公尺,位於首都曼谷市中心,依偎在湄南河畔,是曼谷市內最為壯觀的古建築群。1782年,曼谷王朝拉瑪一世帕普塔育華朱拉洛登開始興建大王宮。1784年第一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