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保一年,是不是一年之後就不行了?

2023-02-11 17:55:03 字數 1106 閱讀 159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1.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進行退機、換機 、維修。

2.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維修。

3.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修一年。

4.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

包修範圍:屬下列情況之一的移動**機商品,不實行三包,但可以實行合理的收費修理:

1.超過三包有效期的;

2.無三包憑證及有效發貨票的,但能夠證明該移動**機商品在三包有效期內的除外;

3.三包憑證上的內容與商品實物標識不符或者塗改的;

4.未按產品使用說明書要求使用、維護、保養而造成損壞的;

5.非承擔三包的修理者拆動造成損壞的;

6.因不可抗力造成損壞的;

7.由於使用者使用不當(如墜落、擠壓、進液等)而造成損壞的機器;

8.使用非三星原廠配件,而導致手機發生故障的。

2樓:解

電子裝置這種東西不保值 覺得不值可以不買 當然手機不一定只能用一年,只要你喜歡,玩到boom都行 早買早享受。

手機半年電池就不行了。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4樓:可愛的承諾

你好!你的手機可能是「漏電」

我以前有乙個8250由於摔了很多次,到後來待機真的很不好拿去kf查,原來是漏電,維修要180,到最後我沒有修你可以去檢測一下。

手機用一年電池不行了該怎麼辦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電池的壽命與電池的種類及充電次數有關,若充電次數頻繁,可能會降低電池的壽命,當電池出現耗電非常快的現象,建議您更換電池嘗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換電池換手機。

隨你大小便~~~

高考是不是一年難一年簡單

試卷都是教授出的,對於他們而言都挺簡單的,難與不難要看應屆的培養情 況和適應程度。高考就是厚積薄發的過程,只有打下牢固的基礎才能雄霸考場,希望高考簡不簡單這種投機心理可是不對的哦。可以設想,如果簡單,大家都考得很好,相當於自己沒有考好,有的人可能運氣好點,相比之下,你反而會變差的。如果題目難,自己又...

一年沒長個,是不是以後就不長了,一年都沒長個子了今年快18周歲了是不是不長個子了

男的,多補補運動運動,還可以長長,但是不多 有可能 應該這人年齡是還可以長的 只是慢而已 毛豔楠一邊吃著bai,一邊不急不du慢地說zhi 昨晚那兩個司機dao很明顯不是版我老鄉,家鄉話這 權東西是學不來的,我之所以沒當眾揭穿他們是為了看看他們到底葫蘆裡賣的什麼藥。那個冒充我老鄉的說去鎮上的乙個小酒...

江蘇銀行存款定期一年,一年到期是不是自動轉存還是要銀行辦理

自動轉存是在開戶存款時預先選擇好的,並不是存期內申請的。如果你不能確定是否已辦自動轉存,那麼你在定期存款單或存摺上可以查詢到。上面會有轉存標誌及轉存期限。你如果看不懂可截圖或手打出來,我來幫你看看。如果在存款時約定了自動轉存的,到期後會自動轉存,否則到期後須及時辦理轉存手續。你要是存錢時,選擇的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