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適合戀愛的旅遊景點在哪,中國有哪些旅遊景點是關於愛情的

2021-03-04 08:53:54 字數 2800 閱讀 5939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以情人谷命名的景點就多達十幾個。有登封、貴陽、黃山、杭州、山西、寧武、大連、安徽、深圳、泉港等等。但是我這裡推薦的是河北。

在離北京300公里的豐寧「京北第一草原」有個二道河牧場,牧場裡有個叫東溝的自然村。別看村子不大,既古樸又荒僻,但卻被很多影視名家看中了,他們先後在這裡拍攝了《我的父親母親》、《二十五個孩子乙個爹》及《錦秀中華》等十餘部影視劇作。其中張藝謀和黃巨集的兩部電影都多次獲得大獎,章子怡也從這裡一炮打響,走向了世界。

東溝從此名聲大振,老百姓也藉機把自己包裝了一把,給這裡起了個浪漫好聽的名字:情人谷。

據說影視組一行幾十人拍完影視劇後,居然在這裡自然成行了好幾對年青人的婚姻夢想。情人谷這個地方是因為美景搓成10對年輕人的成婚而出名。所以我們去那裡玩了一天,最少景色會令你陶醉不已。

2樓:感恩的心

心中有愛到處都是美景

3樓:帝少公子

東莞龍鳳山莊,那是以西方的方式布置的以愛為主題的

中國有哪些旅遊景點是關於愛情的

4樓:

濟南大明湖(乾隆、夏雨荷),濟南趵突泉(舜帝、娥皇女英),杭州西湖(許仙、白娘子)

5樓:折斷秋風

補充:董永、七仙女 湖北孝感,牛郎織女,山東沂源,梁山泊祝英台故鄉,浙江上虞

6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陽朔的大榕樹(劉三姐),路南石林的阿依瑪

7樓:匿名使用者

瀘沽湖,孕育愛情的天堂···

陽朔,邂逅愛情的地方

8樓:金盞草

我去過的有杭州,海南,都還可以

中國見證愛情的旅遊景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的鼓浪嶼

台灣的海豚灣:

在很久很久以前,

天神之子違反神界禁忌,

與凡間少女相戀不見容於神界與凡界,

兩人走邊天涯海角

竟尋不到容身之處

只有住在森林最深處的精靈女王

同情他們的處境

送給這對戀人

一對靈性的銅戒

這對銅戒保護他們安全渡海

然而嫉妒之神

發現了銅戒的秘密

一把取走仍進海浬

失去銅戒庇護的戀人

也因此被大浪沖散了

即使如此

他們仍全心搜尋彼此的身影

到最後一刻

黎明將至

眼看兩個人將要化為泡沫

這段愛情感動了善良的海豚

在晨曦將現的剎那

銜著銅戒調出海面

讓這對戀人

重新擁有精靈女王的祝福

得以長想廝守

就在第一道曙光

照在白色沙灘的瞬間

整片沙灘頓成幸福的粉紅色

而海豚也從此成為愛情的守護神

傳說你要你對著海豚灣誠心的祈禱

期待的愛情就會成真

而在海豚灣表白的第乙個物件

就是命定的戀人

海豚的銅戒更能守護相愛的戀人

直到生生世世

麗江:玉龍雪山是一座俊美的雪山,不以險和奇取勝,倒是在山谷之間處處閃現出柔美的景觀的變化。而且在大部分人的心裡,雪山是最聖潔的地方。

麗江古城是乙個講究生活情趣的地方。所有的酒吧似乎都沒有那種超大的台子,到處都是供兩個人坐的小椅子,到處都是情侶的身影。愛情是麗江旅遊的乙個最經常的主題。

麗江是個充滿**和水的城市。每晚遊客都可以聽納西族的古樂。每條街道都有雪山融水的滋潤。

而這裡的納西族有著優秀的婚俗習慣。

麗江是乙個最懂愛情和最懂生活的地方。

青島 海邊。

世界上見證愛情的旅遊景點分別是哪

10樓:午耕

頑皮不懂事 ----你好

真正見證愛情的地方有以下幾個:

雅典的愛琴海````

巴黎的艾菲爾````

母校前的咖啡館````

不用謝哦 ` ` `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海角!

泰姬陵!

愛情海!

夏威夷!

12樓:江湖千金

希臘的愛情海

羅馬尼亞的黑海

13樓:流浪藍

天涯海角

**無人區

青藏高原

都是在國內哦

帶有愛情故事的世界景點

14樓:demon梓

西安仙遊寺:「乘龍快婿」典故發源地

仙遊寺位於周至縣城南17公里的黑水峪口。這裡四山環抱,一水中流,峰巒奇絕,甘泉飛瀑,是西安西南線西端融自然與人文景觀於一體的著名旅遊景點。相傳秦穆公之女弄玉與蕭史的愛情故事發生在這裡,弄玉自幼擅長**,通曉音律。

它與風流俊逸、才華出眾的蕭史志趣相投,結為夫妻,住在寺邊的玉女洞。悠揚動聽、超凡脫俗的簫聲引來祥龍瑞鳳,他們雙雙結伴成仙而去。這就是「乘龍快婿」典故的由來。

白娘子許仙情斷斷橋

許仙與白娘子的故事總與西湖、斷橋、雷鋒塔密不可分,自此,西湖上的一抹斷橋,湖畔的一座高塔也就成了人們訴說這段愛情不可獲卻的一部分。

汝南:梁祝同穴化蝶

15樓:愛情演員

帶有愛情故事的景點,中國都有太多,何必跑遍世界。

杭州西湖,那不是千年唯美的愛情故事嘛~

中國最適合旅遊的地方,推薦中國最適合旅遊的地方?

1 麗江古城 雲南麗江旅遊 大研古鎮 木府 玉龍雪山 黑龍潭公園 束河古鎮 玉水寨 千龜山 虎跳峽 香格里拉 瀘沽湖。2 西塘古鎮 西塘古鎮旅遊 煙雨長廊 臥龍橋 送子來鳳橋 七老爺廟 石皮弄 倪宅 西園 酒吧一條街等。3 鳳凰古城 鳳凰古城旅遊 沈從文故居 南方長城 沱江跳巖 虹橋 天龍峽 4 陽...

在中國,最值得去的旅遊景點在哪,在中國,最值得去的十個旅遊景點在哪

1 萬里長城 它是中華民族的象徵,也是世界歷史上的偉大工程之一。從西元前7世紀前後的春秋戰國開始修築,直到16世紀的明代終止。它穿越巍巍群山,跨過莽莽草原,橫亙8個省 市 自治區,全長6700公里。2 北京故宮 它是明清兩代皇宮,是我國現存最大最完整的古建築群。在長達8公里的南北中軸線上,貫穿著9重...

11月份有什麼好的旅遊景點,十一月最適合去哪旅遊,景點有什麼?

來泰山吧!喜歡自然景色就爬泰山 喜歡遊樂園,就去方特。我們是 泰山旅遊專家 我們的口號是 泰山問題問不倒 歐耶!懷柔兩日 bai遊 第一天,懷柔紅螺寺du欣賞紅葉zhi感受古剎風光,下午入住dao懷柔不夜谷山吧或那 專裡等農家院。最有名的是山屬吧。依山而建木屋式架構讓你有融入自然的感覺。可垂釣 篝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