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 吐溫的《神秘的陌生人》內容

2023-02-11 14:40:02 字數 1821 閱讀 5470

1樓:網友

摘錄《神秘的陌生人》內容簡介:月黑風高之夜,乙個不速之客闖入奧地利山區乙個小鎮。伺候,這裡發生了一連串撲朔迷離、神秘恐怖事件。

陌生人幽靈般忽而獻身,忽而現行,他可以讓時間倒轉,歷史重演也可以指點未來,讓奇蹟出現。他蔑視偶像,指責宗教的虛偽,也扶助無辜。並痛恨人性庸俗的奴性。

他渾身閃爍著理想的光輝,帶著善良的人類遨遊太空,讓他們領略到勇於創新、自由自在的人生。2023年第一版 據美國加州2023年第一版翻譯。圖書館借的老書了 還沒來得及看呢。

2樓:青妍知識屋

1、主要內容。

**描述奧地利鄉下的三個少年,有一天在突然出現的美少年的唆使下,進入了光怪陸離的世界。美少年自稱名叫撒旦。作品中所描繪的人物,全都悲慘、絕望而暗淡,但籠罩在人物身上的飄渺空想以及乙個接乙個出現的神秘事件和難以言說的奇幻場景,使得這部作品讀起來完全沒有沉悶、陰鬱之感。

2、作者簡介。

馬克·吐溫(mark twain,2023年11月30日-2023年4月21日),原名薩繆爾·蘭亨·克萊門(samuel langhorne clemens),是美國的幽默大師、**家、作家,也是著名演說家,19世紀後期美國現實主義文學的傑出代表。馬克·吐溫於2023年11月30日出生在美國密蘇里州的佛羅里達鄉村裡貧窮律師家庭中,於2023年4月21日去世,享年75歲,葬於紐約州艾瑪拉。威廉·福克納稱讚馬克·吐溫為「第一位真正的美國作家,我們都是繼承他而來」。

馬克·吐溫(mark twain)美國著名**家,19世紀末、20世紀初美國現實主義文學的傑出代表。

3樓:坡樟咖

短篇**集《百萬英鎊》裡就有。

4樓:迷小丟

說實話,我也沒讀過這本書!

馬克 吐溫的神秘的陌生人 主要內容 急~~快啊

馬克·吐溫的《神秘的陌生人》一書為什麼會給讀者照成誤解?

5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馬克·吐溫的第一稿原叫《年輕撒旦紀事》,寫於2023年至2023年間,是未完成稿。2023年,馬克·吐溫生前的秘書佩因等人在出版作家遺著時採用了它。他們不僅刪除了一些意義重要的內容,而且任意增添人物,並採用了第三稿《神秘的陌生人》的書名。

這一穿鑿附會的舉動,令馬克·吐溫的原作失去了部分原貌,也造成了許多誤解。

馬克·吐溫的第三稿《神秘的陌生人》主要向讀者傳達怎樣的情感?

馬克吐溫的《神秘的陌生人》

6樓:秋近夜無聲

現在的文人們都沒什麼事情好做了 瞎鼓搗 還是早先的學者們負責任點 建議不要被亂七八糟的東西動搖了。

7樓:定格1份愛

對於網的東西,不好怎麼太相信了 這樣不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後人的過度解讀而已。

馬克吐溫的神秘的陌生人講的是什麼故事?

9樓:雞炮57049親剎

是1982在電視上放映過的一部譯製片,是美德合拍的電影,情節是乙個19世紀的印刷廠,老闆很壞,還有個並旦賣**也很壞,印刷廠裡來絕逗了乙個神秘美男子(撒旦的化身),是一種神秘的遲櫻力量。他和裡面乙個學徒(44號)關係很好。後來這個神秘男子把這個印刷廠學徒帶入夢境,讓學徒和老闆的侄女在夢裡約會,正當他們要接吻的時候,外面失火了,老闆等一幫壞人要處死乙個老人(好像是),就在要處死的一剎那,神秘男人把所有人都變不見了,只剩下他和學徒,然後他對學徒說人生只是一場夢。

好像就這樣結局了因為年紀很小那時候,所以很多細節都記不清楚了,

馬克吐溫的缺點,馬克,吐溫的個人詳細情況?

馬克 吐溫 mark twain 美國作家 演說家,真實姓名是薩繆爾 蘭亨 克萊門 samuel langhorne clemens 馬克 吐溫 是他的筆名,原是密西西比河水手使用的表示在航道上所測水的深度的術語。代表作品有 百萬英鎊 哈克貝利 費恩歷險記 湯姆 索亞歷險記 等。馬克 吐溫12歲時,...

馬克吐溫的資料,馬克,吐溫的個人詳細情況?

馬克 吐溫 mark twain 美國著名作家和演說家,真實姓名是薩繆爾 蘭亨 克萊門 samuel langhorne clemens 馬克 吐溫 是他的筆名,原是密西西比河水手使用的表示在航道上所測水的深度的術語。馬克 吐溫12歲時,父親去世,他只好停學,到工廠當小工。後來他又換了不少職業,曾做...

馬克吐溫一生有多少作品?馬克吐溫的作品有哪些?

湯姆 索亞歷險記 哈克貝裡 芬歷險記 卡縣名蛙 百萬英鎊 敗壞了哈德萊堡的人 三萬元遺產 案中案 苦行記 壞孩子的故事 火車上的嗜人事件 我最近辭職的事實經過 田納西的新聞界 好孩子的故事 我怎樣農業報 大宗牛肉合同的事件始末 我給參議員當秘書的經歷 哥爾斯密的朋友再度出洋 神秘的訪問 乙個真實的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