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吐溫的缺點,馬克,吐溫的個人詳細情況?

2022-04-05 10:30:02 字數 5118 閱讀 2365

1樓:梁景紅色彩與設計

馬克·吐溫(mark twain),美國作家、演說家,真實姓名是薩繆爾·蘭亨·克萊門(samuel langhorne clemens)。「馬克·吐溫」是他的筆名,原是密西西比河水手使用的表示在航道上所測水的深度的術語。代表作品有**《百萬英鎊》、《哈克貝利·費恩歷險記》、《湯姆·索亞歷險記》等。

馬克·吐溫12歲時,父親去世,他只好停學,到工廠當小工。後來他又換了不少職業,曾做過密西西比河的領航員、礦工及新聞記者工作。漸漸地著手寫一些有趣的小品,開始了自己的寫作生涯。

他於2023年4月21日去世,安葬於紐約州艾瑪拉。

馬克·吐溫一生寫了大量作品,題材涉及**、劇本、散文、詩歌等各方面。從內容上說,他的作品批判了不合理現象或人性的醜惡之處,表達了這位當過排字工人和水手的作家強烈的正義感和對普通人民的關心;從風格上說,專家們和一般讀者都認為,幽默和諷刺是他的寫作特點。他經歷了美國從初期資本主義到帝國主義的發展過程,其思想和創作也表現為從輕快調笑到辛辣諷刺再到悲觀厭世的發展階段,前期以辛辣的諷刺見長,到了後期語言更為暴露激烈。

馬克·吐溫是美國批判現實主義文學的奠基人,他的主要作品已大多有中文譯本。2023年,馬克·吐溫被美國的權威期刊《大西洋月刊》評為影響美國的100位人物第16名

2樓:冉幽明

寫作風格:熔幽默與諷刺一體,既富於獨特的個人機智與妙語,又不乏深刻的社會洞察與剖析,既是幽默辛辣的小的傑作,又是悲天憫人的嚴肅!

他的代表作是《百萬英鎊》,在小學5年級人教版第二學期時會學到的,是24課名叫《金錢的魔力》。

馬克,吐溫的個人詳細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馬克·吐溫外文名:mark twain別名:

薩繆爾·蘭亨·克萊門國籍:美國出生地:美國密蘇里州佛羅里達的鄉村出生日期:

2023年11月30日逝世日期:2023年4月21日職業:作家代表作品:

《百萬英鎊》、《哈克貝利費恩歷險記》、《湯姆·索亞歷險記》這裡它不讓我貼,自己看下面的**看吧,這裡記載的很全面的

4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馬克·吐溫(mark twain),美國著名作家和演說家,真實姓名是薩繆爾·蘭亨·克萊門(samuel langhorne clemens)。「馬克·吐溫」是筆名,原是密西西比河水手使用的表示在航道上所測水的深度的術語。

馬克·吐溫12歲時,父親去世,馬克·吐溫只好停學,到工廠當小工。後來又換了不少職業,曾做過密西西比河的領航員、礦工及新聞記者工作。漸漸地著手寫一些有趣的小品,開始了自己的寫作生涯。

馬克·吐溫一生寫了大量作品,題材涉及**、劇本、散文、詩歌等各方面。從內容上說,馬克·吐溫的作品批判了不合理現象或人性的醜惡之處,表達了這位當過排字工人和水手的作家強烈的正義感和對普通人民的關心;從風格上說,專家們和一般讀者都認為,幽默和諷刺是馬克·吐溫的寫作特點。

馬克·吐溫是美國批判現實主義文學的奠基人,主要作品已大多有中文譯本。馬克·吐溫經歷了美國從初期資本主義到帝國主義的發展過程,其思想和創作也表現為從輕快調笑到辛辣諷刺再到悲觀厭世的發展階段,前期以辛辣的諷刺見長,到了後期語言更為暴露激烈。被譽為「美國文學史上的林肯」。

馬克·吐溫於2023年4月21日去世,享年七十五歲,安葬於紐約州艾瑪拉。

馬克吐溫的特點

5樓:樂筆曉新

寫作風格:熔幽默與諷刺一體,既富於獨特的個人機智與妙語,又不乏深刻的社會洞察與剖析,既是幽默辛辣的小的傑作,又是悲天憫人的嚴肅!

他的代表作是《百萬英鎊》,在小學5年級人教版第二學期時會學到的,是24課名叫《金錢的魔力》。

誰能告訴我有關馬克吐溫的生活經歷,要細節!!!

6樓:來自首義園甜美的木蓮

馬克·吐溫(mark twain,2023年11月30日-2023年4月21日 ),原名薩繆爾·蘭亨·克萊門(samuel langhorne clemens),美國作家、演說家,「馬克·吐溫」是他的筆名,原是密西西比河水手使用的表示在航道上所測水的深度的術語。

12歲時,父親去世,他只好停學,到工廠當小工。曾做過密西西比河的領航員、礦工及新聞記者工作。漸漸地著手寫一些有趣的小品,開始了自己的寫作生涯。

代表作品有**《百萬英鎊》、《哈克貝利·費恩歷險記》、《湯姆·索亞歷險記》等。

馬克·吐溫是美國批判現實主義文學的奠基人,馬克·吐溫一生寫了大量作品,題材涉及**、劇本、散文、詩歌等各方面。從內容上說,他的作品批判了不合理現象或人性的醜惡之處,表達了這位當過排字工人和水手的作家強烈的正義感和對普通人民的關心;從風格上說,專家們和一般讀者都認為,幽默和諷刺是他的寫作特點。他經歷了美國從初期資本主義到帝國主義的發展過程,其思想和創作也表現為從輕快調笑到辛辣諷刺再到悲觀厭世的發展階段,前期以辛辣的諷刺見長,到了後期語言更為暴露激烈。

2023年,馬克·吐溫被美國的權威期刊《大西洋月刊》評為影響美國的100位人物第16名。

馬克吐溫簡介

7樓:橙

1、馬克·吐溫(mark twain),美國著名作家和演說家,真實姓名是薩繆爾·蘭亨·克萊門(samuel langhorne clemens)。「馬克·吐溫」是他的筆名,原是密西西比河水手使用的表示在航道上所測水的深度的術語。馬克·吐溫12歲時,父親去世,他只好停學,到工廠當小工。

後來他又換了不少職業,曾做過密西西比河的領航員、礦工及新聞記者工作。漸漸地著手寫一些有趣的小品,開始了自己的寫作生涯。

2、馬克·吐溫一生寫了大量作品,題材涉及**、劇本、散文、詩歌等各方面。從內容上說,他的作品批判了不合理現象或人性的醜惡之處,表達了這位當過排字工人和水手的作家強烈的正義感和對普通人民的關心;從風格上說,專家們和一般讀者都認為,幽默和諷刺是他的寫作特點。馬克·吐溫是美國批判現實主義文學的奠基人,他的主要作品已大多有中文譯本。

他經歷了美國從初期資本主義到帝國主義的發展過程,其思想和創作也表現為從輕快調笑到辛辣諷刺再到悲觀厭世的發展階段,前期以辛辣的諷刺見長,到了後期語言更為暴露激烈。被譽為「美國文學史上的林肯」。他於2023年4月21日去世,享年七十五歲,安葬於紐約州艾瑪拉。

8樓:劍利澤

馬克·吐溫(1835—1910)現實主義文學的奠基人,馬克·吐溫是筆名,他原名是塞繆·朗荷恩·克列門斯,生於密蘇里州的佛羅里達。父親是一名鄉村律師,家中生活拮据。12歲時父親去世,他開始自謀生計,先後當過報童、印刷所學徒、排字工、水手和舵手,所以他的創作具有堅實的生活基礎。

26歲時,他當上了記者,並採用馬克·吐溫這個筆名發表作品。他的創作大致可分為三個時期:早期作品表現了對美國民主所存的幻想,以短篇為主,幽默與諷刺結合,批判不足,作品有《競選州長》、《高爾斯的朋友再度出洋》等;中期以長篇**為主,諷刺性加強,重要作品有《鍍金時代》、《湯姆·索亞歷險記》、《哈克貝利·費恩歷險記》、《王子與貧兒》等;後期作品則由幽默諷刺轉到憤怒的揭發、譴責、甚至有悲觀的情緒,主要作品有《遊記》、《給范斯頓將軍辯護》等。

9樓:雅鈺

度娘在手 天下我有

馬克吐溫的資料,馬克,吐溫的個人詳細情況?

馬克 吐溫 mark twain 美國著名作家和演說家,真實姓名是薩繆爾 蘭亨 克萊門 samuel langhorne clemens 馬克 吐溫 是他的筆名,原是密西西比河水手使用的表示在航道上所測水的深度的術語。馬克 吐溫12歲時,父親去世,他只好停學,到工廠當小工。後來他又換了不少職業,曾做...

馬克吐溫一生有多少作品?馬克吐溫的作品有哪些?

湯姆 索亞歷險記 哈克貝裡 芬歷險記 卡縣名蛙 百萬英鎊 敗壞了哈德萊堡的人 三萬元遺產 案中案 苦行記 壞孩子的故事 火車上的嗜人事件 我最近辭職的事實經過 田納西的新聞界 好孩子的故事 我怎樣農業報 大宗牛肉合同的事件始末 我給參議員當秘書的經歷 哥爾斯密的朋友再度出洋 神秘的訪問 乙個真實的故...

馬克吐溫的真名是什麼?

就是這個。馬克吐溫,mark twain l835 1910 美國作家。本名塞謬爾 朗赫恩 克萊門斯。馬克 吐溫是其筆名。出生於密西西比河畔小城漢尼拔的 乙個鄉村貧窮律師家庭,從小出外拜師學徒。當過排字工人,密西西比河水手 南軍士兵,還經營過木材 業 礦業和出版業,但有效的工作是當記者和寫作幽默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