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站到桃仙機場怎麼走?具體路線

2021-03-04 08:48:46 字數 1012 閱讀 3913

1樓:幽靜之地

瀋陽站原出口麥當勞對面的sk客運站有大巴到機場~1小時1趟~50分鐘左右到機場~票價18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站前勝利大街向南,到南五馬路左轉,到文化路立交橋向南直走到高速收費口,上高速在桃仙機場下道口下高速,然後一直走桃仙機場.

3樓:小志來了

瀋陽站有大巴了?

我記得在馬路灣,原來。

坐機場大巴去。

瀋陽站到瀋陽桃仙機場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虛線以下bai是我幾年前的回覆du,現在已經改了,zhi從2023年11月19日起,dao原馬路灣到桃仙機場的機版場大巴線路正式權取消,市內前往桃仙機場的旅客可至瀋陽快速汽車客運站(虎躍快客站)或瀋陽站長途汽車客運站(sk客運站)站點乘車,運營時間為早6點至晚18點,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期間每半小時一班,其餘時段逢整點發車。

瀋陽站距離馬路灣很近啊,瀋陽站正對著的那條大馬路就是中華路,中華路一直走到頭,大概是聯營再往前一點,前進方向的右側有乙個胡同,裡面就是機場大巴的發車位置,走到聯營一打聽就知道了。

ps:從瀋陽站沿著中華路一直走到發車位置大概需要20分鐘。

5樓:林墨

如果是瀋陽bai站站前,du很多車都到,

中華路下車就好。

zhi比如240、237、207、地鐵dao等等內。

如果是瀋陽站西廣場,容

可以坐乙個倒短的車到站前再換車去中華路,或者210、263都可以到,但是比較遠。個人感覺先坐倒短車再換車比較方便。

如果行李多,打車也不貴,也就是個起步價左右。

或者走之前網上查下地圖,能坐上地鐵最省事,中華路下車一直走,看見竹家莊就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媽也要去桃仙機場,是三月20號,我還想具體問一下怎麼走呢?我家是鐵嶺的,請問坐車到瀋陽站近還是北站呢?還有大巴車多長時間一趟呢?路程需要多上時間?

桃仙機場到瀋陽北站怎麼走,瀋陽桃仙機場到瀋陽站 瀋陽北站怎麼走最方便?

公交線路 有軌電車2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24.3公里1 從桃仙機場乘坐有軌電車2號線,經過12站,到達白塔河路站2 步行約570公尺,到達白塔河路站 3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1站,到達瀋陽北站駕車路線 全程約27.5公里 起點 桃仙機場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左轉2.行駛9...

從瀋陽桃仙機場到瀋陽站和瀋陽北站怎麼走

機場大巴,終點站在馬路灣,距離瀋陽站2公里左右,瀋陽站就在馬路灣的西側。可以座公交 1元 也可以打車 8元 東西不多走過去也可以!距離北站就遠了些!至於你聽說那些是不準確的!從馬路灣乘坐103路,經過3站,到達瀋陽站 也可乘坐221路 北站你就別去了!有些遠!之後計程車是夜價!起價3公里9元,340...

從瀋陽中街到桃仙機場得怎麼走??

坐公交車,得在中街坐296,到馬路灣下,往東宇大廈那走,樓下有馬路灣到機場的大巴,15一位,最早6點,最晚19點。大巴全程大概1個小時。開車的話,因為是單行線,看你怎麼走方便。走正陽街,往南,進入小南街,左轉進入文藝路,過了萬柳塘公園,到泉園那有個三岔路口,右轉,進入富民街,進入富民橋,直行走丹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