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220的手機在家裡連不上無線網路

2023-02-11 11:55:02 字數 2582 閱讀 537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啟手機和無線路由器。

2、開啟無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確保無線路由器的網路功能正常。

3、開啟手機的wlan功能。

4、搜尋到無線訊號後進行連線。

5、輸入密碼(開放的路由器無需輸入密碼)

6、通過密碼驗證,手機會自動獲取ip位址,如果無法獲取,建議確認路由器中dhcp是否開啟dhcp功能,開啟後即可正確獲取位址。

7、如果以上測試無法使用,建議更換路由器嘗試,或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http://www.

page=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2樓:藕法

你路由器無線中開啟dhcp 機子是不需要設定ip的。

3樓:cy_暖暖

手機用wifi,需要先開啟wlan,在你的手機設定裡面會有無線和網路這一設定,具體的你進去之後除錯。我想告訴你的是,ip是自動分配的,外網和內網都是自動分配的ip。我想是你手機的問題或者是你沒有設定好!

三星i9220 無線網路連不上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非常抱歉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

根據您的描述,請確定路由器的傳輸頻寬(支援的路由器支援的頻寬為40mhz ,建議設定為20mhz),再次確認路由器網路是否正常,確認路由器中是否設定了ip位址過濾/mac位址過濾,仍無效,更換路由器嘗試,如果還是出現以上問題,建議送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5樓:網友

嘗試過用別的手機或者帶wlan功能的平板電腦之類的去連線自家的無線路由了嗎?先用別的裝置試試,如果問題相同,那就是路由器設定上有問題了,查查加密方式是否匹配、還要查查是否開通了mac位址限制。如果只有你的手機連不上,那估計就是你的手機設定不對。

按理說這款手機是2023年下旬面市的,無線網路支援的模式應該比較多。忘記說了,你還要留意一下路由器無線接入密碼輸入是否正確。比如數字是單位元組還是雙位元組(英文輸入狀態和中文輸入狀態的數字是不同的) 類似的問題還有標點符號,在不同輸入法下會不同。

我的三星i9220怎麼連線不上無線網?

6樓:網友

檢查手機無線網開關,無線網路鑰匙,檢查路由器是否有ip衝突的機器,檢查路由器是否聯網,不能上網的可能性太多了,請詳細說明,希望能幫到你。

7樓:美麗家鄉啊

這個不簡單,是因為無線網路太弱了,訊號強的時候才行!

我的手機是i9220,在家裡連無線網路有訊號,但是就是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希望以上回覆可以幫助到您,謝謝!

9樓:浪花飄零

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再按手機下面中間【home】鍵左邊的虛擬鍵,選擇【高階】,再裡面看看ip是否設定為靜態ip,請改成自動獲取。

三星i9220外邊能連無線網在家裡為什麼連線不起呢?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1全部page=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1樓:網友

你家裡的無線路由開啟dhcp功能了麼,最好到路由器設定裡看看。

三星i9220在外邊能上無線網,在家裡咋上不起呢?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1全部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啟動手機和路由器後嘗試。

2、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wlan打鉤3、檢查路由器的dhcp功能是否開啟,開啟後即可獲取ip位址,如果仍然無法獲取,建議確認dhcp中的位址池ip數量。

4、更換路由器嘗試。

?page=service

祝您愉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搜不到網的話可以選擇隱藏網路直接輸名字就ok啦。

三星i9220如何搜尋無線網路?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您需要開啟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wlan打勾,下面會搜尋出附近的無線訊號,選擇連線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wlan就是wifi,一樣的。

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開啟wlan),找到你的無線網路的ssid,輸入密碼即可無線上網。

16樓:水之形態

wlan就是wifi設定,你開啟wlan,然後設定wlan,找到你要連的網路名,輸入密碼,就能上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都是這操作!

諮詢下三星i9220的常見毛病,諮詢下三星 i9220的常見毛病

1.外帶物品,電池 充電器 資料線 耳機等,電池要看下是不是原裝,網上有攻略不詳說。充電器這東西太隨機,不太好測試,看命吧,來了好用不保證好用多久。資料線有的可能只能做充電用,看是否可以做資料傳輸。耳機看下音質和按鍵功能。2.手機,符下各種碼,這個網上有詳細指導不詳說,碼是有手機電池那個部位貼的碼還...

準備入手新手機。是三星i9220好,還是iphone。或者是其他的觸屏手機比較好。要耐用,功能比較全。求

選 9220吧 畫素是800w 玩遊戲大屏 也非常舒服 在硬體方面也是不錯的首選 畫素還是軟體都是比較新的。唯一不好的就是耗電太多 iphone雖然功能強大,但現在已經成為街機類的,用的人是在太多.三星i9220是安卓系統手機,功能強大就不用說了.不過你如果想體驗不同的操作,和功能,我推薦一部諾基亞...

三星i9220點軟體沒反應不能安裝求救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2.若其他第三方軟體可以正常使用,只有此軟體不能可能與手機系統存在相容性問題。3.手機記憶體不足導致軟體不能正常安裝,建議您將手機內儲存的多 檔案移動至外接sd卡中擴充套件手機記憶體空間後重新安裝嘗試 5.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後安裝嘗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