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的學習,青春期的學習問題

2021-03-04 08:54:16 字數 2877 閱讀 2640

1樓:無言真君

把學bai習科目分為三類,

一類:du成績優秀,維持zhi住!難

dao題把握住。

二類:差科,內訂立容

加分計畫,找家教,一點點補,加分很容易。

三類:不好不壞,完成課堂訓練即可。

提分秘訣,輕鬆獲得高分

1、該拿的分拿到,大考80%分數的題目都是見過的普通題。

2、重點的難題要攻克,借用所學支援。

3、不能攻克的難題放棄,不必為這點分數佔用絕對時間。

這樣你的得分率就能達到最高

2樓:春暖花開是仙境

應該高考為重,看看有什麼事做了是多餘的,縮小學習範圍

3樓:仗劍一笑猜蘑菇

先系統的看書,把不會的重新複習。

為什麼說青春期是學習的好時期?

4樓:翟志傑

因為在青春期人體調節能力增強,對事物的分析、理解、判斷能力提高;大腦的興奮性增強;好奇心、求知慾旺盛,容易接受新鮮事物,所以青春期是學習的好時期。

5樓:請給我愛的勇氣

因為青春期是在長身體長知識的事情,在這個時期對一切事情都是充滿好奇,對一切問題都勇於探索,腦子處於發展階段,想事情做問題特靈活,等到你的一切都定型了,要想學習就難了,一方面基礎不好,另一方面思維沒有青春期的孩子那樣一想就通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時候精力最旺盛~心智趨於成熟的塑形期。

青春期的學習問題

7樓:lzc追夢少年

呵呵!這樣和你說吧!其實,這是沒影響的,學習和打球完全是倆回事,不會耽誤精力,這一點,你要看清楚,至於你覺得影響學習,是因為你感覺學習上取得的提高不多,或許上課經常想打籃球的事情,你才會覺得打球耽誤學習,那麼問題出現在**呢?

我來分析下!說明一下,我一般是看問題本質,不知道合不合適你!

第一:學習方法問題!學習就是要講究效率,而且,對於乙個男生,我們往往的選擇都是體育好,學習好!

說以,如果你在上課的時候想打籃球的事情,你就要克服一下自己,最好採用比較直接的手段,打自己一下,千萬不要懷疑自己的生活方式,不然就會適得其反。而且,打球和學習是相輔相成的,他可以讓你保持穩定的狀態,對了,學習就是要穩定,不急不燥,安安靜靜的學習!

第二:進入高三,很多同學都開始進入緊張的學習,但是,真正優秀的同學,他們往往會有鍛鍊時間,當然,建議你不要去打比賽了,因為打比賽需要幾個小時,這樣,浪費太多時間,你可以自己練練,找找感覺,減少打球時間,這樣,對你的學習非常好,你可以在打球中找到有利於學習的啟示,或者短暫的休閒.要知道,高三真的很苦,如果不運動運動,狀態真的不是很好,精神狀態也不會一直保持平衡。

第三:你可以把籃球放下的,這個你可以放心!當到了高三後,看到大家都在努力,每天都在告訴自己要努力時,看著倒數的時間,你就不會去打球了!

那時的我,經常看**到1點多,但是,一上了高三,早上要早起,精神不好老是被老師批評,我就再也沒有看過**了,一直到現在,其實,這就是高三,所以,到了高三,很多事情都會 慢慢的改變,不用擔心,所以,我希望你能夠學習和籃球都能做到互相協調,畢竟這才是高中學習生活的王道,而不是希望放棄籃球了補學習,這是不正確的想法色!這裡說的放棄籃球,是指打比賽,我說清楚些!

青春期學習的重要性(學習知識方面)繼續,**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生還是不要早戀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把心思放到學習上,其他事到了長大以後再管吧。追星,早戀,會分散注意力,學習成績下降,而且也沒什麼意義。在18歲之前,記住,學習最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了初中,逆反心理逐漸蔓延,到了青春期的時候更想早戀。但是早戀不好,因為這樣會早熟,還會對你今後的發展有著嚴重的危機!更會分散注意力,學習成績下降,而且也沒什麼意義。

在18歲之前,記住,學習最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追星會使學生把注意力過多集中在明星身上,從而耽誤學習;而早戀同樣也會影響學習,會分散注意力,我們現在的主要任務是學習科學文化知識,不斷填充自己,不要讓青春的小船過早靠岸。

青春期青少年的學習心裡 10

12樓:珠魚有淚

我只能說一下我的思路

主要這幾點吧

1同輩的壓力,如何比學趕幫超

2家長老師的督促下的努力

3因為整天壓抑的逆反,厭學

4外界的**太大

5對自己未來的憧憬

把這些在分一分什麼積極地消極的就差不多了

怎麼能讓孩子的學習更好,孩子在青春期。

13樓:越幸運越努力

怎麼能讓孩子的學習更好,孩子在青春期。

首先要調動起孩子學習的積極性,讓他主動去學習,而不是逼著他學習。

其次不要太看重他考試的分數,而應看重他學習能力的提高,以及讓他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

14樓:老k的木屋

強迫性的學習

往往得不到好效果!要想讓孩子學習更好,就要調動孩子學習的興趣,讓他能主動積極的學習!至於如何培養孩子學習興趣,那又是乙個大命題了!

必須結合孩子特點,但青春期的孩子一般經不起激哈哈,所以可以和小孩打打賭啊什麼的,並且給予一定的激勵,亦或者你可以以乙個學生的姿態跟他請教他這個學習階段的題目等等!

15樓:home水軍丶

我告訴你,棍棒底下出孝子,古人還是有些道理的。玉不琢不成器,使勁打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要時刻的和孩子保持一定的交流。給孩子一些個人隱私和空間。

青春期男生問題,青春期男生問題?

青春期,性器官高速發育,需要一個寬鬆的環境。平角 相比三角 更寬鬆,更利於性器官發育。當然了,要是選擇 比較貴,彈性極好的三角 由於延伸效能極佳,也就等於變相提供了寬鬆的發育空間,這樣的三角 和平角 是差不多的。選擇 一定要透氣效能好的。平角褲穿 也是門學問啊 建議穿平角的 因為下天氣溫高需要散熱 ...

青春期3和青春期2有什麼不同,青春期2青春失樂園和13有什麼關係

青春期3是接著青春期1的,是1 的結局 汪小菲最後 變成了植物人,這個時候小雨的老爸被身邊的女人把錢騙光了承受不住壓力跳樓自殺了。小雨覺得小菲是為了救自己才變成這樣為了救小菲決定自己承擔小菲的醫藥費。白天小雨就在醫院照顧小菲晚上就去夜店上班,終於在小雨的努力下終於醒了,兩人確定關係並準備結婚。可是就...

青春期男孩不高,關於男生青春期身高問題

打羽毛球會吧!經常跳躍的會長高啊!這位同學,你才13歲就擔心這個,未免太早了吧。不過53千克就有些胖了。別擔心了啊,還這麼小,到22歲才停止生長,你怕什麼啊。你父母多挺高的,你也矮不了 去,你的基因是好的。你不打籃球,你可以跑步,跳繩都可以啊。我嘞個去你才13好伐!真正長個是時候還沒到好伐 我13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