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有希望考上大學嗎

2023-02-10 15:20:03 字數 747 閱讀 70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這麼跟你說吧 其實你現在還小 可能你覺得考大學是你現在壓力最大的事情。

人都有這樣的毛病 越是壓力大 越是精力不能集中 結果反而更糟。

其實現在考大學 除了數一數二的名牌院校 其他的學校特別的多 只是看你想不想上 所以你應該放下包袱 只要每天比昨天進步一點點 那麼結果肯定不會讓自己失望。

其實你現在的這個情況 如果你感到自己壓力無比巨大而且有無法釋懷的話 你的心態肯定會更加糟糕 結果肯定也不會好。

擺正心態 現在大學滿地都是 就是沒有學生 所以你根本不用想太多。

努力學習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地把你的想法跟爸爸媽媽和你們班主任把你的情況講一下。

也和你早戀的同學講清楚。

學習方面要靠你自己好好抓了。

理科大一的課程很重要,尤其是像數學和物理。

英語每天早上晚上把時間抓緊點,多背語法書裡的句子,記單詞看特點,詞根詞綴。

今年高二,完全有機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一點通學習**。

4樓:夏惟翎

高二還是有機會的,可以從自己最薄弱的方面開始補,主三科很重要。這幾個方法可以試試:

1,在便利貼上寫幾個一天內所需完成的任務,貼到桌子上,完成乙個劃去乙個,當然制定目標要實際,量力可行。

2,找幾個能安靜學習的同學和你一起學,找間安靜的自習室,良好學習氛圍很重要。 ,

考上大學有什麼好處,考上大學有什麼好處,有什麼用?

上大學的意義到底是什麼?聽聽普林斯頓校長怎麼說 如果你還有機會,建議你考名牌重點大學 直接一點兒說,可以找到好工作,比如,我男友是北大的 他師兄找了個工作,跟他幹同樣工作的是東北大學的,就因為畢業學校的差距,同樣的職位和工作內容,他們倆的工資差了4000元。你說差距大不?再有,重點大學和普通大學的學...

考上大學有什麼好處,上大學有什麼好處

上大學的意義到底是什麼?聽聽普林斯頓校長怎麼說 大學有可能你聽別人說是在浪費青春 浪費時間!可能並不能學到種種知識 但是上了大學這個過程後無形中會給你的人生帶來好多益處 你可以和各種人交往了解人性學習交往技巧,你可以學到專業知識,你可以找到乙個志同道和的女朋友,你可以在談吐交流方面更加得心應手,種種...

自考上大學與普通高考上大學的區別

想問一下自考大學是不是就是上的 大學?不一樣,自考分成考跟脫產班,自考就是自己去報名考,脫產班就是跟統招一樣的上課,考試。剛高考後的學生去報名自考上大學和填報普通高校上大學的學習環境一樣嗎?肯定不一樣的,要是一樣,別人還千辛萬苦的去高考?別人還不如在家睡大覺,睡醒了隨便讀自考了。首先是學制的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