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的男生會考上大學嗎,金牛座會考上大學嗎

2021-03-04 08:25:22 字數 1080 閱讀 7973

1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是完全可以考上的。

我認識的金牛座男生,大多非常優秀。

而且,考上大學可重視選擇商業或其它經濟管理類專業,比較適合金牛座的特性。

金牛座會考上大學嗎

2樓:軻昔吥匙伱

考大學和星座、年齡都無關,朋友如果你想考大學應該好好學習高中的知識,熟練掌握,多練習習題,做到舉一反三。現在讀大學不是萬能的,不意味著就有工作,一門好的技術和高中養成的吃苦耐勞的精神在你以後的路才是有幫助的,任何時候開始努力都不遲,只有你有決心和毅力,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努力。不管是什麼星座都能上大學~

4樓:你大哥y丶

相信自己就會考上的,努力奮鬥。

5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是不論星座的,只要努力就能成功。我也是金牛的

金牛座能考上大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金牛座的,不能說什麼星座能不能考上大學,只能說你夠不夠努力,如果努力的話什麼星座都能考上大學,還是要看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星座只要努力就都可以考上大學。

8樓:姍欏瓙奼芥按鈽

靠的是實力,星座是偽心理

9樓:啊啊哈呃

你分數夠了就能,分數不夠就算你星座在厲害也不行

金牛座長大可以考上大學嗎?

10樓:陳朗天

金牛座,是乙個穩中求勝的星座,他們的態度很好,只要你有決心考大學,就一定能考的上。還有,只要下定信心,就算臨時抱佛腳也可以的,因為這是金牛座堅強不屈的性格。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就是金牛考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太搞笑了性格跟星座或許有關聯,但考大學跟星座沒關係,不是說你不是金牛,就肯定考不上大學,考大學跟努力程度呈正比

金牛座男和金牛座女配嗎,金牛座男生和金牛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配對評分 80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為金牛座的人,感情發展絕非一見鐘情式,而是有如炭火一般,愈燒愈旺。醞釀過程也比其它星座組合都要來得久,但會是和諧溫馨的一對。沒有其他星座比男牛更能吸引女牛的目光,您倆相同點很多,實際 忠實有耐心,對未來的憧憬同樣總是行動比動作慢,佔有慾...

金牛座真個木頭嗎,求助金牛座男生

最不好賭 最慢郎中 動作最慢 最怕改變 金牛座金牛座 最守秩序 最有耐心 最視錢如命 最怕餓 最固執 最務實派 最愛錢 最倔強 最貪吃 最墨守舊法 最怕半夜鬼敲門 最小氣 最遲鈍 最多金嗓子 時常最正經 最怕浪費 最禮尚往來 1 性格分析編輯 金牛男金牛男做事向來內急外不急,性格實際 勤勉。一直以一...

金牛座男生幫幫忙。 10,金牛座男生?

沒有的,通過看你寫的東西,我相信他似乎也是喜歡你的,只是介於面子問題,男的也是愛面子。你們繼續這樣,慢慢的發展,你也不要太著急,愛情這事是急不來的,它需要時間來撮合,不要放棄,你們應該會走到一起的,祝你們幸福!水瓶座的男生能不能。他問你喜不喜歡他,其實大概就是想看看你的意思。男生的感情很奇怪,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