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雷閃書法怎麼樣?有收藏價值嗎,山東濱州書法家有誰

2021-03-03 20:39:06 字數 3189 閱讀 4630

1樓:匿名使用者

1、有沒有收藏價值很不好說,幾十塊、幾百塊、幾千塊……?不知道您所謂的收藏價值的標準是多少呢?

2、我覺得,如果乙個書法家只能用許多獲獎證書來努力證明自己的作品是好的、是有價值,這是一種悲哀!因為證書的真實性和權威性同樣會被質疑!

就你發的這**而言,個人覺得水平不差,但只是大眾化的水平……

2樓:公尺娜

個人感覺能獲得獎項和證書說明有能力。要不那麼多的參賽者為啥獲獎的不是你呢?至於收藏價值嘛,並非有名氣的人的作品就有收藏價值,沒有名氣的人的作品就沒有收藏價值。

許多有名氣的人擁有的也僅僅是名氣而已,寫的作品真不敢恭維。

我對書法不是很懂,但最起碼張雷閃的書法給人以美感,讓人看著很舒服。

怎樣賣張雷白書法作品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榮寶齋看到他和著名書法家潘守宇這樣正楷字,每平方在1萬左右-----

4樓:獅涯

去拍賣 行,他們會告訴你怎麼做

山東濱州書法家有誰

5樓:牙牙的弟弟

1、陳傑

又名陳紀傑,男,2023年9月生,現工作於山東省濱州市文聯書法家協會(駐會)。現為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山東省書法家協會理事,山東省青年書法家協會副主席。

濱州市書法家協會副主席兼秘書長,濱州市青年書法家協會主席,《書法報》特約記者,東營半耕齋文化藝術品商行特聘高階書畫師。

2、高景林

高景林(1955~ )山東沾化人。2023年1月濱州師專畢業留山東濱州師范專科學校工作。2023年調入濱州市文聯工作,任濱州市文聯副主席。

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山東省書法家協會理事,濱州市書法家協會常務副主席。2023年獨立編著出版《中國書法教程》一書(省內有幾所高校作為教材)。

書法作品多次參加國內展覽並獲獎。有多篇書**文在《書法》等刊物上發表。辭條輯入《當代中國書法藝術大成》、《中國當代書畫家大辭典》、《中國現代書法界人名辭典》、《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名鑑》、《中國當代藝術界名人錄》等。

3、郭連貽

郭連貽:生於2023年,山東省鄒平縣人。布衣學者,著名書法家,家境貧寒,19歲參加解放軍,2023年參加林園,志願得以發展,在濱州被稱五老之一。

齋號「漏月軒」,取屋頂洞開有月光篩下之意。布衣學者,曾編纂《鄒平縣志》,先後撰寫《鄒平詩苑溯古》、《范仲淹流寓考》、《段成式鄉貫應從鄒平說》、《義和拳在鄒平起事始末》、《樸學大師成瓘》等文。

幼習書法,初學趙孟頫、顏真卿諸帖,後學李邕《麓山寺碑》、虞世南《孔子廟堂碑》、公尺芾墨跡,至中年習北碑《張玄墓誌》、《張猛龍碑》、《鄭文公碑》等。

書法作品多次在《中國書法》、《中國文化報》、《書法導報》、《大眾**》、《藝術中國報》、《濱州**》、《大眾**書畫版》等發表。

現為山東省文史館研究館館員、濱州市書法家協會顧問、濱州市政協委員、山東省書法家協會會員。

4、王登民

王登民,男,漢族,2023年3月生於山東博興。自幼酷愛書法,從師於中國書畫院院長趙白甕先生,後精心臨摹著名書法家武中奇之手筆,曾先後在省、地、市級舉辦的書畫展中獲獎,被山東電視台《大家名家》欄目作以專題報道。

5、趙立波

趙立波,原名趙利岐,齋號汲雪居、耕硯樓。山東濱州人。中**員。

結業於中國書法家協會書法培訓中心,現為文化中國簽約書畫家,英格蘭皇家藝術**會永久學術顧問,中國硬筆書協會員,濱州市書協會員。

6樓:baby鞋子特大號

1、王登民

王登民,男,漢族,2023年3月生於山東博興。自幼酷愛書法,從師於中國書畫院院長趙白甕先生,後精心臨摹著名書法家武中奇之手筆,曾先後在省、地、市級舉辦的書畫展中獲獎,被山東電視台《大家名家》欄目作以專題報道。

2、蘇章田

蘇章田,男,山東惠民人,2023年6月出生,2023年由部隊轉業到地方工作至今。從小愛好書畫。硬筆書法、毛筆書法曾先後在全市、全國、全軍均獲得過獎項,並在部隊舉辦過個人書法展覽。

3、毛學校

毛學校,原名學孝,字敬之,號三青堂主人。2023年生於山東廣饒,曾任濱州市小清河管理局局長,書記等職。中華詩詞學會會員,山東省書協會員,濱州市書協顧問,濱州市老年書畫研究會常務副會長,黃河三角洲書畫院常務副院長,市詩詞學會副會長,《蒲湖詩詞》、《黃河三角洲詩詞》主編。

4、王奎強

王奎強,男,生於2023年12月。現任鄒平縣委宣傳部副部長。八十年代初開始學習書法。

2023年作品入選全國第七屆中青年書法篆刻家作品展並參展;2023年作品入選由文化部藝術局、中國藝術研究院、中國書協、中國美協舉辦的世界華人書畫展,作品被廣東麥科特集團榮譽收藏。

5、劉志強

劉志強,男,2023年出生於山東博興人。書法風格以自然、真情、純樸的特點受到大家的喜愛。系濱州市書法家協會會員。

7樓:匿名使用者

1.劉學忠:書法家,劉學忠,男,2023年1月生,山東濱州人中國書畫家協會會員濱城區書法家協會會員。

2.王建中:2023年7月生於山東省濱州市,現為中國龍都書畫院院長,美國亞洲藝術學院教授,著名書畫家,中歐文化交流大使。

被評為2007中國藝術年度人物,並受到九界全國人大副委員長布赫等國家領導人接見。

3.趙立波:原名趙利岐,齋號汲雪居、耕硯樓。

山東濱州人。中**員。結業於中國書法家協會書法培訓中心,現為文化中國簽約書畫家,英格蘭皇家藝術**會永久學術顧問,中國硬筆書協會員,濱州市書協會員。

4.陳傑:男,2023年9月生,現工作於山東省濱州市文聯書法家協會。

現為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山東省書法家協會理事,山東省青年書法家協會副主席,濱州市書法家協會副主席兼秘書長,濱州市青年書法家協會主席,《書法報》特約記者,東營半耕齋文化藝術品商行特聘高階書畫師。

5.高景林:2023年1月濱州師專畢業留山東濱州師范專科學校工作。

2023年調入濱州市文聯工作,任濱州市文聯副主席。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山東省書法家協會理事,濱州市書法家協會常務副主席。2023年獨立編著出版《中國書法教程》一書。

書法作品多次參加國內展覽並獲獎。

有誰知道流行的歌,有哪些?

8樓:any小時代

【美麗奇蹟】賀美琦。 【成長的約定】賀美琦

天津書法家隸書誰寫的最好

9樓:蔡墨彩

書法··字··主觀性太大·客觀的沒有最好·成『家』了···就是喜歡真好

周選松書法有收藏價值嗎,一張書法收藏

如果是一張紙乙個的大字幾十元平尺 是可以的,是四個大字一百元平尺也是可以的,可是如果是小字就不止了,如果是抄經書或者是詩詞,字數在幾百幾千,就是千元平尺,甚至幾千元平尺都是要的。還要看紙張,用墨,以及寫得怎樣等等 當然名人的又要貴些。另外,藝術品 高低都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高檔的,有的買低檔的。另外...

這塊玉怎麼樣,有收藏價值嗎,什麼樣的玉有收藏價值?

老的,和田玉糖料題材是壽星,看清晚 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什麼樣的玉有收藏價值?新疆的和田玉最好!用審美眼光審玉 言唸君子,溫其如玉,故君子貴之也。玉象徵著美好,自古以來,人們就喜愛和收藏玉器。福建省收藏家協會的洪文勇是我市有名的玉器加工與收藏家,同時也是廣州市明珠博覽館顧問,他認為,中國的玉器文化也就...

王旭球書法有收藏價值嗎,父親喜歡書法,家裡收藏了很多書法作品,應該怎樣儲存?

書法大家 王羲之 303 361年 字逸少,原籍琅琊臨沂 今屬山東 後遷居山陰 今浙江紹興 官至右軍將軍 世稱 王右軍 會稽內史 世稱 王會稽 是東晉偉大的書法家,被後人尊為 書聖 王羲之對真書 草 行主體書法造詣都很深,被後人譽為 書聖 王羲之最大的成就在於增損古法,變漢魏質樸書風為筆法精緻 美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