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沒有哪位網友甲亢患者來跟我交流交流呀!

2023-02-10 11:35:02 字數 2363 閱讀 1840

1樓:良藥握在手

甲亢**有三種方案:

一,放射性碘(碘131)。但這個方法治好甲亢後,容易走向另乙個極端——甲減,可能性是60%。再乙個***是影響生育。

二,手術。危險程度高,因這個部位是幾大動脈靜脈血管均在。

三,藥物。甲亢**建議用中藥,西藥*****大,且服藥時間很長,一般人身體受不了。

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塊、炎症的中藥丸來治。只要找對了藥則是會者不難。

筆者因工作關係,深知中藥的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甲亢、甲狀腺炎、甲狀腺瘤、甲狀腺結節、甲狀腺腫大及淋巴結炎、無名腫毒等被中藥治得很典型的病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之處。

甲亢忌含碘食物和含碘藥物:碘是合成甲狀腺激素的原料,碘多了之後,甲狀腺激素加速合成,可使甲亢症狀加劇,對各種含碘的造影劑也應慎用。忌的食物:

海產品、黃豆、白蘿蔔、竹筍、包心菜、玉公尺、核桃、加碘鹽等。再就是別吃辛辣的,以及油炸的,這些屬燥熱類的食品。還要戒菸酒。

2樓:meizhou小陳

你是患有甲亢嗎?想要得到哪些幫助呢?

甲亢患者有哪些症狀和體徵?

3樓:阿瓦打我

甲亢一般是多食,脾氣暴躁,身體消瘦,病程時間長,會有突眼症狀,屬於內分泌水平失調,口服西藥控制症狀的同時建議配合中藥,同時調節心情,減輕壓力也很關鍵。

4樓:鄭州甲狀腺專科

[典型症狀]

體重減少;怕熱出汗,個別患者出現低熱;心悸、心動過速,失眠,情緒易激動,甚至焦慮。

[其他症狀]

常同時有突眼、眼瞼水腫、視力減退等症狀。如長期未接受合適**,可引起甲亢性心臟病。

5樓:老太強吻小學生

1.神經系統症狀甲亢患者比較容易激動、精神過敏、舌和二手平舉向前伸出時有細震顫、多言多動、多猜疑等,有時候出現幻覺。

2.高代謝綜合症也是甲亢中比較常見的症狀表現之一,主要會讓患者出現怕熱多汗,常有低熱,多有心悸脈速,胃納明顯亢進,但體重下降,疲乏無力。

6樓:眼前的上帝

患者可表現為怕熱多汗,**、手掌、面、頸、腋下**紅潤多汗。常有低熱,嚴重時可出現高熱。一定要及時的進行**,不能拖延。

甲亢患者的消化系統有哪些表現

7樓:柒世書

甲亢表現為胃納亢進、多食易飢,但因消耗大於攝入,因此患者多體重明顯下降,疲倦無力。

而一些老年患者的甲亢症狀為食慾減退,厭食,極度消瘦,呈惡液質狀態。由於甲狀腺激素直接作用於胃腸,使胃腸蠕動快,消化吸收不良,患者往往大便次數增多且呈糊狀,並含有不消化食物,少數有瀉。當甲狀腺明顯腫大壓迫食管時,可出現吞嚥梗塞症狀。

有的病人可致肝功能異常,發生甲亢性肝病。

甲亢病人的日常飲食護理有哪些

甲亢排名前十的是哪種海鮮

武漢**有甲亢專科醫院

8樓:高豔美

武漢不太清楚,不過你可以查一下貴生堂中醫醫院,對甲亢很有辦法,甲亢平時就是得多休息。

9樓:熱敷額呵呵

甲亢病人應該注意哪些?甲亢的病人除了要積極的去**外,另外在日常的生活中還應該了解很多的注意事項,了解這些注意點,對於幫助疾病恢復是有很大幫助的,那甲亢病人應該注意哪些呢?下面來與一起了解一下。

1、甲亢的的患者身體消耗的能量是比較大的,機體的代謝率高,因此相對於正常人來說,對於營養物質的需求就更大,應多吃一些高熱量、高蛋白、富含維生素的食物;補足水份。

2、在日常的生活中,甲亢的患者要多加注意休息,日常雖然不要長期的臥床休息,但是運動時候也的要注意不要活動量過大。

3、另外在飲食上也得要盡量的做好控制,對於一些含碘比較高的食物,要注意少吃,如海帶、紫菜等海生植物。另外要忌煙忌酒,不要喝濃茶、咖啡等,忌辛辣食物,如辣椒、蔥、姜、蒜等。

4、甲亢的病人,另外還要注意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精神上過於緊張是不利於病情恢復的,不要過於的緊張,以免病情加重。

5、甲亢的病人對於自己的病情應該要多做了解,另外對於自己病情**的乙個方案,也應該要了解,積極配合,通過大夫調整用藥品種、劑量、用藥時間,定期複查,有何新的身體不適及時與大夫交流。

6、對於女性甲亢的患者,不宜妊娠,如果是在哺乳期,為了孩子的健康,最好是停止哺乳,因為女患者妊娠時,雌激素分泌明顯增加,甲狀腺素的合成增高,母體和胎兒都處於消耗狀態,特別是妊娠期間使用**甲亢的藥物,可影響胎兒正常發育,造成先天性智慧型低下,故甲亢症狀未控制之前,不宜妊娠。假如,妊娠中期後發現甲亢,除慎重**外,產後則不宜哺乳。因為藥物可經乳汁轉給嬰兒,造成甲狀腺機能減退,影響嬰兒生長發育。

---摘自武 漢 梨 園 醫 院 官網。

請問這裡有沒有人玩xbox版的《天珠3》嗎

看這,兄弟 xbox360可以相容執行xbox的天誅3嗎?xbox360可以相容xbox遊戲 但需要引導盤,可以自己刻一張很方便的。ps2模擬器專門可能玩xbox的遊戲呢,有xbox的模擬器,不怎麼好用 xbox360可以相容xbox遊戲 天誅3 xbox版是不是比較好玩?還行吧 個人感覺不如ps2...

有沒有個人收藏古錢幣的,我這裡有三千個左右

你好,你是要一次性出手,還是可以分批出手。坑?大致朝代?鏽蝕程度?發一些樣子看看。一斤多少錢?可發私信。中國古錢幣都長什麼樣子?古錢幣的淵源與由來 貨幣是商品交換的產物 在原始社會末期最早出現的貨幣是實物貨幣。一般來說游牧民族以牲畜 獸皮類來實現貨幣職能,而農業民族以五穀 布帛 農具 陶器 海貝,珠...

天水市南大橋這裡有沒有農行,天水市南大橋簡介

蘭天城市廣場門口有乙個農業銀行自動取款機.天水市南大橋簡介 南大橋,又名南寨橋。位於城區南寨。古名晉南第一橋 亦名大石橋。天水南大橋是天水市第一座現代化橋梁,它於1977年竣工並通車,是一座地標性建築,方便藉河南北兩岸人們的出行,同時也對城市交通發展執行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南大橋直接和廣場相連,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