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73一直顯示資訊在傳送,玩什麼?

2023-05-20 18:20:02 字數 810 閱讀 5404

1樓:匿名使用者

刪掉就是了啊,在簡訊的發件箱裡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資訊傳送不成功,存到發件箱中了吧!只要開啟發件箱,刪除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吧。格式化一下。或者下個防毒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手機,不行的拿去保修。

5樓:檬雲家

有發不出去的簡訊,比如你給座機發簡訊了,很顯然,發不出去。就會一直發簡訊,點開資訊,然後導航鍵按又,找到了「正在傳送的簡訊」,如果顯示「正在傳送」,就重起手機,然後在找到那個「正在傳送的簡訊」,此時那個簡訊會變成「延緩傳送」,這個時候你把他刪除就ok了,夠詳細把。

6樓:hb的橡皮屑

是發信箱裡的沒有發出去的簡訊 你試試重新傳送一下 如果你不想發了就直接刪除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手機,再發一遍資訊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發件箱裡資訊全刪除。

9樓:針清卓

有正在傳送的符號表示資訊正在傳送,正常情況資訊傳送成功就會消失,此時資訊在發件箱能看見;如果一直顯示,那說明資訊未傳送出去,此時資訊在草稿箱裡面找到,並且可以看見資訊是延後傳送或者傳送失敗的提示,這時候可以按操作 選擇刪除資訊,就可以消除正在傳送的顯示了;同時也可以選擇重新傳送此資訊。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發件箱把傳送的簡訊刪掉就行了。

微信給朋友發條資訊一直在傳送中什麼意思

清理下記憶體試試 釋放下 可能是訊號不好,可以取消重新傳送,或者網路關閉之後再開啟 看看你的網路連線 設計一下。網路不好,正在傳送不過還沒有發出去 微信給朋友發的簡訊,總是顯示說正在傳送中,可就是傳送不出去?一 網專絡屬故障問題,可能是網路訊號中斷或者延時。二 手機自身問題,手機執行程式過多,導致手...

我macbook air打不開,一直顯示在修復,修復又修復不了,怎麼辦

出現這個提示了,那個修復一般也都是沒什麼效果的,像您這個問題,輕的,有可能僅僅是系統核心檔案或引導檔案損壞,對此只要重做系統就行了。重的,可能是因為硬碟出現了壞道,而且位置就在c盤所在的扇區,那麼這也會導致系統檔案或引導檔案損壞,然後出現這個故障現象。或者試試開機按f8 安全模式能否進系統?要是連安...

DHL官網上為什麼一直顯示的是快件資訊已收到

不正常呵呵上周五送到的話最多禮拜一可以中轉,只有乙個賬單資訊有可能是更換了單號未及時告知你,或者你的貨代他也不知道換了單號 還有就是你這個貨有可能根本就沒有發出去,還沒有交dhl倉庫。復活節 清明節出貨影響也不大的。你要讓你的貨代確定一下這個貨是否已經到dhl倉庫,會不會丟件了 需要確認 上週5說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