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介紹一款相機

2023-02-10 01:55:03 字數 1823 閱讀 7879

1樓:網友

妞妞,這50分我拿了。

過來【先看圖圖】..靚吧。

【你猜多少公尺?】rmb:700元+ (**均價)..當然就是它了!

1200萬畫素,4倍光學變焦,超廣角,帶防抖功能,另外還支援最新的hdr,而且【帶錄影功能】

...對妞妞最實用的就是它的【防抖功能】,免得把妞妞的寶貝拍虛了。

至於【怎麼用?】.確實不用讀說明書,你讓賣家直接給你調成【p】檔,全自動擋,再發貨過來。

2樓:網友

尼康單反d5000

尼康d5000有防抖功能。

你可以買一本書:《尼康d5000完全使用手冊》,中國青年出版社。

尼康d5000很好用,畫素1230萬,iso感光度50—6400,**也不貴,才4000rmb多一點,是入門級相機,但是功能比許多準專業相機和專業相機好,操作方便,每秒連拍4張,電池充滿後可用3天(白天)4g卡最多可以照3500張**,最少350張**。

它的對焦點從3點增加到了11點,得到了大幅度提高。

雖說是入門級相機,卻也搭載了「動態d-lighting」、「影象處理器」等高檔機才有的功能。

而且,它有可翻轉液晶顯示屏,照出來的效果,都是以前的單鏡反光機難以完成的。

它很輕,只有560克。

我就買的這款,很實用,要3年了,還沒出現過問題。

相信我。

3樓:昆明無極

28寸的桌面 是啥!?如果是顯示螢幕,那麼千萬像數級別的數位相機就夠了建議佳能g12,肯定能讓你感受數碼攝影的樂趣!

「木粗粗的」又是啥?是不是畫面不靚麗,數碼**那都是要進行後期處理加工的,才能錦上添花。

**問題嘛,也不能太低哦。一分錢一分貨啊。

主流卡片機一般價位1500-2500;高階一點的經久耐用,使用時間長。貶值的速度慢一些。

個人意見,一次投資長久享受。

日本人的不要,那就南韓三星的吧,高階的話看看德國萊卡m9,國產的就是愛國者,其他的數位相機都整合在手機上或者筆記本上了。

4樓:網友

松下fh1和fh3都可以,在1000元左右的機子中是非常不錯的,fh1是1200萬畫素,現在800多元,fh3是1400萬畫素,900多元。 因為我現在就在用fh3,才給你介紹,當時選了好久。

不要說我不愛國貨,我只愛我的人民幣能買到超值的物品。

5樓:浩槐

市面上銷售的 愛國者,明基,索尼,佳能,三星,松下,等隨便選一款就行。

只要畫素超過800w就足夠應付28寸的桌面了。

6樓:屁屁擦鞋仔

casio好。casio zr10這款看評測很不錯,是casio exilim系列年底推出的新品。0.

37秒的快門,並且可以實現高速連拍。讓人幾乎無法察覺的約秒的拍攝間隔,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一次拍攝後再次按快門的間隔時間最短可減少到0.

37秒,全面打破以往數位相機拍攝間的時滯現象,拍攝無需等待。

7樓:夢裡一路落花

casio zr10採用多個cpu,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處理影象速度非常快,解決了卡片機的拍攝間隔長的這一問題。只需要秒,就能拍下精彩的瞬間。

而且強大的casio引擎還能實現高速連拍,和邊錄影邊拍照的功能。

幫忙介紹一款手機,謝謝,誰幫我介紹一款手機

買n86吧。3000左右。的螢幕。而且是智慧型機。最好選白色的。很大氣。誰幫我介紹一款手機 諾基亞6120c系統s60v3,畫素200w,解析度320 240,1600萬色,現在很流行,很適合年輕人使用,我也在用,覺得不錯,向你強烈推薦。誰給我介紹款手機 nokia2730c不錯!這上面有資料,80...

幫我推薦一款相機,誰能幫忙推薦個相機?

sony s800 1700 數位相機感光元件 ccd 有效畫素 800萬 光學變焦 6倍 最高解析度 3264 2448 數碼變焦 12倍 資料介面 顯示屏尺寸 2.5英吋。canon a640 2190 2399數位相機感光元件 ccd 有效畫素 1000萬 光學變焦 4倍 最高解析度 3648...

幫忙介紹一款膝上型電腦,幫忙介紹一款膝上型電腦

想要外觀美sony是不錯的選擇。vaio e4系列 vpcea47ec p 粉 rmb 5,499 正版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簡體中文版 64 位 英特爾 酷睿tmi3 380m 處理器 2.53 ghz 2 gb ddr3 記憶體 pc3 8500 1066 mt s ati mo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