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微商的「神奇」言論?

2023-02-10 00:30:03 字數 1021 閱讀 8902

1樓:外遼剪狂紫

某名牌入住某專櫃,進軍某市場,全世界都是我們家的產品,全世界人民都在用,你還等什麼,有一次到深夜還沒發完貨,我們家產品太火爆想要的寶寶們要等等哦。

2樓:郟依薇

女人不需要漂亮的外表,但你要做乙個內心豐富的人,加入我們xx大家庭,為自己而活,我以前是乙隻單身狗,只從加入了xx大家庭我覺得自己是乙個單身貴族。

3樓:銘刻

你們可以嘲笑現在的我,可以嘲笑微商,但是21世紀是網際網路時代,是微商的時代,總有一天微商會取代x寶,全民微商的時代正在到來。

4樓:秀天嗎

孩子咳嗽老不好,多半是裝的,喝點xx漱口水就好了,溫馨提醒,99%的人都不知道,豆漿和雞蛋是不能一起吃的,會致癌,吃之前喝點xx漱口水就好了。

5樓:幹君93011倥邑

我們的**寶寶今天又售出了某某數額的產品,我也要繼續努力了哦,公司內部福利,發了某某數額的大紅包,價值多少元的大禮包免費送,想要的私信我哦。

6樓:時雅蕊

特大喜訊特大喜訊,各大電視台都在宣傳我們的產品好,某明星也在用我們的產品呢,我們的產品是某明星代言的呢。

7樓:濮陽惜珍

xx專業人士親測過我們的產品了,都說好,用過我們產品的客戶都說好,好多回頭客,各種好評截圖,已經p的無法直視的明星****。

8樓:名

我們家xx**通過自己的努力已經買了蘭博基尼,在xx區買了別墅哦,今天又成交了xx數額的訂單,想要貨的寶寶們,記得提前預定哦。

9樓:網友

我就是做微商的,我很相信我的品牌,全國前500強的蒙牛,蒙牛重磅推出凝純膠原蛋白明星馬思純代言,大品牌,值得信賴。

10樓:ra蠟筆小豬

女人,不一定要有驚天動地的成就,但一定要有養活自己的能力。

不管你是什麼身份,什麼年齡,永遠不要放棄乙個女人該有的夢想和堅強。

你見過哪些奇葩的公司?你見過哪些奇怪的公司要求?

這是一家神奇的網路公司,五點半下班,六點半有公司班車,沒人通知加班,但是為了能體面地坐著一人一座的大巴回家,大家願意主動加班一小時。六點半準備坐班車時,就會想起另一條制度 8點鐘有東來順的工作餐,樣多,管飽,有水果。想想坐班車回家還得自己做飯,那就再主動加班一小時,吃了工餐再回家唄 8點鐘吃完工作餐...

你見過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廣告,你見過哪些讓人眼前一亮的廣告?

過節老人做了一桌子好吃的,兒子女兒孫子都說外面的有事不回來了,老人默默的坐在那裡說 忙,都忙 的時候我的眼淚瞬間就掉下來了。小霸王遊戲機的廣告,當初看了廣告以後求了我爸好久才給我買的,就是我的童年啊,但是現在已經停產了。看前面的帥哥,清爽帥氣。看帥哥的髮型,清新有型。飄影清新啫喱水,清新自然。有瓢影...

你見過哪些收藏汽車的達人你見過哪些收藏汽車的達人?詳細說明

初戀和前任都很愛車。跟初戀在一起的時候,吃完飯一起手牽手在小區散步,他就會給我講車,然後讓我看車形猜車型號。姐姐讀中學時候,因為經常跟一群愛車男生一起放學回家,耳濡目染,幾乎可以達到跟他們勉強溝通的程度,差不多了,當時他們都笑我,真可怕,乙個女生居然認得那麼多車。跟男友在一起,對改裝車一無所知的我研...